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返回美國的探訪 睿英與楓星的訂婚宴 中》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9-02-17 12:46:44│巴幣:4│人氣:383
 離兩人的訂婚宴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楓星昨日一大早接到來自美國,龍本師父的電話通知,他在美國出了些狀況,邀請楓星回去美國幾天幫他,睿英跟著楓星一起去了美國……
  睿英效率高的請助理幫他定了兩張頭等艙來回美國紐約的機票,楓星看到頭等艙有些驚訝,她跟睿英說為什麼不定個商務艙等級的就好了?

  他們只是去美國處理事情,又不是去度假。

  睿英的回答則是,反正他不差這點錢,好好好,他當首席王牌保鏢,排除定期被邀請去保鏢學校當訓練教官外,光是接下的護衛案子,以睿英的身價,光是一個護衛任務,賺的錢是普通保鏢的好幾倍,難以想像的高價,睿英錢就是賺很多……

  在飛機上的時間,楓星不是窩在睿英懷裡睡覺就是在滑手機,自從她懷孕之後,她特別喜歡睡覺,加上她本來就有賴床的習慣,要是睿英沒有叫她起床,基本上楓星都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睿英問她是不是要定酒店的房間,他可以請他公司的助理幫他定,楓星說不用浪費錢住酒店,她要帶睿英去住她和泰熙在美國合住的公寓住幾天就好,還以為睿英會拒絕,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了。

  睿英會答應原因無他,他想要知道楓星離開他的這三年是怎麼度過怎麼生活的?所以帶著好奇與期待的心情去楓星在美國的家。

  楓星與泰熙在美國紐約合租的公寓裡面的一套三房一廳一浴的小雅房,就位於遠離市中心接近郊區的住宅區,這裡周圍平易近人、悠閒寧靜,遠離那喧嘩而熱鬧的市區。

  楓星的房間在最裡面,方坪約十坪的房間,暖色系的油漆與木色樸實的地板,睿英還以為楓星的房間會相當凌亂,但其實恰好相反,可能是楓星離開前已經先好好打掃過一番,整理過了,不過她的書桌工作台上堆疊了高高一層的畫紙,房間角落堆疊了一座小山般全都是有關繪畫的書籍或是輕小說和漫畫,牆壁上掛著七八個相框,貼著牆面有放置一個專放照片的小台子,睿英注意看了,這些照片都是有關楓星離開他這三年,在美國生活的照片,其中還有她讀大學時期與朋友的合照,還有放著楓星的平面設計獎項與獎狀。

  「呼…已經半年沒有回來了」楓星看了看她的工作台,上面確實有一些灰塵,「沒想到我會這麼久才回來,發生太多事情了…」。

  睿英注意到楓星床邊的床頭櫃上放著唯一一個獨立的相框,他眼睛一瞇,驚訝的發現相框裡面的人是江睿英。

  「小楓…你離開我的這三年,有想過我嗎?」睿英低沉問道。

  「欸?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楓星心咯了一下,回答的有些不大自然。

  睿英走向前拿起那個相框,面對女孩,舉起那個相框,楓星心一緊,「你不是說你離開我的這三年都沒有想過我嗎?那為什麼我的照片會放在你的床頭櫃上?」。

  「睿英!那個照片——還給我啦!」楓星害臊的走向前伸手想將相片搶回來,睿英卻將手舉高高,原本就是九頭身的他又舉高了手,楓星拼命的惦著腳尖伸直著手臂都無法勾到。

  「江睿英!你很煩欸!那是我的欸!」楓星羞著臉,氣急敗壞的說。

  「你的?」睿英挑了眉,「可是照片裡的人可是我啊」。

  「你…難道你過去三年就有想過我嗎?」楓星反過來質問他。

  「…有」睿英低聲的回應,楓星看著他那張英俊而帥氣的臉龐上露出幾分沉重的情緒變化,「我努力工作,想辦法忘記你…可是我發現,你總是會在我的腦海裡出現,揮之不去…」。

  「…睿英」。

  睿英將相片放回床頭櫃上,他自然的坐下來在女孩的床邊,「你這三年…根本沒有想要忘記我對吧?不然的話,你的床頭櫃上也不會出現我的照片,我跟你重逢的那一刻,還以為…你這三年真的擺脫過去的記憶,徹底的忘記了我,還有我們之間的感情」。

