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海下夕陽

作者:藍染坊│2019-02-15 00:47:55│巴幣:112│人氣:132


  海上,郵輪,一群裸體男女在其上嬉笑打鬧,鹹濕的海風摻雜著刺鼻消毒水味與甜膩香味,薰的人頭昏腦脹,往更深的慾望之淵墜落。




  萬里無雲,熾熱陽光烤著郵輪上的人們,裊裊升煙透過海上特有濕熱空氣的扭曲折射,逐漸勾勒出郵輪上人們模糊的身影。




  兔子,亞洲首屈一指的大毒梟,每個毒蟲琅琅上口的名號,在這艘郵輪上,與好友、妓女們恣意放縱。




  喧嘩聲此起彼伏,時而瘋狂怒吼,時而低沉呻吟,時而放聲哭泣,宛若戲劇裡地獄中的罪人們懺悔自己的罪行。






  「我們不是罪人,有罪的是那些敗類;我們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兔子身下匍匐著一位身材嬌小的少女,不過一米三,雪白絲襪從腰際延至足底,絲質綿密細緻,滑膩的手感令人愛不釋手,數道被強行撕開的破口鑲嵌之上,露出底下吹彈可破的少女肌膚,臀部更是裂開一大片,紅腫的掌印清晰可見,半垂的無框眼鏡斜掛在少女臉上,眼角淚痕未乾而又沾潤,唇邊滴著香甜的少女唾液,兔子至今已不知多少次用她來下酒了,兩條馬尾隨著頻率上下跳動,嬌小身體不時痙攣、顫抖,少女失神的發出喘息、呻吟,一陣衝刺後,少女又暈了過去。




  少女跟前是一名男子,眉心中透著後方的景色,血跡早已乾涸多時;少女的父親,兔子多年來的競爭對手,將兔子從神壇推入火坑;而待兔子再度爬上巔峰,奪去他摯愛的女兒,逼她下海賣淫,設宴邀他入局,在郵輪上父親親眼目睹女兒的墮落,隨後親手在他聰明絕頂的腦袋上開一個洞,兔子終於完成了他的復仇。






  他得到了什麼?他失去了所有。一無所有、也再別無所求,空虛的兔子剩下空虛的心靈。


  手中的杯子看起來是滿的,兔子的內心卻不曾被填滿過。






  兔子手中高腳杯滑落,如同整個人生墜入了谷底,但這次它沒有爬上來了;原先盛滿的雞尾酒將碎玻璃沖散,往甲板四處逃竄,少數破片則深深嵌入甲板死死抓住不放,如同過往人生中那些可悲小人的爪牙。


  兔子另一隻手燃起雪茄,就口深吸,緩慢悠長的吐出內心最後一口沉默,他再也無法多說一句;這隻雪茄也墜落了;刺眼的陽光漸漸消沉,映照著郵輪熊熊燃起的怒火,紅光吞噬了海平面上的一切,所有的瘋狂染上瘋狂,吵雜匯聚成恐懼尖叫,更熱的憤怒融化了深嵌入甲板的玻璃碎片,與記憶中那些小人們可憎的容顏。




  彷若世界末日一般的景象,但明日仍會像海平面一樣風平浪靜,時間依舊運轉,而兔子的確走到了他的世界末日。






  「讓妓女們走吧,天使或惡魔必然穿著絲襪帶了眼鏡梳成馬尾,最後不需要她們做點綴。」


  我目送妓女們搭著小艇離開,我會懷念絲襪、眼鏡、長直髮,對,馬尾是兔子的愛好,不是我的。






  兔子雙手插著口袋,靜靜佇立在甲板最前端,未顯絲毫倉皇之色,攀上天空的火焰映照著兔子的臉龐,眼光直勾勾釘入遠方海平面的夕陽;無動於衷,周遭一切與他無關,一如置身事外;他見過地獄狂躁的火海、見過天堂寧靜的湖畔,而這只不過是人生最後一齣鬧劇罷。




  直到剛剛他都死命的幹了好幾砲,打了好幾管海洛因針,不知多少次深深射進了絲襪眼鏡馬尾娘的身體裡,但我仍無法從他眼神中讀出他是否消解了遺憾。






  慾火止熄,夕陽遁入海下,兔子緩緩閉上雙眼,身體漸漸被海水浸透,而我早先失去呼吸,最後耳際傳來兔子餘音。


  「幹你媽的人生。」




  我與兔子以妓女認識,以妓女作結,不枉此生,失溫的嘴角勾起人生最後的微笑。










海下夕陽,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4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寫的好啊

02-15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ro26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動化與賽博龐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