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跟風】今晚跟風囉!之文手四宮格

作者:阿墟(ASH)│2019-02-13 19:54:54│巴幣:30│人氣:152


  這是來自哩哩呱哩的活動,規則如下︰


【活動規則】

★從你的作品中挑出一句、或一小段你最喜歡的文字,放進格子,然後標註作品名,接著在中間的方格擺上你的照片或大頭圖。
★分享的時候記得標 #quotesVSwriter#文手四宮格 唷!
★歡迎tag你的文手朋友一起來玩!不一定要整本小說作品的字句,短篇故事也很OK!
★如果不太會操作軟體,這邊有空白格子供下載:https://i.imgur.com/fBLhTxY.png






要做這個大概都要想很久吧?據說其他文手似乎也花了不少時間(不過這大概也是醍醐味之所在?

個人方面除了短篇集之外,其他兩篇都是還沒完成(甚至停擺中)的作品。

本來預定有遴選烏鶖俠,不過後製時發現要醞釀的段落實在太多又不好砍字,所以作罷了。

好了,接下來談談最後選出的作品吧?



最近才剛開始的主線長篇故事。一路寫寫刪刪改改就這麼從高中拖到現在,就連這篇都是醞釀塗改了好幾次才出來的,所以對個人而言印象特別深刻。

預定會是傳統的異世界冒險輕小說(?)為了避免透露劇情與不必要的吃書就不多說了(被踹



目前面臨重拍(誤)而無限期停擺的作品其實我當初也沒多想就把序章生出來了,真是不負責任(反省中

目前預想會與《錠匣少女》的故事背景做一個連結以達到起死回生的效果…真是豪賭呢(這作者在搞什麼



「試著把男性向本本裡的乖巧淫亂人妻角色性轉換看看吧!」——基於這樣而誕生的埃忒涅與其短篇故事,以後想著也可以試著對其他角色做類似的實驗。

假設呼聲夠大的話,或許會有後續?這其實是基於有什麼東西已經開始悄悄醞釀起來而說的隨興發言(笑



大概是最早的短篇之一了,簡單來說就是一篇回憶過往霸凌事件的對話。

此篇提及了在過了很久之後才正式出道的某位女主角,雖然如此,在往後的故事還是會補足兩人的關係是如何發展的。

因為曾有讀者反映看了這篇後能夠感同身受,所以也讓我相當自豪。





大致如此,除了期望看到更多文手跟進,也希望未來能有其他參與這類活動的機會(朵︰是你不夠積極去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跟風|文手四宮格|quotesVSwriter|問卷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千晴
第三篇的設定滿有趣的XD

02-13 20:58

阿墟(ASH)
之後一直有想到要寫過去相識的設定跟其他人外朋友之類的,但沒動力(ㄍ
不過有預定二月會把婆的設定傳上來(然而還沒想到怎麼寫02-13 21:06
千晴
結果看了一下文章,就是以前看過的
看來只能等新篇了

02-13 23:02

阿墟(ASH)
不,那個,你沒印象嗎!?
這個可能要等一段時間...至少得把一月欠著的進度趕完02-13 23:13
千晴
我原本以為自己只有看過人設

02-13 23:17

阿墟(ASH)

喔...我大致懂是什麼狀態了02-13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常都市物語】《拾遺錄... 後一篇:【獨立文字系列】新詩《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