  睿英磁性的低沉嗓音迴盪在女孩的房間裡,綿綿密密,他的語氣有幾分感嘆。

  「原來…你根本不曾想要忘記我,是嗎?」。

  楓星紅著臉,覺得有些害羞的轉過身背對睿英,她想著離開台灣,來到美國的那三年的時光,深深的感觸,「你是我第一個男朋友,第一個讓我動心讓我喜歡甚至愛上的男人,我也許是死心塌地的類型吧…我沒有辦法忘記你…所以在美國生活的這段時間,真的讓我好煎熬,我努力的以高瑞希這個身份活下去,可是有時候…有時候…我卻只想要回到你身邊的高楓星,當你的大小姐,被你保護著…」。

  就在這個時候,楓星感覺到自己身後被貼著在堅實的懷抱裡,睿英站在楓星身後,他微微的彎下腰,張開雙臂緊擁著女孩纖細的身軀,他溫熱的鼻息在女孩耳邊綿綿密密的呼吸吐氣。

  「傻瓜…我也是…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想著,在忙碌的護衛工作,回到一個人孤獨的家裡,在最疲倦不堪的倒在床上的時候,腦海裡就會無法自拔的出現你的笑容,我的胸口就好痛好痛…我想要成為你一個人的貼身保鏢,想回到那段時光,我一直後悔著,在機場的時候不應該這麼輕易的鬆開你的手,不應該讓你輕易的離開我……」睿英深情的話語在女孩耳邊甜蜜的說著。

  「睿英…謝謝你…」楓星轉過身回抱著睿英,依偎在他溫暖的胸膛裡,「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我好開心」。

  「小楓…」。

  睿英情不自禁的俯下頭,含著楓星的柔唇,深情的吻了下去,一個長達快十分鐘深情輾轉的親吻,纏綿而美好。

  接下來,睿英就真的像是楓星的貼身保鏢兼親密男友般的緊緊跟在女孩身邊,與她十指緊扣,不同的是,他們之間並沒有所謂被保護者與保鏢之間要維持至少一公尺的距離規定。

  在美國這個OPEN的國家。

  睿英終於可以很自然的在大街上與楓星當眾擁吻。
  
  楓星拉著睿英到附近的超市購買要度過這兩天的食材,當然是睿英負責下廚,裝滿食材的沉重提袋全部都交由睿英一個人拿著,空出一隻手牽著女孩,他不讓她拿東西,回到家度過兩個人的甜蜜時光,睿英負責下廚,楓星趁短暫的時間整理餐廳。

  熱騰騰的意大利番茄炒麵出爐,楓星吃得滿嘴番茄醬,睿英俯下頭舔拭著女孩嘴邊的醬汁,楓星還調皮的夾了一大口意大利麵喂著睿英,明明都是吃一樣的東西,但是被喂的感覺多了幾分甜蜜,兩個人身邊圍繞著粉紅色的泡泡……閃蝦了眼。

  就在下午的時間,楓星買了一束花,與睿英一起到市中心的醫院看龍本師父,龍本師父就是因為工作熬夜過頭而過勞昏了過去在工作室,在楓星來看他之前,龍本就在醫院住了三天,她看到龍本師父整整胖了一圈,看來醫院的伙食似乎很營養而豐盛,龍本的狀態看起來非常明朗。

  睿英看到龍本,一看楓星的師父就是個非常慈祥的老先生,楓星趁勢正式的跟自己師父介紹睿英,不知道是因為楓星太緊張還是怎麼樣,說話說的語無倫次起來,倒是睿英與龍本看起來格外平靜。

  龍本是個很健談的老先生,他頗有興趣的問著睿英的工作,畢竟身邊有人的職業是保鏢,很罕見,楓星感到很意外,他們兩個聊得非常情投意合(?)。

  睿英可能覺得龍本是個很健談開放的慈祥老先生,楓星站在龍本師父面前變得格外守規矩,她內心很想告訴睿英,那是因為你沒有跟龍本師父工作過,在工作方面,龍本可是非常嚴格,楓星想起在龍本身邊學習到一起工作的點點記憶……

  龍本在教導徒弟時,做錯事他都會非常寬容的接受包容,在訓練上,楓星想起她被龍本要求三天內要交出一百張圖畫設計稿等等要求訓練高的事情……忍不住冒了冷汗。

  龍本交給楓星一個小案子,他因為現在住院不方便,醫生說他至少在再住三天才能出院,可是他手中有一個就在明天要完成交出去的設計圖稿,是跟某一個電子公司合作,要設計他們二十週年的新包裝設計,於是楓星就接了下來,為了幫龍本師父,完成剩下的部分,但這也讓睿英陷入一陣無奈。

  離開醫院,回到公寓之後,楓星已經坐在工作台前將近快四個鐘頭,已經到了晚餐時間,睿英訂了楓星喜歡吃的海鮮口味的披薩已經到了,就在楓星說第五個等一下,馬上就來的這句話之後,睿英直接將她整個人橫抱起來,霸道的將她帶離開房間,不接受楓星任何的不滿掙扎。

