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asy game easy life 穩定上分 快樂大師船長

作者:深坑薛之謙│2019-02-06 07:44:04│巴幣:0│人氣:117
前言
        大家好,深坑薛之謙又來了,之前我就發過一個簡單的文來幫大家解惑上路船長的小問題,但是沒時間把那篇攻略文弄的像真的一樣,大四寒假剛好有空也蠻無聊的。
穩定上分其實不外乎只有兩點 ( 前提是你必須要有該分段的實力 )
英雄聯盟積分每場就是一個比賽,任何類型的比賽都是一樣的,從每次失誤中找到改進的地方。
    easy game easy life 心態要好 這個世界並不是大家都是明理人,跟人生一樣,你明明一個人默默扛下了所有,卻沒人理解你,反而連隊友都言語攻擊你。
團隊遊戲就是這樣的,你超C也不見得會贏,可能我從小就是某項運動的選手所以我早就習慣了,所以我不太瞭解為了遊戲爆氣的人的想法。
人權

        符文


船長這兩種點法我覺得最強的,不死之握這個福文給GP用CP值很高,而竊盜改成可以觸發兩次反而是對船長的NERF,船長不太可能觸發到兩次,而偷來的東西相對更破爛,以前是去信義區偷,現在只能在文山區偷,感覺差不多是這樣。
還有一種點法等AD道具回歸我會在更新。
技能介紹
技能順序: 主Q副E有大點大

被動有很多地方能應用,加速推塔速度,趕路,被動的燃燒傷害容易在線上取得擊殺,對拚能一直打破桶子增加對拚傷害,後期會戰出奇不意的閃現普功+Q打出瞬間傷害。


就一直Q沒啥好講的,後期帶線洗錢特別爽。


自帶水銀,生命越少,血回越多,剛普在高端局會一直是被對面塔下嚕的對象。這招的用法會決定能不能反殺,在對線期要偷吃橘子記得躲在草叢吃,別讓情報洩漏給對面。


這個技能應該就是剛普的精隨了,桶子的位置決定你是否是一個值得依託的好船長。
對線期
兵線交界處放一個桶子,給自己撤退的本錢同時給對面吃兵的壓力,然後瘋狂Q觸發被動,不管你帶小偷福文或不死,觸發到就是賺( 不要只顧觸發,忘了吃兵= = )。
團戰
在團戰中,看上去兩邊交火甚烈,刀光劍影,非常混亂,但在好船長眼裡各個細節看的一清二楚,把桶子放在兩方大男中間外加彈幕支援把場面搞得更眼花撩亂,趁對面C位想偷輸出,趕緊放上第二個桶子,把它們全體成員炸成殘廢,剩下的就在旁邊抽菸叫小弟處裡就好。


升級順序:恣意開火一定是第一的,剩下就能看組合決定了。
配合JG炸下路常常都有意外的收穫。

召換師技能
閃現
傳送
(沒啥好選擇了,上路標配)
出裝

90%的場都帶藍水晶+小綠水,務必爭取第一趟回家合成閃耀劍,沒辦法就算了。


90%場都布甲鞋,除非有冰鳥或草人才選水星,不會他們肥不肥我都會選,因為他們很煩。
跑得快鞋打達瑞斯才出吧,看情況。


懶的解釋,快改版了。三項鬼刀必買,其他我覺得都還行看情況。

實況連結
https://www.twitch.tv/andy851102
精華操作
我不會剪片所以甚麼都沒有,而且我操作很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6643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