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4-1

作者:半宅│2019-02-15 20:33:18│巴幣:0│人氣:48
1-1

這裡是位於軍團南部的某個村莊,但是其規模水準也快要達到小鎮等級了。所以常常在稱呼它時候,名為北方村莊。

居民住在豐富的鐵礦地帶,從這邊開始到旁邊的山丘地帶幾乎都有可以開採的資源。

在中央大城市派過來的工程指導員幫忙下,這邊的建立起工業用的設施。除了交付稀有的原礦外,還要額外加工鐵礦資源。

此地區的土地水源全都靠著抽水幫補抽取地下的河流來使用,土地基本上已經劣化到連種植農作物都很難。

因此鎮上的鎮長與中央派過來的人員簽下交易,由北方村莊提供上面的鐵礦資源來幫助中央,作為回櫃,中央將提供糧食跟各種生活必要用品來交換。

礦場偶爾會發生一些崩塌的狀況,因此這個村莊有從中央調派來的醫生。

姍莉是一名醫療型守護者,今天也如同往常地在守護者的分部上課。村莊在巡邏的守護者們保護範圍裡,因此就會時常會有安排來的小隊。

父母本身為醫生學院的人,在一家人搬進來不久之後,姍莉被定時來篩選的守護者發現覺醒的跡象,在推薦之下進入了分部學習。

志向當醫生的她對於這上天送來的禮物非常感激,隨著駐守在分部的老醫生從零開始學習如何使用守護者的能力。



她所發展的能力是從手套裝備放出絲線,這種靈氣絲線可以用來縫合傷口,懸吊血袋很多應用,至今姍莉也在努力發展出新的花樣。

現在正在專心把消毒處理過後的傷口,靠著絲線傳導慢慢讓傷口自然癒合。老醫生看了頗有興趣點點頭,在她做得差不多的時候接了手。

[今天終於能夠做到這樣地步了嗎?很有才能,連我都沒想到的用法竟然能這樣用在治療上面。齁齁齁。]

[謝謝誇獎,還有更多更多方式一定沒有被發現。]

[但是禁忌的方面最好不要去想。]

[老師,就算你那樣說。我也不會去做,因為生命就是有生有死。這是奶奶交的自然生命道理,我並不反對。]

[好了,今天的患者已都治療完畢了。剩下的就是送去靜養區,好好的讓他們休息。只不過....]

[是的?]

"急促跑步聲音"

一名守護者打開門,壓低聲音一臉驚慌的說。

[醫生~!我們有傷員!需要馬上治療!]

[交給我們吧。]姍莉向老醫生點頭。

[齁齁..]





[這個是....]老醫生看著眼前的病人,穿著跟守護者不一樣。而且也不是鎮上任何一個認識的人,老醫生感到事情有點不對勁。

[只要是病患就是要救,哼~!]

[阿呀阿呀,連老夫的脾氣都學了過去。]

受傷的女性躺在床上,身體腹部被開了一個大洞。然而傷者卻能撐到這邊已經算是奇蹟了,聽說是在北邊的外界被巡邏隊發現的。

姍莉戴上手套雙手拉出絲線準備開工,老醫生靜靜地把其他東西拿出來備用。

同一時間,在分布的另一頭。一些穿著白袍學術者們通通聚在了一塊,桌上擺放著武器裝備令他們這群人完全不解。

[根據目擊的守護者描述,這把火槍射槍了五隻怪物。僅僅只用了這上面的子彈數量...]

[這不可能!使用這武器的人經過確認之後,只是普通人類在使用。但是憑普通人類造出來的火槍,不可能只用這點分量的子彈就殺死黑怪物!]

[我知道可以。]

一道女性的聲音在討論聲中插了進來,眾學者們看到一名精靈正從有守衛的的門走了進來。

[福里茲伊納利主任?您怎麼會來這邊,還有剛才說的話是真的嗎?]

[是的,在距今兩百多年前的人類是可以只靠這樣的武器擊敗黑怪物的。]

[原理是什麼?如何做到?直到今天之前,我們跟您重新試過了各種可能性。能做的都做過,然而在那些黑東西前面這些全都是廢物。然而...]

[關於這個我也正在思考著解答,推測恐怕跟守護者們帶回來的使用者有關係。]

[那這件事要保密嗎?]

[要盡可能保密,不能讓傳聞從這裡出去。一旦讓民眾抱持妄想的話,可能會出現紛爭。而且我們的期限已經非常急迫了,射手的裝備必須要趕快完成。]

[那些中央的上位守護者們嗎?確實會發生紛爭...而且跟主任說的一樣,我們還有那件武器是最優先事項。]

[只要能顛覆現在的制度,抱怨者們一定會試著做出這些東西。將她從醫療區轉移過來,剩下的詢問都將由我自己問。後面將會傳遞情報給你們...]



經過兩天之後,主任後面跟著一個白袍學者。他們等待的武器使用者已經醒來,並且康復中,正好這是可以詢問的時候。

詢問基本結果如下...