  「吃慢一點」睿英皺著眉頭低聲說,不滿意的看著楓星狼吞虎嚥的吃相。

  「咳咳——!」楓星痛苦的拍著胸口。

  睿英見狀,立刻倒了一杯果汁遞給楓星,適當的力道輕拍她的背部,楓星一口將杯中的果汁全部喝掉。

  「呼…差點噎死」楓星鬆口氣,舒暢的說。

  「你是呆子嗎?」睿英皺著眉頭,有點生氣的臉色。

  「唔…幹嘛那種語氣?」楓星不滿的鼓著臉頰,看著睿英一臉莫名冷峻的臉色,有點悶悶不樂的看著晚餐,前一秒才覺得非常美味的披薩,現在卻覺得食之無味。

  「你從剛剛離開醫院回到家之後就埋頭工作快四個小時,我和你一起來美國之前,泰熙告訴我,你在美國的三年曾經為了學校課業,整整兩個禮拜都待在學校,不回家」。

  楓星一臉窘迫,「她怎麼把這個告訴你啊……」。

  「現在的時間是八點半,從現在開始到明天早上之前你都不能再工作」睿英霸道的說。

  楓星一臉驚愕的看著睿英,「我剩下最後的資料整理而已,至少讓我做完吧?」。

  「你明天早上還有一點時間」睿英說。

  「可是——」。

  「你吃飽了嗎?」睿英不等楓星說完就緊接著打斷。

  「吃飽了呀!」。

  「那很好,我想去洗澡。你陪我一起洗吧?」。

  「蝦?!」楓星一聽,臉頰轟的一下,瞬間滿臉通紅。

  「哈什麼哈?快點,一起去洗澡,你全身上下有哪裡我沒看過的?」睿英平靜的說著,然後起身拉著半推半就的楓星一起進去浴室裡面……

  「為什麼每次都那麼急呀———?!」。
  
  楓星與泰熙合租的公寓,只有一間看起來還蠻寬敞的浴室,乾溼分離,還有一個長方形的白色浴缸,睿英完全不意外,因為楓星很喜歡泡澡,尤其是懷孕之後,她特別愛泡澡,常常一個人在浴室裡面邊泡澡邊聽音樂,睿英還要注意一下時間,怕她泡著泡著就昏了過去……

  楓星先快速洗完之後,就屁顛屁顛的溜進滿是白色泡泡的熱池浴缸裡,她雖然跟睿英從認識到現在,打破第一次楓星初夜之後,有好幾次,數不清的親密接觸,就是辦事……嗯,但是兩隻手指頭卻可以數的出來,他們兩個一起洗澡的次數。

  睿英慢了一拍才洗好澡,他推開中間的玻璃霧化的隔門,走進泡澡的浴缸區,看見楓星把自己只露出一顆頭,其餘的部分都塞進白色泡泡的熱池裡面,楓星坐在浴池裡抬起頭一看。

  先是看到睿英濕漉漉的深褐色濃密捲曲有些凌亂的頭髮,他自然的隨手撥弄掉擋在眼睛前的瀏海,露出光滑的額頭,顯得他英偉帥氣的臉龐與那雙深褐色的眼眸更加耀眼而好看,再往下看到水珠從他雕刻般的頸間線條流下至那壯碩緊實的胸肌與那巧克力塊般的六塊腹肌,沒有任何一絲贅肉,任憑水滴在他身上滑過,那是多麼致命般的性感和誘人,再往下,睿英身下那非比尋常的尺寸……
  
  赤裸裸而坦蕩蕩的在女孩面前毫無遮攔,九頭身的模特兒比例,大長腿、健碩的雙臂隨手擺弄,楓星眼睛一怔。

  她愣了幾秒,害臊的轟了臉,急忙的別過頭,「你、你、你——你為什麼不遮一下啊——圍個浴巾什麼的都好呀!」。

  「啊?」睿英一臉平靜,聽著楓星的話微微皺起眉頭,「你泡澡的時候不也是全身赤裸嗎?」說著,睿英就前腳一跨的泡進熱呼呼的熱池裡,他舒暢的嘆了一口氣,活動著脛骨,還好,浴缸很寬敞…楓星依然別著臉,不敢直視坐在自己身旁的大男人,只能小小的偷瞄幾眼過去,睿英那頸間性感的線條、那鎖骨、那雕刻般壯碩的完美胸膛……

