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雙極的暴君大人-000

作者:NO森│2019-02-09 17:13:31│巴幣:1,012│人氣:51
1999年,一名嬰兒降於此世,她是個奇妙的孩子...

隨著年齡增長,小炸逐漸長大,但成長過程中意外的暴躁,因此媽媽取小名"小炸"。
但是她再10歲的時候慢慢的產生了異變。

她的個性變得逐漸暴躁,且高昂,但時不時會低落的像是被凍結一樣。
自以為能讓大家都臣服於自己,卻反遭受同學的冷嘲熱諷,以及脫序的行為造成了人際,學習上的偏差。

雖然他在才能上發展優異,但因為暴躁的個性完全無法持之以恆...
各個老師都紛紛搖頭,指著她說著
「這個孩子的腦袋貌似不正常,可能要帶她去檢查看看。」

女孩再上課時異常的暴躁...時常突然起身逃出門外
甚至毆打同學讓他們知道自己才是王,也曾拿過利器想由此殺害責怪自己的人們。
她開始狂妄,但也時常被指指點點


「這是中二病吧」「她感覺很難相處」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名女孩開始理解到自己的狀況並不適合再此地生存。
她慢慢的被另一種能量侵蝕,

原本的自信被滿滿的負面能量侵蝕
慢慢的身體開始不想再讓自己移動,本是好動的女孩因此而鬱鬱寡歡
醫生道:「看來是注意力不集中症候群呢。」

女孩的母親道:「怎麼可能,她只是暴躁了一點不是嗎?」
醫生搖搖頭,偷偷的說道
「她恐怕是患了注意力不集中症候群(ADHD)。」
並指著病歷說著

「她已經多次被送往社會局,也因為被師長同學霸綾而自殘多次,您覺得這只不過是暴躁了點嗎?」
女孩的媽媽頓時語塞,因為她想起了過去的種種事件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
女孩屢次的嘗試跳樓,每天都說著自己應該死亡的,毫無生存意志。
上課分心的嚴重,事情拖欠。

「但是,有持續治療還有變回一般孩子的機會的。」醫生說著,並開了一些藥物給了這名母親
時間飛逝,女孩已18歲
那年的她經歷了多次的休學,轉學

原因還是因為當年的那些"困擾"
因家人不喜歡藥物治療讓女孩無法自我控制。



但...
女孩再休學的一週後
因身邊的人還是對女孩人身攻擊憤而自殺身亡了。
故事從這裡才剛剛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8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雙極的暴君大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四葉CloBA
頭香~期待下一話

02-09 17:17

NO森
謝謝大老
02-11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rrot8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