她的名字叫做琳達,最喜歡的是吃三明治。喜歡的武器就是輕機槍,興趣是研發奇怪的戰術火藥類武器。

前幾天餓到跟自己的偵查隊分散了,然後跑到了那個北方村落外面有個營地。突然有幾隻黑色怪物冒了出來,襲擊了在那邊紮營的人。

受到露營者招待的琳達頓時氣炸了,開始瘋狂射殺黑色怪物。最後一個不小心,被臨死的黑怪物回了一擊。

在那之後巡邏警戒守護者們也剛好路過那個營地,在沒有醫療裝備的狀況下只能止住流血把她搬回來。把她救回來的請求是那些獲救的露營者們,經調查發現他們來自中央的調查隊。

[總之就是這樣,那邊三位,感謝你們救了我。當然還有醫生~!]琳達笑笑地向那些守護者道謝。

[阿,感覺好像很複雜...沒事就好。那就先這樣了!我們先回去了!]面對的守護者們只能滿心疑惑狀況下接受她的道謝,並且離開房間。

[身體哪邊還有不舒服的嗎?琳達小姐?]姍莉出於關心的詢問。

[哈哈哈~!別看老娘這樣~!我只是肚子前面破了一層皮~!]琳達精神奕奕的回答。

[不要隨便亂動阿!]

眼前這個充滿活力的人類女子活蹦亂跳的準備起身走動,旁邊的醫生守護者驚見馬上把她壓回床上叫她別亂動。

好不容易等到病人安靜下來,伊納利主任才靠去開始她的提問。但是旁邊有人搶先上前一步質問...

[妳!報上妳的所屬組織,你們的目的是甚麼!還有製造技術是從哪邊來的?通通給我招了~!]

開發武器的一名資深老人耐不了性子,想要知道她所知道的所有事情。

[等等等,老頭!一次問這麼多我吃不消拉~!哈哈哈。]

[可~~惡~~~呀~~!]老頭氣呼呼的抓狂。

[唐顧問。稍安勿躁,我們一個一個問。]伊納利表現的如傳聞上說的冷靜,因為她是精靈。

正當她要開口的時候...

(貴安!今天就請多多指教囉!)琳達突然對她用禮貌的語氣問候,旁邊的姍莉,顧問都不知道意思的楞在那邊。

[咦?妳會精靈語?]

[難道不行嗎?我還是說正常話好了...]琳達抓抓頭。

[嗯,麻煩妳。首先從最初的一個問題。妳是屬於哪一個組織的人?]

[第一軍團,851偵查排的支援手。軍階是下士~的說。]

[第一軍團?這種名字從來沒有聽過,還有軍階階級?難道是特意用老舊組織去編排人手的嗎?]唐顧問搖搖頭說。

[第二個問題,妳的武器是從哪邊來的?如何製造的?]伊納利無視繼續問話下去。

[你說LMG輕機槍嗎?我們一開始是配發,等到一定場次之後可以按討論結果自己拿需要的。至於槍的話,用車床機器加工金屬沖出來,然後再組裝...]

[製造的技術很明顯不是從我們這邊流出去的。恐怕你們那邊有取得製造方式的手段吧?]伊納利簡短的推論。

[那個阿,我們有休息用的設施。於是我們就睡了大概兩百多年來著了吧...忘了後面差距多少?數學算數真麻煩...]

[別再給我亂鬼扯一些有得沒的~!妳這傢伙!明顯地從剛剛就在撒謊!什麼兩百年的睡眠,連第一軍團這種軍隊名字都搬出來鬼扯..]顧問大聲罵著。

[最後一個問題,你們的目標是甚麼?敵人又是誰?]

[這不是很明顯?]琳達覺得伊納利知道答案卻又故意問。

[琳達小姐,這個請認真的回答吧。]姍莉也想知道。

[....我們要回家。]

[你指的那個家在哪?]

[我們的家在這邊的西北部,大概在我們睡眠的期間有幾處變成黑色怪物的主巢了吧?所以我們決定要回家。使出全力回家...然後重建。]

[喂!等等,你們全都瘋了嗎?就憑那種東西,你們認真的?]顧問傻眼。

[唐顧問,可以了。所有的問題都得到回應了,謝謝你的回答。琳達小姐,先師陪一下。]伊納利對著顧問的肩膀拍了一下,要他跟著自己去外面。

留下琳達跟姍莉在屋裏面鬧著,他們兩人到外面有遮陽的地方,那個地點不會有人特意過去。

[伊納利主任,那傢伙是認真的?那種荒唐的事,您真的能相信嗎?]

[唐顧問,你對剛剛的事知道多少?]

[我們並沒有那種時間去證明她到底是在說真話還是謊話,如果人類真的能夠沉睡兩百年,那為什麼要讓我們變成這樣子!會什麼不在我們人類遇上危險的時候出現!]

[我們缺少的正是時間,你所質疑的問題都是正確的。為何他們現在才出現,又為了甚麼做出那種事。直接不睡眠的話,說不定就不會造成現在只有人類在孤軍奮戰的情況了!]

[人類.....!伊納利主任,對不起,我太激動了。一時忘了您的立場...]

[不用在意,反正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但是....剛剛那個女孩說的話...測謊的魔法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我們精靈的魔法可靠性,你是知道的吧?]

