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書展閒聊

作者:羽尚愛│2019-02-18 07:39:35│巴幣:22│人氣:123
上週書展去了三天,發了半天的傳單。

其實有兩天是因為面試早上沒事就去了,當中也去拜訪一下方格子的人員,了解一下他們未來的計劃與方向。

週三算天氣最好的一天,不過發傳單的想法是外面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可能是因為早上,多數有外國人、活動人員等,跟周日去的時候感覺還是有差。

最後一天周日飄著小雨,早上就沒特別去發傳單,聽了一場駱以軍的演講,趁簽名的時候厚臉皮的交換自己的小說。不過可以感覺得出早上讓他出門演講,到下午時他就已經有些疲累了,雖然簽書的過程與粉絲互動都還不錯,但覺得真的是有些辛苦。

簽完書後約快一點,本來想發傳單熬到吳明益的那場演講,但還是因為飄著小雨,我就沒有特別忍著熬過去。說起來是有點後悔,因為人潮還不錯,連續兩小時發傳單收益也挺高的。而且能聽到吳明益演講的內容,應該也會有不少收穫。

不過人潮來說,年輕人的比例卻確實少了一些,尤其是二十多歲的族群,可能也因為假日剛好卡到FF,所以觀察下來還是滿有意思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辛苦喵~

02-18 08:30

羽尚愛
是啊 XD 嘛,不過有時候出去走走也不錯啦 [e18]02-18 08:38
大漠倉鼠
書展總是能遇到打扮文青然後行為舉止很粗魯的文青XDD

02-18 12:20

羽尚愛
文青衝撞~ [e17]02-18 12:22
小伽羅
請朋友代為採購書籍,自己跑去附近享受美食,書展期間遇到了不少熟人,害我的邋遢樣都被看光光了。

02-18 13:27

羽尚愛
哈哈~ [e17] 看似很多人,卻都是認識的,怎麼躲都沒用 02-18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靈感要如何寫作 / ... 後一篇:還願閒聊 /無據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