  浴缸室裡面空氣彌漫著一點曖昧不明的霧氣。

  楓星又偷瞄了一下,注意到睿英耳根子疑似染上一片紅暈。

  「你要偷看我到什麼時候?」睿英突然開口,打破了這個曖昧的沉默,眼裡滿是笑意。
  
  「我?我哪有!不要臭美了好不好!」楓星紅著臉,連忙說道。

  「哦?剛剛是誰眼睛一直盯著我那裡不放的?」睿英輕笑了一下。

  楓星的臉更紅了,她呼吸困難的慌亂開口「誰、誰偷看了啊!又沒什麼好看的!」。

  睿英一聽,不滿意的皺起眉頭,「沒什麼好看?是嗎?」。

  楓星抿了抿嘴,才意識到自己死要面子的不小心說錯話了,女孩選擇保持沉默。

  睿英邪魅一笑,他一把將靠在邊邊角角浴缸的女孩給拉過來,楓星輕叫了一下,水面突然一陣又一陣的起了波瀾。

  「你!」。

  楓星一手被睿英輕捉住手腕,另一隻手輕放在睿英肩上,她的腰在熱水中被睿英溫熱的手掌輕輕按住,她整個人幾乎服貼在睿英赤熱的胸膛前,兩個人一男一女面對面的僵持著。

  楓星感覺到自己的臉頰微熱起來,她敢保證自己的臉現在一定紅到不行,她害羞的撇開與睿英相視的視線,卻還是感覺到睿英灼熱而坦白的眼神。

  睿英微微瞇起眼,看著楓星赤裸在熱池與空氣中之間,那半浮在水面上微微隆起看似非常柔軟謎樣的胸膛,睿英感覺到自己某個東西正在變化……

  她剛洗完澡,聞到她身上柔和的芳香,她有點濕漉漉的長髮披在她赤裸光滑的肩上十分曖昧,她粉嫩的小嘴微微吐出的熱氣,睿英盯著那兩片粉嫩的嘴唇再也欲罷不能。

  「睿英?…唔!」楓星一眨眼,就看到睿英放大版的臉龐,睿英一把扣住女孩的後頸,將她重重的吸允吻入嘴裡,睿英情不自禁的閉上眼睛,深情而投入的吻著她,然後沿途,他的薄唇落在女孩的頸間,重重的吸允她身上的芳香,充滿了迷戀,欲罷不能,深陷其中的時候,雙手輕抱著女孩的纖腰,在熱池下,用手將她的大腿掰開,用自己的澎湃在熱池下坦蕩的去與女孩雙腿間的柔軟進行曖昧卻刺激的磨蹭……

  「啊…」楓星抱著睿英的脖子,整個臉埋在他的胸膛上,楓星按奈不住的輕叫了出來,睿英不滿足的在熱池下用手再更加的將女孩的雙腿分開的更加大度,楓星覺得好羞恥的想要反抗,卻被睿英迷戀的用舌頭舔著自己的耳垂還有頸間,一切濕潤而熱情,睿英熟練的動了一下自己的腰,楓星重重的倒吸一口氣,在熱池下,感覺到一個堅硬而熾熱的澎湃之物刺激的磨蹭自己雙腿之間,帶著幾分挑釁,似乎是在考驗女孩的忍耐力,楓星急喘著氣息,嘴巴卻無法隱忍的呻吟著……

  「江睿英!」楓星緋紅著臉,心臟撲通撲通的狂亂跳著,像是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一樣,睿英急喘著溫熱的氣息在女孩耳邊。

  「小楓…我要你!」睿英霸道的說,然後就與楓星在浴室裡面掀起一陣又一陣波濤洶涌般的激情之戰,從浴室到客廳沙發最後回到臥室大床上,沿途都留著兩人結合的影子。

  楓星的嬌喘聲呻吟了好久好久,她在睿英身下求饒著,她越求饒越啜泣,就讓睿英越欲罷不能的想要狠狠欺負她、想狠狠的把她壓在身下欺負到她哭,瘋狂而衝動,充滿了佔有慾,楓星在床上的柔媚與嬌喘又半推半就的文文弱弱的姿態,這是在床上之外不會有的楓星,讓睿英徹底、徹底激發了睿英作為男人的獸性,女孩幾乎只負責張開腿,然後任憑著睿英放肆的奪取佔有、任由睿英在她身上無止盡般的發洩……
  
  隔日……

  楓星借了泰熙停在美國公寓的車子,一台白色的高級轎車,她將鑰匙遞給睿英,由睿英負責開車去約好要匯報的公司,路程約一個小時,早餐已經在家先吃過了,楓星也確認好所有的資料,一切都很完美。

