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傑帕力公園的提督 2-2 歐洲棲艦 II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9-02-17 22:13:13│巴幣:12│人氣:309
「好、好厲害...」 在發出讚嘆的同時,明石改的臉已經快要貼近掌機的螢幕。只見畫面中的白色機器人提起背後裝備的巨大儀裝,發射五彩繽紛的光束掃蕩四圍的敵兵。
「這是什麼兵器? 居然擁有這麼驚人的火力,我也想開發看看!」
正在逐一檢閱艦娘改造方案的提督一臉茫然:「你說那個嗎?那個叫做...『機動戰士』! 怎麼會想做那個? 」
明石改見他哭笑不得,正經地追問下去:
「怎麼了嗎,提督大人? 為什麼你看起來像是...被嚇到?」
「沒、沒事!」 提督連忙岔開話題,將右手指向電腦螢幕:「對了,我剛才也決定好改修企劃案了—『利根改二』 還有『赤城改二』的改修提案我很中意!」
明石改趕緊回過神來應道:「我明白了,提督大人!我會盡力而為的!」
「那麼我要去找大淀了—萬事拜託了!」提督站起身來向她敬禮,隨後便步出工廠。

蘇利悄然將掌機以及充電線遞到明石手中,低聲說道:
「你好像對這東西很有興趣。 雖然我要告訴你,那些兵器現在沒有人做得出來...」
「沒有人做出來?那我就試著做做看!」明石改興奮地說道:「能提昇艦隊戰力的物事我都很有動力去研究! 你真的要給我嗎?」
蘇利點了點頭:「反正提督這幾天都很忙,連顧我的時間都沒有多少...先收下吧。」
「真的嗎?多謝你!」 明石改向她鞠了個躬,隨後沈思了幾秒後說下去:「是說你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
「這個嘛?」 蘇利有些羞怯地低下頭。 「一言難盡...」

(下午1:00,簡報室)
「連敵人的武器種類、口徑都寫得一清二楚,實在是詳細之至!」 提督以訝異的眼神翻看厚實的作戰企劃書。
「怎麼樣,提督?見識到她的厲害了吧?」 長門得意地笑著。
「這是秘書艦該做的,提督。」 大淀回了他一個微笑,隨後開始指點桌上的輿圖:「依據往年的情況來看,他們的編排都是如此—雷同到我以為有什麼人在操控他們。 然而縱使對敵人如此了解,我們每年還是花費相當大的心力才擊破他們,打撈到外國船...長門?怎麼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在作戰開始前舉辦一次聯合演習,讓大家能更有元氣地出擊! 提督,你意下如何呢?」
身經百戰,有「地下提督」外號的她一言九鼎,同樣參加會議的香取、鹿島還有厭戰等人都向她點頭。
提督見到眾人並無異議,也點頭說道:「這個提議我收下了。」
不出半小時作戰會議便告一段落。 然而正當提督即將步出簡報室時,鹿島卻叫住了他:

「提督大人,我想和你好好談一下今日偵查行動的情況。」  

(待續)
———

開學前一天幾經搜索枯腸終於又生出一篇了...
最近中艦娘坑越來越深了 一腦衝就敗了卡片還有大淀的黏土人 有夠傷錢包XDD
這幾天沒事就會上開箱了 雖然我比較期待禮拜三的開台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動物朋友|蘇利羊駝|明石改|大淀|長門|提督|鹿島|SD鋼彈G世代|赤城改二

留言共 3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很高興你也入坑艦娘,不過赤城改二....直接強行先實裝啊!

02-17 22:18

皮克西斯.日進
趕上時事www02-17 22:20
睦月 雪芽
等等那個兵器應該是次世代超級船艦吧?

02-17 22:24

皮克西斯.日進
來自宇宙紀元的黑科技!02-17 22:3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開箱怕爆~X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17 22:24

皮克西斯.日進
剁手$$$02-17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傑帕力公園的提督(原:歡... 後一篇:簡單開箱:黏土人 輕巡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