[.....恩!我知道的,魔法,異能武器上的能力,全是真實存在的。可靠性也是經過很多年發展跟教導,所有活下來的人才沒被迷惑,認為這些東西都是空穴來風。]

[既然如此,她的回答其真實性多高...已經不用我說了。]

[......]

[恐怕那個第一軍團是真實存在的,但對中央那群人來說會是個額外的麻煩,現在在這邊的消息什麼都別透漏。其他人的話...]

[已經跟他們確認,全部投入最新的射擊型裝備完成上,我方現在光是近距離戰鬥上的壓力已經夠大了。沒有新射手的話,將來就會演變成大屠殺了。]

[恩,為了分擔她們兩位的責任,向上面保證過了。射手已經準備好,只差把裝備完成。]

隨後伊納利跟唐顧問因為有事先回到中央研究院了。琳達則是跟姍莉住一起,為了不讓琳達搞出甚麼風波。


然而...

伊納利並不知道的是,有一批黑衣人正在向著北方村莊這邊移動。

這些黑衣人的到來,讓北方村莊的人都注意著他們的動向。

[妳們兩個快點離開這個城鎮!一群鬼鬼祟祟的人正在靠近我們家。]

姍莉的父親在兩人還在吃晚餐時,從門外衝了進來。

[爸爸?這是怎麼一回事?]

[鎮上的小道消息,如果妳跟那位小姐被他們帶走,後果會變得很糟。請你相信我們!姍莉!]

[琳達小姐,我們家女兒恐怕要給妳添麻煩了。請妳帶著她逃走吧!]

姍莉的母親時不時探頭看著門外街上的動靜,街上好像有鎮民的吵鬧聲。

[收到命令~!夫人~!在這之後一定安全的把你們女兒平安送回來!]

[琳達~~~!不要阿!]

姍莉被抱起來帶走,琳達的武器基本上被伊納利她們銷毀了。所以手邊沒有甚麼像樣的東西可以戰鬥,除了逃跑也沒有任何辦法。

鎮民正在跟一群明顯的黑衣分子爭吵著,看來果真是打算晚上進行一些隱密的行動。

居民都是姍莉由幫忙治療的,一聽到醫生家的女兒有麻煩當然都是集結起來對付外人。

每個人理所當然的幫助她們兩個逃脫,一路上各家人的門戶都對她們敞開。防衛土匪用的牆壁也有人指引她們穿過祕密的暗門出去,這樣一來兩人終於到了安全的外圍地帶。



琳達不知道是身體多強壯,背著姍莉一路移動著。忽略她的捶打抱怨,直到琳達確認周遭安全並停下了腳步。

這時候黑衣人安置在外圍的小隊追了上來,琳達一副毫不懼怕的面對他們。

[姍莉!我答應你爸媽的事說到做到!所以不用怕!]

[雖然我不清楚發生了甚麼...可沒有規定說不能制服敵人。]

[妳們兩個已經跑不了,奉勸你們快點投降~!老實乖乖地跟我們走!我們保證不傷害你們!]

[哈哈哈!你們這些天然呆什麼都看不到嗎?]

"毆打聲"

黑夜中出現一群綠光向黑衣人飛過去,黑衣人瞬間被打倒摔在地上昏死過去。

那些綠光慢慢地飛向她們,接著從黑暗中,人的形體從空氣中浮現一樣。

珊莉緊張地看向琳達,卻發現她正在笑呵呵地對前面揮揮手。

[我們展開扇形朝著你最後的信號地點搜索,我們在接近小鎮之前就這樣剛好救到你們了。下士!我們是來帶妳撤離的。那另一名小姐呢?]

[這位醫生名字叫姍莉,我向她的家人做了保證。所以我現在是她的看護人喔!能不能拜託司令一下?]

[我們收到命令接送妳們直接去前線基地,不再回設施了。99!呼叫天蠍號過來!]

"這裡是鬼影99,已經接到友軍。蟒蛇17號,有一名當地人員也要跟著撤離..."

在鬼影的頭上突然有龐然大物飛停在空中,姍莉從來沒看過這種龐然大物。她所知道的只有黑東西才有飛行怪物存在,這東西出現的時候一時之間讓她差點叫了出來。

被稱為天蠍號的飛行物,機腹夾著一個長方形大型鐵櫃,裡面有幾個士兵出來確認安全。

"收到!99完畢!"

[上機吧!我們那邊也有傷患,能請醫生幫忙嗎?]

[...嗯!但是這個...真的安全嗎?]姍莉的雙腳不斷發抖著。

[姍莉!如果害怕了的話,在緊急的狀況中有快死的人該怎麼半?]琳達拍拍她的背部安慰著。

[果然,好可怕~!琳達!]

[好的~好的~!]琳達看到變成膽小動物般的姍莉,自然地去抱起她並走進艙內。

鬼影的成員陸續坐進乘客位置之後,飛行器開始升起高度接著轉向著東北方飛去。




在機艙內的姍莉有點坐不住,完全不知道時間過去多久了。看著裡面的其他乘客陌生面孔,心理上的壓力感覺非常非常大。

這個時間應該是晚餐之後了,回想起那些兇巴巴的黑衣人,姍莉擔心著鎮上的居民跟自己的父母安危。

[在想家嗎?]琳達閉著眼睛休息著,整個人放鬆地靠在座位上。

[真的很奇怪啊!突然來著一群陌生人來抓我跟琳達,然後爸媽跟鎮上的居民竟然連跟我討論都沒有的就把我們送出來~!這樣不緊張才怪!]