  就在剛開車的十分鐘後,楓星無聊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她圓滾滾的眼珠子轉呀轉,想了一個有趣的事情。

  「睿英!我們聽點音樂好不好?」。

  「音樂?可以啊」睿英一邊專心開車,看著衛星導航,一邊回應楓星。

  楓星調皮的笑了一下,隨即拿出手機,熟練的連接安置在車上的音響。

  音樂帶著幾分憂傷的旋律開始響起。

  『我愛的人——她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我不可能——每當聽見——她或她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咳…」睿英不自然的發聲,「那個…換個歌好嗎?」。

  「欸?不好聽嗎?」。

  「嗯…有點不應景」睿英不自然的說,聲音低沉。

  楓星忍笑,故作平靜的點點頭,手一滑,跳到下一首。

  『我們——是真的愛嗎——你想問你自己嗎———要是像家家就照劇本過下去呀——那會多快樂啊———』。

  『結尾會有彩蛋嗎——誰會搶著說實話——愛不是扮家家酒要忘就忘———像大人一樣———』。

  楓星聽的如癡如醉的跟著一起唱,唱的像是失戀一樣、唱的如此沈醉而深陷。

  「咳…小楓」睿英不自然的又開口,一臉難以言喻的臉色。

  「嗯?怎麼了?又不應景嗎?」楓星忍笑的問道。

  「嗯」睿英點點頭,有點覺得心煩,「換下一首吧」。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傷口卻無限在蔓延——看你無心睡眠——整夜呆坐流淚——真想擁你入懷彼此安慰——』。

  『我已失去了我的臉——無法再與你面對面——但求上帝悲憐——讓我回你身邊——跨越夢境相擁就一次——哭一回———』。

  睿英心煩意亂的直接伸手按掉音響開關,楓星抬起頭,因為歌曲而沈醉的心情突然被硬生生的打斷,讓她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幹嘛呀?」。

  「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歌曲啊?」睿英心煩的說,「你平時都聽這種歌曲?」。

  睿英的直男癌終於爆發了。

  楓星忍笑故作平靜沒事的回頭看他,「對呀!這些歌曲怎麼了嗎?」。

  「怎麼?你還問!」睿英挑起了眉,「這不是關於吵架不然就是關於失戀分手!」。

  「還有這個——」睿英一本正經生氣的指責這些歌曲,「什麼叫做並不是無所謂,別把愛情變成惡趣味?」。

  「還有這首!什麼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睿英一本正經的念著歌詞,臉色露出幾分生氣,「屬於誰?誰啊?什麼叫做她幸福的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噗——啊哈哈哈哈——」楓星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睿英抬起頭,趁著紅燈的空檔,他認真的看著楓星,「你嚴肅點行不行?有什麼好笑的?」。

  「抱歉、抱歉…」楓星忍了一下,壓抑著過了兩秒,又噗的忍不住憋笑的抱著肚子大笑出來。

  「喂!我在跟你說正經的事情!」睿英有點生氣的提高音量。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我不笑了,你有什麼話要說嗎?」楓星輕快的問他。

  「以後這種沒營養的歌不准再聽」睿英說。

  「什麼?!」楓星倒吸一口氣,她的臉色像是被告知世界末日來臨一樣的誇張,「那怎麼可以?這些都是我去好樂迪最喜歡點的歌曲欸!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你吵架的時候,聽這些歌曲很棒啊!」。

  「棒?哪裡棒了?都心情不好了還聽這種悲傷的歌曲不是自做虐嗎?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難過台詞,心情不是只會顯得更加悲傷嗎?」睿英一臉完全無法理解的表情。

  「睿英,這個你就不了解了呀!」楓星說。

  「我也不想了解」睿英一臉冷峻,沒興趣的說,然後踩下了油門。

  終於抵達了貴公司,楓星今天穿了一身米白色的西裝、淨白的襯衫,剛好和睿英一身黑色的西服、深藍綠色的襯衫作為搭配。

  楓星用著龍本師父半成品的畫紙與企劃書加以變化整理出來一份完整的企劃書與設計圖,她熟練而順利的在數位長官前完美的說明解釋她與龍本的設計理念與看法。

  睿英站在門口一角,看著楓星充滿自信,熱情洋溢,明亮的大眼睛,雙眸充滿耀眼的光輝,她帶著開朗而甜美的笑容迎合著在座的所有人,壓抑著緊張的情緒,開口有條理分明的解說,可以看的出來女孩對待這份工作的認真與韌性。

  他這是第一次看到楓星工作時的模樣,睿英無可否認的承認自己被她這般樣子給深深的吸引,胸口跳動的心跳撲通撲通的狂亂跳動,他深褐色的雙眸柔情而深色的直直注視著女孩,不曾離開,直到匯報結束為止,看見楓星輕快的腳步跑向睿英面前。

