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 years ago

作者:西瓜c│2019-02-18 05:37:24│巴幣:0│人氣:54
距離上一次靜下心寫自己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其實原本我沒有打算現在寫這篇文,但就在剛剛讀完之前的文章,突然多了好多話想說,雖然我知道在這我沒有人可以分享,不過就當作是我自己和自己聊天吧。
又是在這種睡不著的半夜,和過去一樣的情境下,不過這次是不一樣的心情,也有著不一樣的感覺,不得不說這兩年我真的變了好多,我周圍的人也變了,所有關於我的人事物都和兩年前有了或多或少的差別,我想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 我還是很想念三商巧福牛肉麵的味道吧。
誰也沒想到,在高中畢業之後,我選擇了和我當初預期以外的志願,也許學測失利就是改變我未來方向的一個岔道,但是我也不怨誰,也許在過去我可能會為此情緒失控,但是不知道怎麼著,對於這種改變,我倒是接受了。
可能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我變得更容易接受看開,也可能我只是在逃避自己而已,離開了熟悉的環境,習慣的交友圈,我真的只有自己了,這無疑都是必然,但這也許就是我現階段最好的選擇。
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不敢說有多少,不過我確實了解那種誰都留不住的感覺,也不是說想要佔有這些關係,人事物變遷太快,我想我是本能性的想抓住這些安全感吧,儘管漸漸忘記彼此的事實讓人難以忍受。
這段時間我了解了自己無法消化太多感情,也許在其他人眼裡是自私的,我也無法抗拒對人表示友好,但這可能就是我和人之間相處的方式,這陣子我也對很多人有過好感,但我早就不記得要怎麼面對這種突如其來,我設問自己是不是一個濫情的人,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沒想過傷害任何人,但我也從沒問過自己是不是做好準備了,或許隨著年紀增長,現在的疑惑會慢慢有解答。
回去看以前的自己,這感覺就像是進入一個場景,熟悉但是你無法觸碰,如果一個人一生承載的記憶是有限的,那些糟糕的事我想我也無法拋棄,不清楚是覺得可惜還是難以割捨,但那是我自己,糟糕透頂但是美好。
有一天人類會實現時空旅行計畫,希望你可以和我見個面,儘管我已經重複閱讀好幾次你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james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 後一篇:如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