面對姍莉的疑問,戴著面罩的士兵們彼此轉頭互看了一下,有默契的聳肩。

[我們不知道對方的狀況下,只能消失在對方眼前。鎮上的居民並不是主要目標,你父母也不是...他們會選擇無視並離開那邊。]鬼影士兵說著。

"所有乘客注意,我們正在靠近前線基地。鬼影領隊,等下直接去休息。那兩位乘客等等直接去司令室報到,沒了。"

琳達一聽到要見司令整個人都驚嚇到坐不穩,開始狂冒著冷汗。這種表情就是一臉有什麼不該做的事,她做了...

[下士,妳幹了甚麼好事?]鬼影隊員靜靜地問。

[我好像.....在出發之前喝到了司令的柳橙汁?]

[喔~!F....]

艙內的所有士兵看著她。

姍莉旁邊的艙門退了開來,旁邊的鬼影要她往旁邊挪一點。接著打開了那扇門,讓姍莉看到黑夜中基地的閃爍燈光。這邊的照明比鎮上的油燈還要更亮更大,讓她再度吃驚。

[歡迎來到第一軍團,姍莉醫生。]

天蠍號停靠在地上後,姍莉慢慢地踏出腳步踩在結實的地板上。然後姍莉雙腿瞬間軟了,琳達看到這邊絲毫不用說甚麼的抱起她向著司令室走過去。

一路上琳達向其他士兵打招呼,姍莉只能尷尬的在肩膀上看著經過的人。兩人在進去司令室之前,確認姍莉可以自行走路了才準備好。

"敲門聲"

[報告!下士琳達與醫生姍莉!剛剛收到命令前來報到!]

[進來吧!]

兩人進到室內之後,姍莉愣住了。一個玩偶坐在椅子上面正在喝著果汁,旁邊還有一個米白色長髮女性站在旁邊。

[報告陶德總司令~!果汁的事是因為餐廳的人擺錯順序所以才...]琳達最先要說的事就是她擔心的。

[這個部分直接跳過,下士。找妳來不是因為妳醒來之後,隨手拿一罐果汁喝光的那種小事,這次是要人事調動。]

[妳的小隊似乎想要洗牌一下,所以妳已經被調離之前的偵查排了。]

旁邊的女性將數位螢幕推給琳達看,她拉開放大畫面之後清楚的看到"給我去反省"五個字。

姍莉的目光幾乎都在琳達稱為司令的玩偶身上,等到那張臉看著自己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失態。

[對...對不起~!只是我不知道您是誰。]她慌張地揮手。

[下士琳達,這位是治療妳的醫生嗎?]司令問到。

[是!本人正是因為被她拯救,所以目前依照她父母期望的在保護她!]

[恩,姍莉醫生。首先我先感謝妳與鎮上的人民出手相助,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把妳放在跟下士林達同一個小隊伍裡行動,鬼影報告的那群陌生人我們也會注意。]

[等等!請暫停一下!我原本只是個守護者實習醫生,目前還沒到正式認可,基本上都不是真正的醫生....所以...不用在我名字旁邊外加醫生甚麼的..]

[了解了,只是剛才妳提到守護者身分?]司令拿出另一瓶果汁開始喝。

[嗯,我是守護者的支援人員。但是表面上賦予跟守護者一樣的資格,這樣才方便前往需要的救助的地方。現在的話,不知道還有沒有效?]

[不會的~~!這麼可愛的小女孩,笨蛋才會做出拋棄行為!不如就這樣直接加入我們吧~!你超可愛的啦!]

類似顧問的女性耐不住飢渴,撲了上來抱著姍莉開始摩擦著。柔軟的部分正讓姍莉感到困惑,但是就是沒有很討厭的感覺。

[慢一點,這位女士。我聽鬼影先生說這邊還有傷患。可以現在讓我看看情況嗎?]姍莉努力的露出面孔看向座位上的司令。

[妳們調過去的部隊名字叫做13號部隊,資料剛剛已經傳給了隊長。剩下的都沒有什麼複雜的...放開那個女孩吧,海娜上校。]

[但是,這個孩子真的像小動物一樣可愛呀~~!]完全沒打算放人的上校,對小動物類沒有抵抗力。

[關於追著她們兩個的黑衣人,妳要不要去調查一下?動保人士?]

[欺負小動物的壞人嗎?那種人最討厭了....]海娜的語氣變得跟剛剛不同了,異常的冷靜。

上校溫柔得放開姍莉之後,向司令行了一個禮接著轉身打開門走了出去。

[這樣好嗎?]姍莉很想幫上什麼忙,但是只能望著她。

[她會弄清楚再回來的,拉菲爾提到的守護者大本營確實是有查清楚的必要。這邊就沒有事了,妳們可以去找隊長報到了。]司令已經和完手邊的果汁把它放在桌上。

[司令,真的要去那個部隊報到?不能.....別的輕鬆一點的...]琳達狂冒著冷汗。

[琳達,妳自己也清楚做了甚麼。除了那個部隊,沒有別的輕鬆的地方讓妳去了。沒‧有‧別‧的‧餘‧地。下士。]

[阿......]琳達哭著臉,姍莉看著也開始緊張。


十分鐘後...

