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農民曆1/23】成為他

作者:蒼水亞│2019-01-23 19:40:03│巴幣:0│人氣:49
1/23 忌 祈福

正文

斷了的羈絆是接不回的。

因為過於相似而觸發的意外要怪誰呢?他獨自面對孤身處境,飽受喜愛之人的嘆息。

是不是當初離開的是我比較好?他曾經這樣懷疑過,為了獲得關注、為了補足缺憾十分努力,矜持有禮的偽裝下是他顫動不安,好像隨時都會被撕裂。

畢竟他不是真正的,無論再怎麼相似都是。

如果可以憎恨就好了,然而連表達不滿他都沒有勇氣,到最後他覺悟了。

捨棄掉自身的姓名和性格,對那位再次見面的人介紹,介紹早就失去的名字。

什麼都沒有啊。

琥珀瞳孔內的懷念、驚訝、感動沒有,如同聽見不具意義的詞彙,只是點頭認同了那是他。

怎麼會呢?

他的努力成就了什麼?

到頭來根本沒有意義。

絕望至極的念頭就是憤怒。

那這次我就深深讓你記憶吧,無論身體或是心靈。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a112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農民曆1/22】丟棄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