  「怎麼樣?我表現的不錯吧?」楓星愉快的說,還對睿英比了個耶!活像個小妖精一般。

  「你知不知道我都快緊張死了!呼!好險我沒有出差錯!」楓星快活的說,調皮的吐了舌頭,有點笨笨又有點傻乎乎的模樣,睿英喜愛而珍視的一把將她湧入懷裡。

  「小楓…我真的…好喜歡你!」睿英深情的擁著女孩纖細的身體,迷戀般埋頭在她柔軟的髮間裡……
  
  睿英十指緊扣的牽著楓星一起走出貴公司往停車場的方向而去,開車先去醫院跟龍本回報這個匯報結果非常順利圓滿成功的好消息,將手頭上的資料還有設計稿全部交給龍本之後,再與龍本聊天好一會,留戀留戀一番,一切都好了之後,緊接著就差不多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睿英與楓星的訂婚宴就在後天,即將到來。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青梅竹馬的醋味 睿英與楓星的訂婚宴 上》
 睿英與楓星要決定先訂婚了,參加訂婚的只有雙方的家庭,為了訂婚也忙了好幾天,至從楓星上次經歷幾次動到胎氣而昏倒,睿英就變得神經兮兮,睿英昨天晚上還K了一本叫做什麼新手爸爸上路的一本書,直接睡在書房裡面……

  楓星今天特別一大早起床,決定要幫睿英親手煮一餐豐富的愛的早餐,因為睿英這短短三天就為了她晚上下班回家沒休息,看了快五本的什麼照顧十個月的孕婦、準媽媽與準爸爸的備忘錄、胎教的重要性之類的書籍。
  
  楓星雖然想要叫他不要這麼累,可是睿英堅持的要為了她把這些書都看完,楓星感動不已,所以想好好的回報給睿英。

  今天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楓星就起床,確認睿英疲倦的睡在書房桌上之後出門一大早去菜市場買菜,再坐車回到江氏豪宅,在廚房那一個人準備愛的早餐。

  為了訂婚,睿英的詩英也特別在美國的大學請假提早回來,還帶了她的未婚夫洪泰勒一起住在江氏豪宅,睿英這個護妹狂魔,昨晚詩英帶著洪泰勒回來的時候,要洪泰勒不准跟詩英共睡一個房間,至少在結婚前都不行,所以讓下人整理客房給洪泰勒睡,明明自己跟楓星還沒結婚都已經搞到懷孕了……

 睿英與前女友黎露瑤的私生子,七歲的黎歐男孩,楓星決定接受這一切,陪著睿英度過這次的難關,畢竟睿英其實也是無辜的,他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的骨肉,雖然他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但楓星心裡還是有點疙瘩,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那麼深愛著睿英呢?
  
  「喝點這個,維他命補充營養的,對懷孕的人很有效…」。

  睿英將楓星小心的擁著,將溫熱的杯子遞在她的唇邊,可是楓星喝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她今天早上從床上要起來的時候,因為血糖低而暈眩不幸掉到地板上,動到了胎氣,睿英嚇得連忙叫了婦產科醫生來到家裡看,讓楓星吃一些適合孕婦吃的安胎藥。

  她至從知道睿英與她前女友有私生子的事情之後的這三天,都沒什麼胃口,沒什麼體力,才導致血糖低而暈眩。

  「還很不舒服嗎?」睿英心疼的看著她,臉色蒼白、渾身無力的樣子就感覺到自己好無能,楓星剛剛又孕吐發作,在廁所待了快一個鐘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江睿英


#江睿英


#江睿英&高楓星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私生子與前女友的糾葛 完——學會做一個父親與母親》
 睿英與前女友黎露瑤的私生子,七歲的黎歐男孩,楓星決定接受這一切,陪著睿英度過這次的難關,畢竟睿英其實也是無辜的,他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的骨肉,雖然他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但楓星心裡還是有點疙瘩,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那麼深愛著睿英呢?


