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笨狗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9-02-18 01:49:24│巴幣:104│人氣:78

「嘿,小子,醒醒。」

  模糊的聲音傳入耳內。
  
「嗯……?啊!」

  驚慌伴隨著掙扎。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掏槍。」

  逐漸清晰是老人的聲音,

「啊……」

  聲音被恐懼擠壓,年輕人只能發出單調的聲音。

「冷靜,這邊算是安全區,算了……東西帶了嗎?」

「哈?」

  疑惑。然後恍然大悟,年經人想起自己是『軍方的自願者』,幾天前,上級用測試的名義,找上自己的小隊,請求執行一項奇怪的秘密任務,全副武裝的帶著一卷早該被淘汰的錄影帶到堪薩斯州的一個農場。

「茉莉兒,去給這傢伙泡杯茶,小子,我們時間不多了,快把東西準備起來。」

「好的,奧提斯。」

  白髮的胖奶奶回應著往隔壁的房間走,年輕人這時才注意到,本來應該在一個怪異的小鎮的巷子跟隊友一起躲避某種東西追擊的自己,居然出現在室內,而且雖然衣著破爛但身上的傷居然全好了,

「快把東西拿出來。」

  一個在室內依舊戴著帽子的白人老頭催促,

「啊?啊!」

  下意識地將裝著物品的袋子拿出來,啪!老人粗魯地把東西搶走,

「喔,奧提斯,你真沒禮貌!」

「哼!小子,你的任務完成了!」

  老人不予置評的回應,拿著錄影帶到有著木製外殼的顯現館電視前面擺弄,

「茉莉兒,你東西準備好了沒?我們要走了。」

「可是英雄呢?從早上我就沒看到牠了,我很擔心牠。」

「茉莉兒,記得嗎?我們把牠送走了,牠受傷了,很嚴重的傷,我們沒有條件照護牠。」

「喔……對了……我可憐的小英雄……我好想牠。」

  完全無視著癱坐在客廳門邊的年輕軍人自顧自地聊著,老奶奶將手中的茶杯放到搖椅跟沙發中間,裝好錄影帶的老人坐回自己的大紅沙發上,老奶奶也面帶悲傷地做回自己的木製搖椅上,這時老舊的顯像管電視忽然自己跳開,從雜訊跳到一個黑白的畫面上,穿著軍服帶著勳章的矮胖將軍。

「將軍,該結束了,貝格家族完成了他的諾言,現在該國家完成他的承諾了。」

「是的,貝格家族完成了他們許下的諾言,將怪異封鎖在他的農場直到家族最後一人……」

  矮將軍用沉重的語氣復述著,

「你需要什麼?」

「小笨狗,其他的東西都會隨著我們消失,但是牠要好好的活著。」

老人說完後看著了一眼沉浸在悲傷的老奶奶,

「希望你的小羊動力雷射炮真的像你說的那麼有用。」

說完也不等對方回話,拿起要控器直接轉台。

「茉莉兒,快看,我請朋友把小笨狗的影片帶過來。」

轉台後的畫面是黑白的,不過可以看出一隻狗狗似乎開心地跟人玩者接球遊戲,影像持續了幾分鐘就結束了,期間老奶奶只是目不轉睛的看著,

「喔~看到他這麼健康快樂我就放心了……啊……我忽然覺得……我好像需要小睡一下。」

說完老奶奶就這樣突兀地消失在椅子上,老人就這樣盯著空搖椅看了幾分鐘忽然說道

「……小子,你該走了。」


───────────────────────────────────────────────────────────


「哈!」

  滿頭大汗的驚醒,

「『新聞快報巨大隕石掉落堪薩斯州荒地,一座荒廢小鎮全毀,所幸無人傷亡。』」

  年輕人茫然地看著醫院天花板,自己是怎麼了?對了,跳傘訓練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大風把自己吹離降落目標,然後一頭撞進樹叢中摔斷腿,現在正在軍醫院裡面等待復原。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諸葛仲林
奧提斯~

02-18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心界邊境-...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