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文]地獄少女 六煞

作者:芯月│2019-01-27 11:33:34│巴幣:8│人氣:253
                    第一話 入學生
        "六"代表分岔路,人性的化身,
  怨恨  忌妒  憤怒   悲傷  貪婪  狡猾 是為六煞,
  在人性不斷徘徊,永無盡頭的時間裂縫,
  撕裂時間,敞開門扉,汝之怨恨,怨為消之。
  在薰衣草學院的,高一 A 班裡 ,來了一位新的轉學生 。
  "各位同學 我們班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進來"日奈 夢 老師正在跟同學說著 ,看著同學無比興奮的表情,老師甚感無奈。
  "老師 ,轉學生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紫薇同學舉著手問著。
  "對啊 ,如果是女生 ,我們就可以成為閨蜜了"紫雲同學跟著附合著。
  "才不 ,一定是男生"岡田 川同學也搶著說。
  "好了 大家都安靜" 日奈老師一說完 ,班上瞬間鴉雀無聲。
  "讓我們熱烈歡迎 ,這位同學,請同學進來" 日奈 老師一說完,就聽到了 熱情的掌聲。
  接著就看見了一頭蔚藍色頭髮,穿著跟他們一樣的校服,而她的眼睛的顏色是碧藍色的少女,少女長的甜美可愛,彷彿是誤入人間的精靈。
  "哇, 好可愛 "紫薇同學驚嘆的聲音,引起了全班的共鳴。
  一陣陣的吵雜聲,引起了新同學的不安,日奈老師 看到了之後。
  "同學安靜一點 ,我們請這位同學 來為我們介紹一下自己"日奈老師說著,全班瞬間安靜。
  "大家好 ,我叫冷 芯月"芯月同學說完之後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麽。
  "芯月同學 你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 你以前待在什麼學校呢?"日奈老師說著。
  "我以前就讀的學校在英國 ,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暫時居住在奶奶的家裡 ,請大家多多指教" 芯月說完之後 ,便向大家鞠躬。
  接著就聽到了此起彼落的掌聲,聽到掌聲的芯月害羞的抬起頭來, 看著每位同學的笑容,也開心的笑了。
 "好了 ,芯月同學 你的座位在柚木同學的旁邊,請柚木同學站起來一下"日奈老師說完後,芯月便走向了柚木同學旁邊的座位 坐了下來。
  "請多指教,我叫御景柚木,不介意我直接叫你芯月吧!"柚木微笑的看向了芯月同學 。
  "請多指教,那我直接叫你柚木"芯月也微笑看著柚木。
  兩人相識的瞬間,也是惡夢的降臨,渾然不知的兩人,正踏上了一場詭異奇特之旅,兩人的起點,同時也是終點。
  
 大家好,我是作者藍鈴,不定時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草草算
從英國來的新同學,坐在柚木旁邊⋯⋯

02-02 00:57

芯月
這樣比較好玩02-22 11:58
Shawnnyeee
善用回覆鍵ㄛ
不然留言的人看不到你的回覆

02-21 20:50

芯月
好哦謝謝您02-22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5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同人文]地獄少女 六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