影武者女孩。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逆后宮。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成熟男子,江睿英,是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孫子

高楓星,是個開朗、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江睿英在英國公主來國家旅遊景點時擔任了她的保鏢,十九歲的高楓星也來到這個旅遊景點打工,發生了搶匪搶劫還有挾持事件,高楓星無意被牽扯進來

早在三年前,就和江睿英第一次的發生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些,高楓星和林千惠一起到河堤玩樂慶祝大學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結果林千惠不幸跌入深深的河中差點溺死,她失去意識昏了過去被送到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高楓星的好朋友,林千惠是現今總統的乾女兒,謠傳一直待在國外,從未露面過。

  總統謠傳已久的一個收養的女兒,連名字都不知道,為了她的安全,一直都待在國外學習,然而,林千惠早已偷偷跑回台灣讀書隱居,認識了好朋友高楓星。

  總統生日大會上想要正式宣布林千惠這個乾女兒給全國認識,並且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接班人,但是林千惠出了嚴重的事情,林千惠身旁唯一的保鏢,請求高楓星假扮林千惠在林千惠恢復之前假扮總統的乾女兒

擔任一名影武者。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總統認高楓星就是自己一直疼養的林千惠,然後囑咐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接班人,並且指示信任的江睿英擔當她的貼身保鏢薦,開始進行上課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身分,與黑道大小姐的秘密....

第一女主角

《高楓星》(高瑞希<<假名)
年齡:19→22→25
身高:160→165
性格,開朗有些少根筋的女孩,充滿正義感且不服輸,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外表,有著一頭牛奶巧克力色飄逸的長髮討厭自己的家庭,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所以從小就搬出來生活,一個人靠打工維生,感情非常的遲鈍,非常愛吃肉,可以說是個吃貨,擅長繪畫和設計,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直到在總統生日大典前夕之後發生的事情......

第一男主角

《江睿英》
年齡:23→26→29
身高:182→186
性格,沉著冷靜,少話的成熟男人,外表,長相出色、五官端正的熟男帥哥,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身材又高又結實,身高目測有一百八以上,出生有錢總裁世家,江氏集團的大少爺,目前是外交部一流的王牌保鏢,從小接受保鏢訓練,曾待在總統身邊擔任貼身保鏢,實力方面擁有決定的可靠和信賴,非常理性,不會被輕易動搖和失去判斷力,認為愛情是累贅,甚至可以說是完全將這感情排除在人生外,他的人生一直都是規律有至,直到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高楓星,充滿意外和胡亂,每次都幫她收拾殘局,摩擦出了不少火花......

第二女主角

《林千惠》
年齡:21→24→27
身高:170→170
性格,安靜乖巧的女孩,相當少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雪白的皮膚和墨色的小眼睛,是總統的乾女兒,親生父母都早早去世,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相當消極沉默,不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喜歡並且嚮往如風一般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在學校一次一次被欺負也是無動於衷,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楓星看到相救,兩人成為好朋友,對總統生日大典,總統要公開自己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的乾女兒感到相當複雜,直到遇到了意外的事故......

第二男主角

《高頃海》
年齡:16→19→22
身高:170→176
高楓星的親生弟弟,性格,火爆沒有耐性,說話直接不忌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刺蝟頭髮,五官端正,像是代言海灘男孩的模特兒,和楓星一樣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小時候經常和人打架,身為姐姐的楓星總是會站出來向大人袒護打架惹事生非的弟弟,雖然嘴巴不饒人,不懂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長大後老是欺負自己的姐姐楓星,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喜歡姐姐楓星,並發誓絕對要保護她。
有感情錯置的頃向,把自己的親生姐姐當成戀人一樣的感情。

次要人物-外交部一流的保鏢

《瑪莉亞》
負責照顧千惠,當她的貼身保鏢兼秘書,千惠出事的隔天,總統生日大典當天,為了不讓那麼重要的日子出差錯,情急之下,找了千惠經常提起,最好的朋友,高楓星,擔任千惠的影武者,假扮總統的女兒。

《林彪》
日本黑道出生,性格冷漠少話,大男人主義,非常崇拜江睿英,視他為自己追隨的老大,對金泰希有些好感。

《伊凡》
花美男類型,性格溫和的像個大哥哥一樣,經常和瑞克鬥嘴。

《瑞克》
性格大咧咧的爽朗男孩,看起來經常搞笑,最怕餓肚子,有點不太可靠,可是一遇到危險,馬上判若兩人,和瑪莉亞已成為戀人關西。

江賀黑道的死對頭-劉間黑道身邊的人物。

《李綸鶯》
劉間黑道新上任的年輕首領,暗戀著楓星,
是劉間黑道原首領的妻子在外面和別的男人生下的小孩,性格開朗、天然腹黑的個性,
非常疼愛自己的親生妹妹還有楓星,期望她可以幸福,默默的幫助著她不求回報,
三年前成為楓星的長腿叔叔,默默幫助楓星給她離開台灣去美國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昀璟》
李綸鶯同母異父的親生妹妹。
是個插畫家,擁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還有稚嫩的聲音,身材也如同娃娃般嬌小,
早已離開劉間黑道,被一個很好的財團收養,和江睿英的江氏財團有世交的關西,
出現在早期影武者女孩最前面的章節地方。