兩人在宿舍前面猶豫一陣子後才打開門進去,最先看到的是一個士兵正在寫著報告,一名女士正在床上打盹,最後一個是少女,她右手纏著石膏繃帶坐躺在床上。

[你...好?]琳達狂冒著汗,下面的雙腳卻抖個不停。

因為軍團裡面的那瘋狂的傳言,軍團裡面的人幾乎都知道這個部隊的事情。所以平常想要換個工作試試,人事調動都是可以透過各自領隊討論交換的。

但是哪邊去都可以,千萬別是這個部隊。因為這個部隊專門編排技術很誇張的人員,而且通常二話不說的從後線衝到前線去,完全是不知道以甚麼行動為基準的?

[啊,下士琳達跟志向當醫生的姍莉小姐嗎?]正在紙張上面書寫的士兵看向兩人。

[是的!可以讓我看看嗎?]姍莉擔心的走道纏著石膏的少女旁邊,坐在床上的人點頭。

[14,司令先生開始幫我們這個小隊添加成員了喔。]床上的成熟女性開口說話。

[嗯,因為之前的聯合行動上雖然都是夥伴,但是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指揮官。所以沒辦法在現場直接組成亂數小隊的,合作默契會因此減半。]被稱呼14號的士兵解釋著原因。

[所以說!我不是道歉了嗎?難道還不夠嗎!]姍莉正在放出異能纏繞著她的石膏,而病人突然這樣大吼很不好。

[安靜一下!]姍莉認真地說道。

[阿,喔...]黑色長髮少女驚覺自己太大聲了。

從她受傷的狀況來判斷,應該是衝擊後才骨折。姍莉開始戴上手套,放出絲線纏繞著那隻受傷的手。

[我是姍莉,你呢?]為了不讓傷者緊張,她主動地向年齡跟她相彷的少女說話。

[我是耀,森下‧耀,可以的話直接叫我小耀。那邊的是隊長14號,旁邊的是拉菲爾大姊。]她舉起還能動的另一隻手介紹。

躺在床上的女性舉起了手揮了一下,翻了個身繼續睡覺。

[為什麼氣氛這麼僵硬?]琳達嗅到了麻煩的味道。

[只是在戰鬥中發生了一些事,請不要在意。小耀,現在的妳只要思考欠缺的部分。他們也一定會說同樣的話...所以請別放在心上。]14把寫完的那張紙疊到紙堆上面。

[明明是因為我不成熟的關係!所以才會...]

[請不要這麼說!]姍莉不滿的把小耀的臉轉了過來。

[阿....]

[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但是只會找藉口的話,任誰都能做得到!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放下來,向前方看找到正確的路才是。奶奶跟我說過...所以...請妳好好看清楚,現在該做的事。]

[...我知道了。]小耀整個人開始陰沉沉的。

這下姍莉慌張的開始想要安撫她,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呀~這個部隊到底是怎麼樣拉~!]琳達搞不清楚狀況的雙手抓著頭。

14號一臉沒辦法的搔著他的頭,繼續他手上的那些文件報告。拉菲爾這時候深入熟睡的狀態,她輕輕的呼聲自她口中傳來。


在一個小時後,宿舍內的燈依照規定時間到了變會關燈。

小耀的手臂經過姍莉的醫療之後,現在可以正常的行動了。她躺在床上深思那些話,想起這個基地建立之前犯下的蠢事。

先遣車隊在中繼站地點的時候,如同預期般地出現了黑東西。它們小規模的群體似乎是將該地方當成自己家一樣,接著黑東西對他們車隊的出現理所當然地展開攻擊。

裝甲車上的人員迅速地下車部屬展開火線應對,小耀臨時決定要從旁邊左側襲擊黑東西。她看的出來那一側的小兵型數量少,她只需要找些幫手。

在徵詢三名士兵的同意後,四個人繞了過去準備展開攻擊。然而....

沒人知道的情況之下自爆型的突然出現,熟悉類型的三名士兵為了救她用紛紛用自己身體擋了衝擊力。四個人被聚集的自暴型炸飛到一旁,塔斯杜士兵並沒有當場死去,小耀因為碰撞導致右手骨折。

當她爬起來的時候,那三個塔斯杜人臉上面都是傷痕。他們的傷口都像是方塊碎片要剝落一樣,然而他們說出來的話卻不是她想聽到的。

"不要在意!下次還能更好!"

小耀對此一直自責不已,為什麼沒有想到敵人有很多種類的可能性?為甚麼不能先問問經歷比自己多的三位,並且更多心理準備?

難道還要像自己在家鄉的時候,看著眼前的一切被摧毀,自己卻甚麼都不能做嗎?拉菲爾曾經說過她很有潛力,難道是為了不讓小耀發現自己其實很糟糕才說的嗎?

