創作內容

10 GP

【重點公告】你好,好久不見。麻煩點進來,否則無赦。

作者:我是ㄇㄌ不是ㄘㄧ│2019-02-18 21:06:05│巴幣:20│人氣:340

本文及本小屋以後不會有任何更新,請詳讀下面、ㄘㄧ要說的話。

這邊會從今天起正式荒廢,並且從另一頭重新開始。是的、另外一個帳號,一個新的開始。GP從個位數開始、文章從零開始,比較多的也只有哈啦板的篇數。

考量到現在這隻帳號不但沒有手機認證,在參與公會/按讚/回覆哈啦板都無法工作,所以用ㄇㄒ還給我的帳號開始。
好友的部份,我會寄出想繼續聯繫、對文章有興趣的人交友邀請。沒被我加到的人應該是不太會有「眼殘沒看到。」這種原因發生,只是我可能厭倦了、跟您不熟,或者是基於其他因素。
但絕對不是被我討厭,因為討厭的人、全都扔到黑名單了。

這個帳號坦白說,有許多珍貴的回憶。
從初次見面那個對巴哈姆特感到生疏、好奇的孩子,到現在大概摸透了個有所已然、並交到知心朋友的少女,這其中有數不清的牽絆。
良緣也好,孽緣也罷。都是我們共同交織出的回憶。

問我這麼說、是不是又會開始像從前,平凡的發文、到親友們的小屋泡茶聊天?答案是No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所做所為。
主場依然是在臉書,只是現在不管在這邊切斷了多少線,還是想要拿著那漂亮的氣球。哪怕只剩下一顆小小的、不起眼的也好,現在還不願意放手。

可能是在我說出這段話後,不到幾天就放手。也有可能半年、一年、三年,一直到這個平台倒閉。
--這就是人的自私。

謝謝,看到這里的您。
交友邀請會從這刻起開始陸續發送,可能下一秒就收到了邀請、也有可能被我拖到了光年。



那封信的密語是azalea05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くま(ᵔᴥᵔ)
ㄚ然後我每天都会上線ㄛ!
只是應該都是上來看遊戲資訊和漫畫分析(

02-18 21:19

くま(ᵔᴥᵔ)
嗨。
我加完友了,雖然大部份主場都不在這呃(
沒被加到的歡迎,只是如果你每天都有日誌的話,我會先暫時放置。

02-18 21:40

星雲夜光
不懂別人想甚麼理解能力下降 說過馬上就忘?

02-19 16:10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是重加好友的意思嗎

02-20 00:47

くま(ᵔᴥᵔ)
回星月,是指用這個←帳號繼續。

大概總結一下沒被加到but交情還不錯的人,不是我討厭你們,只是不太喜歡被每日日誌洗版的關係><

02-21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uby0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