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派蘭斯翠麗亞聯合王國(三)(已滅亡)

作者:停屍房│2019-02-17 00:20:02│巴幣:20│人氣:138

分類【書籍】【其他】

【現況】
 
  目前派蘭斯翠麗亞正陷入內戰與諸多外來威脅之中,獸人族以要求擁有與精靈相同的公民權及更多的土地為由向精靈族開戰,且過去被流放至海外的現任至高女王胞姊也率領著旗下的傭兵團「鋼鐵玫瑰」,以被獸人族雇用為由舉兵登陸派蘭斯翠麗亞,對大陸上的精靈方勢力發動攻擊,另外由於派蘭斯大陸上獨有的礦物「黑血晶」被人發現可做為新興毒品的原料,其水漲船高的價格也吸引了許多外來分子入侵開採,導致派蘭斯翠麗亞的局勢更加混亂。



【黑血晶】
 
  回到內戰,過往由於獸人們的繁殖速度快於精靈,且因環境資源的缺乏,五大獸人族間甚至是內部經常發生大大小小的械鬥,原因可追溯最初獸人族遷移至島上後與精靈所發生戰爭,戰敗後獸人們在初代至高女王的安排下於資源匱乏的大陸南部的山脈及其周邊地帶定居,初代至高女王似乎有意以此限縮的獸人族的勢力發展,而往後獸人族也真經歷了數千年的資源競爭與衰弱,直到近期大角羊族的新任獸王瑪納戈(Managor)繼位後局勢才驟然生變。




現任至高女王——伊瑟芬(Ishphon)
 

  在風馳電掣地剷除了那些支持其他競爭者的部落首領後,瑪納戈迅速重建了一批受牠支配的傀儡政權並同時向其他四名獸王宣戰,但這般可用瘋狂來形容的行徑卻沒有導致牠的覆滅,而是獲得了燎原野火般的成功,四名獸王一個接一個倒下了,瑪納戈摧枯拉朽的碾碎所有獸人族的反抗勢力,僅花了不到半年便統一了五大獸人族。
 
  剛完成一番大業的瑪納戈並沒有滿足於當前的成就,牠以近乎急躁的速度重整了軍隊,然後出其不意地對自治區鄰近的精靈族駐軍發動攻擊,不知是因為精靈軍隊太過懈怠還是獸人們過於勇猛,戰況一面倒的傾向了獸人方,獸人們勢如破竹的殲滅和俘虜了派蘭斯翠麗亞聯合王國部屬於大陸南部的大半精靈駐軍,直到四方神木之一,扎根於南方的萬年松樹人泰加林(Taigalin)率領其眷族支援精靈才遏止了獸人們的攻勢,然而此時的獸人們已幾乎要占領了整個大陸南方。




現任至高女王胞姊、「鋼鐵玫瑰」傭兵團團長——列瑟芬(Leshphon)


  另一方,在獸人們以燎原之勢逐步佔領大陸南方時,過去因修行禁術而被流放至海外的現任至高女王胞姊列瑟芬(Leshphon)也率領著旗下的傭兵團,以被獸人族雇用為由舉兵登陸派蘭斯翠麗亞,用當地精靈族完全不熟悉的南方科技與戰術閃電攻下了大陸東部過半土地,甚至還擊殺四方神木中負責守護東部的萬年橡樹人丹寧(Tannin),迫使派蘭斯翠麗亞精靈方不得不調動大量兵力前往對抗,使得派蘭斯翠麗亞當今政權更難收復被獸人佔領的土地。




  現今局勢圖。綠點是「派蘭斯翠麗亞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Pylinstralia)的首都——白塔城,紅線以下為寒帶,紫點標記的部分是山脈區,藍線以南為獸人佔領區,紫線以東為鋼鐵玫瑰傭兵團佔領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派蘭斯翠麗... 後一篇:【劇本底稿】【血晶之源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