一隻手靠了過來,熱呼呼的手背貼在小耀臉上。跟她併床的有琳達跟姍莉,兩人的床都移到她的右邊。姍莉溫暖的手在臉頰上頗有溫度,小耀輕輕地把她的手安回去。

她看著熟睡的兩人,隨後把目光看向天花板。

[更加的認真一點吧...得讓他們看到我的歉意。]對自己許下這個期望,她閉上雙眼。



隔天早上,餐廳區。

[拉菲爾大姊也是守護者?]琳達驚嘆道,雙手拿著三明治嘴巴正要大口要下去。

早餐時段,13號成員們趁空檔之際彼此互相聊了一下。姍莉在吃早餐的時候,目光也時不時的看向小隊成員以外的人身上。

這邊出現的種族都是小時候故事裡面聽到的,機器人、精靈、玩偶臉、獸人,還有人類,他們互動的畫面讓她目不轉睛。

[姍莉?你在聽嗎?]拉菲爾笑笑地問著她。

[阿,對不起,看得入迷了。]

[嘛!也是啦~因為是這個世紀的人,任誰看到這一幕畫面都會覺得很新鮮的。你後面會習慣的。]拉菲爾朝她扎眼睛。

拉菲爾的笑容氣息一開始讓珊莉以為跟琳達一樣,但是仔細觀察之後。發現兩個人是完全不同的,拉菲爾的笑容充滿自信心,琳達的笑容則是非常感興趣才有的笑容。

[拉菲爾~!這是新來的?聽說是當地人民的守護者之一?]

[是阿,米羅大姊。]

三名穿著制服的精靈拿著早餐湊了過來,一台機械人經過大伙旁邊順便發了手上的布丁。然後它跟著其他同類離開了餐廳,姍莉好奇地看了一眼。

[它們偶爾會來這邊喝飲料,真的早餐都是早上進行充電維修來補的。都是一些單純式的愛好者,不像人偶系去學我們一樣複雜。]精靈女性說著。

[人偶系是甚麼?]

[就是學著人類一些部分如飲食跟外表,臉部上會做表情的,我們稱呼它們為人偶系。]

[喔~!原來是這樣子。]姍莉的雙眼頓時閃亮著。

[呼~哇~~好可愛的孩子~!愛蓮跟芳覺得呢?]精靈大姊迅速放下餐盤,抱著姍莉開始補充能量。這動作完全跟姍莉初次見到海娜上校一樣,精靈大姊也是動保人士?她這樣心想著。

[同感~!]兩個人臉頰浮出紅暈,笑呵呵地看著姍莉。看來她們打算輪流來補充萌元素,這是某個路過的獸人少女看狀況說的。

[不行~不行~!姍莉現在是我保護的人~!不准妳們隨便想要打包帶走~!]琳達揮動雙手驅趕著精靈們,她們淘氣得吐著舌頭俏皮的離去。

拉菲爾看向旁邊,發現14號正在看著三張桌子外的小耀。目前她正在對之前的三名士兵道歉著,隨後三個人都起身靠近並拍拍她的肩膀。似乎留下一些話講給小耀聽,接著離開了餐廳。

小耀回到了位置上,手往臉頰旁擦拭。變回一臉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回來吃沒用完的早餐。

14號將手上的牛奶喝光,準備起身離開小隊成員。同時間廣播聲音響起...

"所有單位,準備執行任務。"

"緊報聲"

今天是全面進攻的日子。



三十分鐘之後。

在裝備室那邊,每個人都在做出發之前的準備。14號從旁邊拿了一把小手槍跟三個彈夾,將它們遞給了小耀。

[這是?]她不解地看著他。

[上次戰鬥怎麼追逐敵人的?記得嗎?]14號的豆子眼看著她。

小耀聽到這邊,回想了一下之前戰鬥,自己是如何被怪物設陷阱的。她會意的點點頭,剎那間腦中閃過一絲困惑。

[沒有練習怎麼辦?]

[邊作戰一邊學習,沒有別的方法。戰爭都是這樣子的,我當初也是不管有沒有學都得拿起槍射擊。戰場上的情況一直都是瞬息萬變的,要記住喔。]

14號拿起一把中等的長槍,接著從旁邊拿取了不少彈夾。後面根據旁邊的士兵幫小耀理解,那是叫做戰鬥步槍的一種槍械,又稱射手步槍。

小耀在他轉身的時候看到14號背上的一個武器握把,似乎是武士刀的握柄造型。從最初到現在14號一次都沒有拔出近戰武器過。老實說她很期待,能看到14的近戰是如何的那一天。

琳達提著班用輕機槍,身上背包塞好塞滿,跟著拉菲爾還有什麼都不求的姍莉一起走向門口。

然後一個塔斯杜仁人跑進裝備室。

[14~!有不明人士在基地門外面,他說他認識你!]



