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白河宇宙:粉紅死神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9-02-18 17:49:35 | 巴幣 22 | 人氣 426


前言

本篇為白河與11提出發想,白河主演,裸裸娜特別演出。我延續腦洞完成。
感謝兩人提供構想,讓我不請自取=]
發想來源:白河BALA






白河,巴哈小鮮肉,目前是個城主。他點著現鈔。鈔票一張張,卻翻不出喜悅,反而翻出麻木感。基本上,城能自給自足賺錢了,但突然沒目標了,好無聊。

這時,只是一般人的白河,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這句「無聊」會成為一切故事的起點。

☆★☆

人生太easy了嗎?那替你提高難度吧!

耳邊響起一陣聲音。幻覺吧?最近遊戲玩多了,尤其是那個蘿樂娜。小小年紀卻是巨乳,聲音又嗲。白河克服了好久,才能專注操作上面的搖桿,而不是下面的搖桿。

「喂,你,就是你。人生太easy了嗎?替你增加難度吧!」

「吵死了!要買東西請排隊———幹妳媽提高什麼難度?」

白河警覺,可能是奧客歸來。想起剛接手城堡經營的幾個月,百廢待興。如今結束整頓,難道奧客又要席捲重來嗎?

「———這裡這裡!」

輕拍桌子,尋找聲音從哪出來。一會兒,白河發現來自電腦螢幕。工作列中,steam一旁,有個程式閃閃發亮,上面寫著「煉金工房擼擼娜」。

「幹,這三小?電腦病毒?遊戲名字都改了。」

要點嗎?如果是病毒,不點會比較好吧?但此刻,白河深覺人生實在太easy,縱使是病毒,也忍不住點開。單擊左鍵那剎那,螢幕一閃,一道粉紅光芒籠罩店內。

白河被閃瞎了。自從情人節把初十消滅之後,他差點忘卻了這種體驗。如今,他回想起來了。鼓起最後一分勇氣,握緊拳頭,全力一揮!

「one punc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拳頭往如光速,砸向前方。不久,拳頭有了著物感。白河內心替自己鼓舞。

「看見了吧!」

但拳頭的著物感,轉變為疼痛感。白河定神一看,拳頭狠狠砸進電腦螢幕,玻璃破碎,流下幾滴血。

「痛……」

指節傳來一股觸感。柔軟的觸感。此刻,白河才看清楚,自己的拳頭停留在少女的臉頰。少女的左臉凹了下去,白河趕緊收拳,少女的臉又變得緊實。

「痛……痛死了。人家只是開玩笑。痛死了……」

白河一愣。眼前的少女如同蘿樂娜一般,尤其是緊實的巨乳。不過,大概是前幾天擼多了,現實世界怎麼可能出現電玩美少女。

「對,我不是電玩美少女。我是死神,在你離開這世界之前,至少要讓你死在你硬喜歡的模樣。」
「!」
「對啊,不是嫌 人 生 太 e a s y 了嗎?我的工作,是協助你提高難度。」

嚥了口水。現在的白河有自信可以攻略任何遊戲,何況區區死神的威脅。

「現在開始,你的店的營收,就跟你的健康狀態一致。譬如,現在從你的店的收營機拿走全部的錢……」

吐了一口痰。白河不信這個小婊子能做些甚麼。是死神就痛痛快快的殺掉自己,別玩把戲。沒想到,當蘿樂娜(假)把玩收營匣,白河吐一口老血,眼前一片白,站立不住,跌倒在地。

「但是呢,只要把這堆錢塞回去……會發生什麼事呢?」

暈眩突然停止。白河往後一撐,站了起來。回想起剛剛的經歷,宛如夢魘。上次是被熱近阿里拳壓打到吐血,這次也吐血了。痛苦。

「總之,白河君。為了讓你的人生充滿挑戰,我小小死神大發慈悲,增加你的難度。要感謝我呀!另外,好好保持收營機的豐滿。被搶劫也算在你健康的傷害唷。」

話畢,那粉紅身影一轉,消失無影無蹤。只留下白河和剛剛揍爛的電腦螢幕。

白河回想一切,靠近收營機,把裡頭的錢弄灑在地。沒錯,白河不相信無稽之談,如果這樣就會死,那就死吧!白河不怕———不過五秒,白河又口吐鮮血,暈眩在地。不醒。

☆★☆

「好了白河,你成功提高人生難度了。現在你只能躺到生命結束。」

白河睜開眼。這是醫院,但自己怎麼都動不了。周遭白衣者走走動動。白河想叫喚他們,怎麼都沒辦法。

耳邊突然傳來一段話。

「這個新病人……腦幹出血。」
「嗯,年紀輕輕就中風。看他英俊忠厚,想必是過勞吧?」

「我也不清楚。我只負責運過來。我還有下批病患得運送,先走了。」
「小心啊!別換你過勞,下次換我推你入病房。」

被糗的人給了一張鬼臉,快速走出。

那人協助白河更換點滴之後,也悄悄離去。整個病房的三個病床,留下三個人,包括白河。

白河盯著天花板。起初萬千不甘,有多少遊戲未玩、生存未打,但轉念一想,這輩子剩下的就是躺著,不需擔心任何事情倒也不錯---不過,住院也只能住三人健保房。人生真easy。

「哼哼,死神,妳輸了。我還是覺得人生很easy……」
「喔?是嗎,那我幫你增加難度吧!」

粉紅死神又出現在天花板,嘴角上揚,白河翻了個白眼。

「幹……讓我死算了。」
「這樣好嗎?不是安樂死喔。植物人和跟人家一起爽★死☆,請你選一個。」

(完)



筆者資訊
兔操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白河
你這篇是喝伏特加完成的吧wwwww  不要虐文啊啊啊啊啊,說好的小隻可愛柔軟的粉紅惡魔呢wwww
2019-02-18 18:52:42
兔二:滾你奶奶的
欸,好,我改改(;´∀`)
2019-02-18 18:59:19
兔二:滾你奶奶的
結局改惹一下(;´∀`)
2019-02-18 19:0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