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鼠繪) 手

作者:米香│2019-02-03 13:25:10│巴幣:36│人氣:240



早上回顧一下巴哈的信件匣,細細回味那些有趣的內容,發現2016年某巴友寫信給我一個網頁是關於漫畫線條的表現,看了之後不知為何再度重新拾起作畫的好奇心,找了很久沒去光顧的巴哈畫技討論區,再次點開了那個教學網頁,今天呢,我練習手的構造,雖然參考了方塊式的結構,但我依然畫得很吃力不順手,最後,我改用自己的方式畫(以前有買書自學),才畫得有模有樣,放上3張我的完成圖,這是邊看自己的手邊畫,至於其中一張圖中指上的那個透氣膠帶的源由是因為星期三在整理辦公桌雜物的時候,墊桌子用的大玻璃在我知識不足情況下突然破碎,進而造成手指被割傷的下場,急忙跑去離公司最近外科診所,結果那間診所剛好休診,當下真的心慌根本不熟公司附近哪裡有其他外科診所可以看,只好先搭了計程車,請司機帶我到臨近的大醫院急診,雖然傷口小,但是血流不止讓我很困擾,最後也是平安的回到工作崗位,不然放新人一人顧公司,她會皮皮挫到翻桌。
 
這次的意外能警悌我下次整理桌面環境前,要先把桌上的印表機和電腦螢幕及其他東西先清走再整理,我一直以為會很順利,至少上次是很驚險的,後來也是麻煩家父(開計程車)幫忙帶著那些碎玻璃帶回去資源回收,想必家父心裡想著「唉…真是粗心的孩子啊!前兩個月才打破一次,這次又再來一次……」帶著滿懷歉意的心跟老闆娘建議請她改用塑膠墊別用玻璃,這真的是太危險了,結果她說「這三面玻璃跟我十幾年都沒事,是你女兒自己有問題。」真的是衰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1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挖哩,玻璃割傷也太危險喵,
下次可能要換強化玻璃那種比較安全!!!!

02-03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iroro3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哎呀!好大的太陽!... 後一篇:我的勇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