黑色的大身影站在基地門口外,站哨的士兵舉起武器對著它。連哨塔上面的槍砲都轉過來,附近的清掃員拿著平底鍋看著,所有人全都釘在那邊一動都不動。

唯一的動靜只有風一直吹著,巨大身影披著很多塊破布拼成的披風。全都是黑色的,在那臉孔下面閃爍著黃色的眼睛。

[哨長,所有人退後一點。他指定與我見面。]

14號走了出來,身後跟著耀她們幾個。

他隻身一人走到前面去,直到他站到訪客前面。才顯出巨大身軀跟他們軍團人的差距大小,對方比14號高了半個身子。

這時候巨大身體從背後摸索東西,他將一件東西遞道14號眼前。所有人都能清楚的看到那是一隻娃娃,而且年代有點久遠了。

[你能...認出它嗎?]面罩下一道低沉的聲音發出。

[.......就像以前一樣,多久了?]

[很久的時間。照當初說的自己取得力量。現在......我來了。]

[這位也要跟著嗎?]14號指著躲在他身後的小身影,哨兵跟其他人們才注意到有另一個小身影存在。

[這是一段有點長的故事....但是拜託了....14。]

[司令,他也是塔斯杜人。我可以擔保,因為他也是同校的夥伴。]

[我的學員識別號碼:88649-11302。]

"識別號碼確認,出生日期與資料庫完全相同。"

"14,這裡是司令,我們要確定一些事情。距離發動作戰也許還有一點時間討論,現在帶進來。"

[二號,不用遮遮掩掩的了!]14呼喊著名字,要他脫去披風。

[了解。]

巨大身影把自己跟夥伴的披風取了下來,在披風下的面貌這時候全都展現出來。身材小的是一名獸人,二號則是全身上下都是鎧甲。

後面二號打開了他的頭盔面罩,露出了他的臉部,塔斯杜人標志性的玩偶臉。哨兵們看到這邊之後鬆了一口氣,解除警戒狀態回到崗位上。

[我來這邊是因為我攔截到了你們的作戰信號,名字為二號。]

在臨時開會的房間劈頭他就這麼說。

[你那套裝備,我記得是那些傢伙的吧?兩個世紀前的那個黑色宗教,是否有其他成員?]鐘點機器人805號正在持續掃描著他的裝備。

[那邊的保存設施裡,所有的收納艙都查過了,沒有任何一個黑蓋特活下來。這孩子是唯一存活下來的人...]

[強襲作戰仍然不會因為你們而取消,我們要向西北方進攻。所剩的物資恐怕沒辦法撐多久,強襲作戰完成之後。我們永久性基地的根基就出現了,所以沒辦法額外照顧你們兩個。]

司令帶著他的刀走了過來,看著二號。盡管身高差距很多,在氣勢上可以說司令有壓倒性威風。

[我來這邊不只是為了她的未來,我對我的朋友有過約定,而我會出力幫忙消滅那些東西。再說,黑蓋特已經是歷史了。]

[你知道14,而14也知道你。從現在開始你們將是在同一個隊伍了,有任何問題嗎?13...更正,改名為24號部隊。關於剩下的事,後面寫個報告或是在餐廳說吧。]司令說著。

司令看向剛改隊伍名稱的成員們,想要知道他們的答案。

[我沒有意見,我認為你們軍團接下來打算做的事跟未來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打算待在這邊...讓耀多看看一些團體戰鬥如何運作。]拉菲爾站了起來,面對著二號舉起手並握緊。

二號看了用他的右手做同樣動作碰撞她的拳頭,窩在他身後邊的小女孩獸人怕生得看著其他人。

[我要負責的人是姍莉,但是有麻煩的話還是請你幫忙一下了。]琳達抓著姍莉的肩膀,開心地說道。

[我現在是戰地醫療兵,請多多指教!]姍莉似乎想不到什麼,直接回應。

[我是森下‧耀,那邊那位是我的導師。請多指教。]耀點了個頭。

[瑞納....馬可夫...]嬌小的聲音從二號的背後傳來,所有人看向她。

[我是14號,請多指教,好嗎?瑞娜?]

14伸出他的手,看起來怕生的瑞娜出乎意料的不但握了一下手,順便聞了一下味道的樣子。

[阿咧?]琳達驚訝。

[不是....壞人....]對著二號說完之後她縮回他背後去躲著。

[好的!臨時討論結束~!所有人準備行動。瑞娜...]司令命令著,然後看向她。

[....]瑞娜也應聲看著陶德司令。

[跟著二號,不要離開他身邊,做得到嗎?]

司令對著她發出簡單的規則,瑞娜聽完便點點頭答應。司令離開之後,大家也都趕緊出去準備上車出發。

就這樣,13號部隊被司令重新命名成了24號部隊,軍團裡面的傳說正展開新的一頁。

--------------------------

這裡是位於大城市西方遠處的山脈地帶,兩座山脈中間有著一道高大厚實的巨型城牆。數十名穿著斗篷拿著望遠鏡的守護者們站在上面,時不時的盯著對面的黑霧地帶監視著。

[今天狀況如何?]一名人員走過來問道。

[沒有任何一隻衝出來,今天也算很安靜的了。距離上次群體襲擊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憑感覺的話今天一定會有一群....]

[話說我們派出去的獵殺隊伍,這次聽說有第三位射手跟著。]

[等等....認真的嗎?那傢伙可是那個組織留下來的人耶...不會反叛嗎?]

[別太擔心,那組織都已經解散很久。聽說她擁有射手的能力,所以才勉強讓她加入的。連持有近戰型武器的人隨著近年以來,從最初100人會有50多人符合,降低到30多人。我們還能有什麼選擇?]

