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六十八章:挑選

作者:Amiss│2019-02-13 20:26:42│巴幣:2│人氣:71
 奧蕾絲為了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又再說了一遍:「你說──我們要攻打『潘朵拉』?」

「沒錯!很讓人興奮的消息對吧!」歐哈瑪不自覺提高了音量。

「可是──為什麼?」奧蕾絲比起任務,更在乎為何要這樣做。

「嗯──要跟你們講也是可以,不過等你們全員到齊再說吧;我們必須先解決在出擊前手上的委託,內患處理好才能安心遠征。」他拿出了手上憑空出現的三張羊皮卷做成的公文。

「委託?」葛莉奧也開始感到好奇,這也算是他們第一次聽到的名詞。

「這是士兵發出的支援委託,民間的委託一般都是交給後備組去處理;我們則是危險度較高的內部委託。」

歐哈瑪瀏覽了三張的內容,抽出了其中一張丟給阿提姆夫,並繼續說道:「先給你們處理最簡單的吧!」

 阿提姆夫接過了公文閱讀著,上頭如此寫著:「緊急委託!我們的一名同伴被爭奪地盤的野兔王和山豬王給波及受傷了,現在法村內人手不足無法平息這場地盤之戰;請其他同伴空閒的話支援一會,若置之不理很有可能會使其他環境遭殃!」

 奧蕾絲接手看完後不禁苦笑著:「不過是動物的爭鬥也要發出委託嗎?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好歹也是前輩的委託,想必也是有一定的難度吧?」葛莉奧也在過目之後發表自己的感想。

「另外!還有在遠征前最主要的活動:選拔賽。」歐哈瑪繼續說明著。

「選拔賽?那是什麼。」奧蕾絲詢問著,放下手上的公文專注聽對方講解。

 確定所有人注意力都集中到自己身上時,歐哈瑪才慎重的說道:「攻打前自然也需要做好功課,因此我們需要將人數濃縮到最少的先鋒隊,行動方便的同時成本也降到最低。」

「而選拔的目的就在這,我們的先鋒小隊需要足以應付所有狀況的頂尖戰士,剩下的時間規定我們會發布紙本說明;這是由國王今天親自頒佈的,所以除了有任務在身的士兵都得參加。」

 阿提姆夫在消化一陣子後,開口總結道:「所以是在去攻打前,我們得先有個先鋒隊收集情報;隊內的人必須是挑選過的對吧?」

「沒錯,參賽資格包括你們也是有的,去努力爭取吧!要是在潘朵拉完成了什麼空前的成就,軍中的地位和評價肯定是直線上升的。」

「至於委託將在明天出發,準備好囉!」言畢,歐哈瑪便消失在眾人的視線。

「我們都還沒說要不要接受呢──。」奧蕾絲嘆了口氣,無奈地搖搖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legg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葛莉奧... 後一篇:最近一直在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