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賀!】2019咖啡和妲米生日快樂!

作者:黑流☆鮪魚│2019-01-31 23:13:19│巴幣:14│人氣:350
寫了幾首曲子投去IM公司,幸運的應邀周製作的邀約而打算在年前出張專輯便開始忙碌起來,妲米因有孕在身而有稍微減少了工作的份量,大半的時間要不去店面看顧不然就是在家待著。

也算是多少賺些奶粉錢以及送給心愛之人一個禮物吧。如此想著便更為投入於製作裡頭,為了趕工不得不拉長了每日的時程,每當自己回到家總是能見著桌上包著保鮮膜的飯菜以及睡在沙發上的妻子,不免感到有些心疼。

從房間拿了件毯子替他蓋上後簡單的熱了飯菜用完晚飯,洗完碗盤才回到客廳小心翼翼的將妲米連著毯子一同抱起,在回到臥房懷裡的人兒便睡眼惺忪的微睜杏眸看著自己,下意識的靠來輕蹭了下像是還沒清醒。

「云⋯⋯好慢⋯⋯」

如夢囈般的低語雖小聲但清晰入耳,心底不由得揪了下,俯首在人額間淺吻過。再幾天就好了,到時會加倍補回這段等候的時間。


當錄完最後一個音從透明窗看去周映彤的方向,他嚴肅的面容總算緩解微微揚起嘴角抬手向自己比了個OK的手勢,正式宣佈了此回的專輯錄製完畢,接下來就等剩下的收尾作業完畢就等發行日了。

「秦云,辛苦了。」

「哪裡,映彤姐才是,這段時間勞煩了。」  

「客氣,對了,這個給你。」他似是想起了什麼而轉身拿過提包,從中取出了張CD盒遞來,上頭是自己抱著吉他斂眸輕唱的照片,右下角還有用著鋼筆行楷寫著奇蹟二字,「答應給你的盒子,確定不等發行日再拿有含光碟的完整版?」

「沒關係,這就行了,謝謝。」笑著接過頷首道別,並沒有打算立刻回家而是叫了計程車去到瑞臣住處,先見了那認識數年的老友。

「呦!阿云你到啦?」  

「嗯,這個麻煩你幫我將上回寄放在你這的光碟放進去了。」把方才從周映彤那裡拿到的空盒轉交給對方,心裡已然是在規劃著待會回去的行程,不消多久瑞臣便回到門口把自己所需的東西交回。

「今年沒法一起去幫小妲米慶祝,你可要替我好好錄影聽到沒!」

「是是。」

搭著車回到那屬於彼此的家,在進門前從口袋拿出金色的油漆筆在CD上頭寫了幾筆並簽名才收起,一開門就聽見了妲米迎接的聲音,這個時間想是已經從妲蜜凱特回來了,邁步走到了沙發旁輕拍過妲米的頭。

「先坐著,等我去拿個東西。」

「姆?好!」她眨著眼雖有些困惑,但仍是聽話的點點頭不動等待,笑了笑轉身去到錄音房拿了能播放CD的隨身聽,將那塊光碟放到裡頭設定好開頭並插好耳機後便回到客廳。

「來,給你。」帶著神秘的笑容把手裡的東西連同盒子交給了對方,他訝異的看著手中的CD盒,「原來云最近錄的唱片就是這個呀?唔,上頭還寫著『贈予我生命中的奇蹟』?嘻嘻,云還是一樣那麼會寫情話。」

「當然了,來,戴上聽聽吧。」替他戴上了耳機聆聽著裡頭的音檔,看著妲米微微吃驚的神情便曉得他發現了裡頭的玄機。

——呦!小妲米你行啊!懷了孩子還不跟大哥說!哼哼哼!下回肯定要帶加倍的歐家自製食膳大餐給你補得紅光煥發才行!不過我很高興啊,要繼續幸福下去喔!生日快樂啊!

——生日快樂,大嫂。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好了臣哥,你別一直靠過來,你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兩人的聲音結束以後便是吉他悠然響起的前奏,屬於秦云的聲音隨即而出——

內文搭配BGM:キセキ

——明天會比今天更加愛你,無法控制滿溢的思念⋯⋯
——每一天這小小的幸福,慢慢的累積成奇蹟,在這廣闊的世界裡我們的相遇,如此平凡的相遇,它帶來了奇蹟⋯⋯
——明天的笑容會比今天更燦爛,因為有你陪伴我才會如此相信⋯⋯

——數十年、數百年、數千年,任時光流逝,還是愛你。

尾奏結束音檔卻沒有因此停止,溫醇的嗓音徐徐道著——

生日快樂,妲米,這首曲子是送給你的,對我來說,你就是屬於我的「奇蹟」,我愛你。

當她抬起頭和自己對望時,那雙粉眸已然染上了水霧,下一秒便起身抱來緊緊的擁著腰間將臉埋在懷中,悶悶的低聲道著:「⋯⋯云真過分,我都要哭了⋯⋯」

聞言輕笑,伸手捧起了他的臉龐使其與自己對望,俯首在人的唇上落下一吻。

「生日快樂,我的奇蹟。」

-----
內容節錄歌詞自GreeeeN-キセキ。
也來替親家打廣告!一起來看文章縮圖的全貌吧

咖啡和妲米生日快樂!沒想到一回神發現一年沒在這更文,上一次更文還正好就是同樣給咖啡的賀文(爆笑)

2019好快就到啦!彷彿20180131才在昨天而已(欸)

我們認識又一起邁向新的一年啦!會寫這篇其實也是想告訴咖啡,妲米是云哥的奇蹟,而云妲就是我們的奇蹟,沒有他們,我們也不會相識直至今日。

生日快樂,以後也請多指教,一起走過未來更多的每一個生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流亮黎|咖啡妲米生日快樂!|西班牙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生日賀文大感謝!!!
看BZ一骰就是云妲賀文完全不帶考慮的,就知道云哥又悄悄滲入我們的網路與電腦惹,還跨海啊啊啊XDDDDDD((云哥寵妻無極限(O
云哥真的很會,聲音的魔力完全無法擋啊啊啊ˊ艸ˋ/////
小孩們在妲米肚子裡肯定覺得被肉麻死XDDDD((但是不敢有意見(O

感謝你的賀文照耀了我又一個生日,期待未來也能一起繼續放閃灑糖度過每個生日!
敬我們生命中的彼此

01-31 23:19

黑流☆鮪魚
bz完全毫不猶豫的直指云妲賀文,直接蓋章是云哥的傑作wwwww
連在撰寫賀文時也不禁覺得云哥在監督,寫的當下一直有靈感跑出來啊啊啊啊XDDDDD--跨海兩方監督真是不容易啊--

小孩從在肚子已經被肉麻了AwA(欸)

嘿嘿,不客氣!緣分真的是奇妙的小東西<3
未來的每一個生日都會有我們攜手創造的閃光糖!
敬我們之間這份珍貴的緣分!01-31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祝咖啡&... 後一篇:【生賀】云哥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