[聽你這麼一說,這情況的確不是我們能處理的。]

兩個人再度舉起手上的雙筒望遠鏡,看著黑霧地帶。



在黑霧地帶裡面,一隻奄奄一息的黑東西攤在地板上。在它鮮紅色眼睛前的最後一幕,一個黑色裝甲身材瘦小的女性,舉起巨型裝備朝它開火。

"巨響"

[目標消滅。]

[辛苦了。]

帶著盾牌的守護者走旁邊,要她收回武裝。下一刻她被戴上手銬,跟隨其他人行動。

[全員返回警戒線!]前頭疑似領隊的人發出指令。

獵殺隊伍,通常會由戰力極高的獨立一人搭配數名能力足夠的成員出動。

他們唯一的目標是在西方邊界的敵陣裡,減少黑怪物孕育出來的強大個體。總共分別派出了三十名並分成六個隊伍行動,他們只能照個臨時規劃的紙張,以及指南針來行動。

獵殺小隊每一次行動的路線都是被決定好的,只要事情超過獵殺小隊能夠應付的。領隊或代理人便可以下達撤退命令,為了保存戰力而活著。

跟隨獵殺小隊的能力較低的守護者,還可以跟著小隊找到理想的黑東西當對手吸收經驗。

從一百年前開始實行的這個作戰一直沿用到今日,守護者成員們的實力也提升了不少。綜合結果來看,這個作戰仍然是可行的。

多虧這樣,人類的最終防線一直都沒被擊破。


在倖存的人類所寫下來的歷史書中,紀載著一路走過來所發生的事件。重要的事件都是擺在最前面講解,後面才是時間線。

第一件事,黑東西周圍一直存在的黑霧,任何人都千萬不可以進到那團黑霧中。因為黑色的霧進入呼吸道之後開始感染氣喘,最後肺部壞死而亡,其屍體自然會成為黑怪物的糧食。

第二件事,守護者的出現。

黑色怪物在天災之後,重返回到世界上。人類在那時候被它們追殺著,退守到後來成為中央大城市發展的地點。

最後一名倖存的精靈帶著數十名守護者出現在黑東西前面擋住它們,人類見證了精靈跟魔法仍然存在的事實。同時也見證了第一次長命種新人類所扮演的守護者,揮動精靈製造的武器驅逐黑東西。

在之後的歲月裡,他們一直守護著人類並開始慢慢重新發展新的城鎮。在精靈的指導下,數百名人類學習了各種加工製造的技巧,跟房子建設的技術。

人類開始茁壯起來,並且開始篩選人群中的新生長命種人類。推薦他們去守護者成立的學院上課,訓練他們使用對抗黑怪物的武器。

接著出現一些學者組成的考古協會出現了,他們專門去挖掘曾經存在過的東西,來自大和平時代的遺留物件。

挖出來的東西除了武器外,還有功能完全不明的建築物。考古人員能夠研究出來的知識,基本上都來自精靈提供的無異。

後面一小段還記載著精靈的事...

天災倖存下來的精靈們之前躲藏在南部森林,然而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精靈們一位一位的死去。死去的精靈都是屬於自然死亡的診斷,為何那麼長壽的精靈突然生命期限提前到來?

這個問題只能問上天了,可以確定的是倖存的精靈似乎並沒發生任何事情。根據她本人親口說出來,好像是因為她還很年輕。



伊納利主任在翻閱完手寫的歷史書後,輕輕的將書本放回書櫃上。

[為甚麼呢?]

她一直對那些死去的親人有著疑問,因為那一天早上人都是沒事,為甚麼他們都在睡覺間離去?

望向自己旁邊的窗戶外,她看到大城市的燈火在黑夜裡閃亮著。

從那天至今的努力正在綻放著,人類終於在最近好不容易找回了電力的應用方法。新製造的一系列東西正在試運中,未來再過兩年便可以傳授到周邊的村莊。

這是她自己對黑東西發起的挑戰,因為天災落下來的時候。她用遠距離監視的魔法清楚的看到了,黑東西攀附在掉下來的隕石上面。

在這個種族四散的年代裡,她曾經追尋著機器人的下落,卻一無所獲。隻身一人去南部森林尋求獸人族的幫忙,但是被拒絕。身為精靈的她已經是最後一位了,唯一的最後選擇便是人類。

利用自身會魔法的優勢下,她對黑東西展開了各種研究。也將手邊收藏關於黑東西的書本用上,最後找出了關鍵對付它們的重點並製成武器。

後面的時間裡,她找到了一個有可能性的村莊。發現有天資的新生人類,請求他們的同意進行訓練。對方也答應了...

接下來的事如同書上說的,她一步步讓人類爬上去。

現在,這個時候便是展開重返遠距離交戰的時候。射手型守護者,如同天災之前的人們一樣可以遠距離的消滅黑怪物。

只要發展出這種手段就可以將大陸上的黑東西全都消滅,最後就只剩下未來更多隨著隕石下來的黑東西們。

彷彿假想著未來的那個機會,她伸出一隻手去抓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5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lausat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部隊... 後一篇:2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