次要人物-女主角身邊的人物。

《金泰希》
混美國兼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五官精緻非常漂亮,一頭金色俏麗的短髮,對時尚非常有研究,喜歡浪漫的男人,講究羅曼蒂克。

《廖冠詠》
六年前,楓星還在台灣就讀大學時期暗戀的教授。
現在與他的關西就跟兄妹一樣的要好,為人溫柔體貼又細心,長相文青、有一頭黑色的濃密捲髮、身材高瘦。

《江賀-無雙》
日本混台灣血統,江賀黑道的首領,人稱,無雙大姐頭,是高楓星和高頃海的母親,是個個性倔強的女強人,喜歡玩些惡作劇,出些鬼點子,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胡亂,外表一頭黑色的長髮,五官剛硬的美麗,平時都會穿日本和服,喜歡喝酒,但酒品非常不好。

《伽瑪》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暗戀著無雙,後來被楓星給察覺到。
對江賀黑道忠心耿耿,對楓星有一度心動的感覺。

《輕風》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黑道夫婦搶救篇的時候,正陪在無雙身邊一起在國外,陪吾郎治療,所以並沒有參與到。

《高吾朗》
高楓星和高頃海的親身父親,江賀無雙的丈夫,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男人,沒有特地的人生目標及理想,當過警察後只因為無趣而辭職,如風一般自由,無拘無束的海派大男人,甚至有點少根筋,性格非常隨和、溫柔,其實相當細心,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和兒子。

《玫瑰女士》
總統的奶奶,年齡已經七十,性格上是一板一眼,非常注重禮節的老太太,連江睿英和總統都對她敬畏三分,只要通過她考驗的人,不管是什麼身分都會當成家人一樣看待,起初對高楓星不按牌裡出牌,大咧咧的個性感到非常不滿意,後通過考驗後就認可了她。

次要人物-男主角身邊的人物。

《江詩英》
年齡:24
江睿英的親生妹妹,性格熱情、八卦、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點自戀頃向。
總喜歡不小心的打擾到別人正在曬恩愛的時間點出現。
戀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洪泰勒,目前就讀國外服裝設計系的碩士班大學。

《江睿恩》
年齡:17(逝世)
江睿英的親生弟弟,喜歡玩音樂、唱歌,但因為和自家的父親吵架意見不合,
在一個夜晚終於忍受不了的離家出走,卻遇上車禍而再也沒有回來,是相愛的結晶篇主要的爭執人物。
性格與哥哥睿英不同,是非常開朗、有點橫衝直撞的男孩。

《江睿龍》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父親。
繼承江氏財團的事業,是亞洲數一數二財團的大總裁。
因為過度的一昧地想要給自家的孩子以及妻子幸福,而再私下不幸走錯路,與劉間黑道有非法的武器買賣交易,是相愛的結晶篇引起黑本子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

《梁玉音》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母親。
非常疼愛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身體不好,性格溫柔大方。


影武者的誕生來了!。

麻雀變鳳凰,開始作為影武者的日子到來,與貼身保鑣之間曖昧的相處和擔任影武者。

真正的總統女兒終於甦醒了!楓星開始留念現在的位置!

影武者真正家世是江賀黑道的大小姐,而敵對的劉間黑道特別追殺到度假勝地,保鑣VS黑道的對決開始!

楓星真正的身分終於曝光,原本基於好意幫忙,卻被最好的朋友誤會,陷入前所未有的災害,她只能逃離這個國家發展新的舞台以及世界。

影武者女孩,事隔三年終於碰巧的回來了!

保鑣與影武者之間的愛恨感情卻又引來法國王子以及曾經的好朋友的加入,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外交部的王牌保鑣先生,這次打算不要再迴避自己的情感,決定像個男人的追求他的影武者女孩。

保鑣先生的未婚妻上線了!未婚妻小姐為了將保鑣與影武者分開,開始進行了陰險的搶奪作戰。

劉間黑道與江賀黑道,終於要一決高下﹑趁這個時候定出身分,為了不想讓人受到傷害,影武者決定自己跳出來犧牲自己。

影武者終於要正式拜見保鑣先生的家人,她必須跟過去的自己做出抉擇,同時,隱藏天大秘密的黑本子上線了。

  影武者與保鑣之間相愛故事最終話的幸福,與總統的女兒好朋友一起面臨最後友情的考驗.....並且還要在腹中的小孩與愛人之間做出抉擇,然而大家打算一起好好保護他們,影武者卻決定犧牲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