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封入箱]52Toys 萬能匣系例黑蓋塔(Black Getter)

作者:地獄海怪俠│真蓋特機器人 世界最後之日│2019-01-30 22:27:57│巴幣:2│人氣:345
這是玩具!
這是很純粹的玩具!

留意這一盒是因為日本電擊網站...
但這卻是中國品牌產品

有授權貼紙。

內容物就這樣。

是全上色成品玩具,一些注模口修整沒做很好。
不過想到是才$159港元產品,這些小地方不太介意了,自己修修也簡單。

配件就是雙斧頭和圍巾(束縛可動性)



可動大概就這樣,沒特別誇張但也不算差,應該能動的都有。

眼睛就內構上疊透明件再疊上塗裝眼睛。這效果不錯。但沒原作的凶暴反而覺得可愛。

拉起胸部可以看到蓋塔爐...這算有點驚喜了。

說明白,造型就是"交代原作一些特徵"的程度,還原度不高,也沒超驚艷的亮點...
但是!
萬能匣系列可以這樣!

收納型態(含圍巾和斧頭)可以完全塞入箱子(所謂萬能匣)


還給了個小膠片(pvc)先塞箱,打開時膠片還原力會將機體頂出一些些。
這設計很貼心。

箱內有型錄,系列各獸(?)或異型都可以變成方型放匣中。匣子可以疊起或左右扣。

以今天玩具功藝說,造型沒很優,針對特徵和Q版妥協吧。可動也一般。但以玩具玩心和"收納收藏"考慮,這就很高分了。不想放不想玩時塞回匣子中,防塵又省位置!

謝謝閱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蓋特機器人 世界最後之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memon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vis Strik... 後一篇:MG GUNPLA 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