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一十一話  接下來交給我!

作者:有川優理│2019-01-23 17:05:02│巴幣:104│人氣:698
  第一百一十一話  接下來交給我!
 

  汪大露出微笑,劍如磁鐵般飛回汪大的手中,手中的雷電之力壓縮到臨界點。
 
  「貫穿吧!落雷!」
 
  汪大頭髮直束而起,雷電之氣盈滿整片區域,紫靛之光閃爍不定,那遠比萊恩更強大數倍的電壓連數米外的凜都被電著。
 
  凜瞪著他圓滾滾的大眼,此時的樣子肯定呆的像個智障,不,雖然原本就像是,不過儘管如此,他也不忘將夏綠蒂推到身後,自己替她扛下電氣餘波。
 
  「死!」
 
  汪大雙眼炯炯有神的將劍揮下,一道閃電劃開天空直劈而來。
 
  轟!
 
  荒雷之力受邀而來,激光灑落,電氣震碎瓦礫,數尺外的凜感到一陣酥麻從腳底傳來,這感覺大概有四分之一個萊恩直接朝著他釋放雷電魔法的感覺。
 
  紫光依憑地面如蛇般竄開,被落雷擊中的魔狼被轟得一身焦黑,空洞撒落鮮血,甚至還帶著微微烤肉香氣。
 
  這霸道魔法正是雷系中階魔法落雷,也是當初布里安用來嚇唬印拉澤爾的那招,不過傷害明顯弱了很多,畢竟汪大還只是個中階法師。
 
  魔狼被電到昏死過去,汪大誤以為當場擊斃,他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鬆懈下來,輕鬆的拍拍雙手後朝著凜等人走來,卻絲毫沒有注意並未擊中魔狼的要害。
 
  魔狼在裝死,靜靜等待水牢解除的那剎那,一口咬殺這可憎的人類,牠緊眯雙眼,眼皮下的雙瞳死死鎖定著汪大。
 
  米可迎面輕跑上去,看見隊長英姿的她臉頰抹過一絲笑意,凜則感覺到不對勁,儘管妖魔死後妖氣仍會存留一陣,可這頭狼的妖氣怎麼不減反增?
 
  一隨著水牢解除,巨狼瞬間瞪大雙眼,張開血脈噴張的大口弓起身子,用有力的後腳撐起朝著汪大飛撲。
 
  「小心!」
 
  米可的視線正巧被汪大擋住,而汪大背對著巨狼,凜一個箭步衝上前,推開米可,手的指尖勾到了汪大的衣裳。
 
  拜託了!一定要趕上啊!
 
  「隊長!!」
 
  「喀滋。」
 
  「嗚啊啊啊啊啊!」
 
  汪大的右手被魔狼連帶著骨肉被撕裂開來,鮮血無情地灑落,汪大倒地發出了痛苦的哀鳴。
 
  「對、隊長!!!!」
 
  獨眼巨狼被浸滿鮮血的地板給甩出去,腹部的大洞血灑一地,可雙眼卻仍充滿獸性將目光死死盯著凜等人。
 
  有些麻痺的牠撞向旁邊車子後穩住腳,將汪大的右手直接咬碎吞了下去,露出利牙,惡狠狠的看向剩下的人類們。
 
  「吼哦哦哦哦!!!」
 
  「那傢伙都不會失血過多嗎?」凜看著這樣的獨眼巨狼在內心吐槽一句。
 
  「汪大先生,沒事吧?」
 
  凜也急忙走過去察看,也不算是關心他,而是這裡少了他,誰來解決這頭大狼啊!
 
  汪大痛苦的擠出一個微笑,搖了搖頭,要不是凜急忙衝來,自己少的就不只是手了。
 
  若是平常的凜早就開始吐槽這耍帥的汪大,但顯然現在不是該開玩笑的時候,少了汪大的雷系,剩下的人幾乎沒了攻擊手段。
 
  「隊長!」
 
  「大、大意了。」
 
  汪大痛苦的掙扎著翻了個身,米可慌張跑上前的利用自己的冰魔法將汪大的傷口凍住,凜則負責壓住不斷掙扎的汪大,將目光緊盯著身後的妖魔。
 
  汪大的臉一陣紅一陣青,一下屏氣凝神一下痛苦呼吸,最後在米可的簡易處理下止住了傷口,好險巨狼也傷的不輕,同時也在原處喘息著,看著牠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凜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邊的治好只能免去一死,對面那個治好又是一頭好狼,這遊戲不公平吧!裁判!裁判在哪!
 
  「該、該怎麼辦……」
 
  後頭的另外兩名成員已經瑟瑟發抖,聽說城內很安全,自己只不過當個見習生來長長見聞,沒想到中階的超強隊長居然差點被妖魔秒殺,現在還生死未卜,嚇出了一身冷汗。
 
  而米可此時也面有難色,她自己一直都是輔助的角色,可沒學攻擊型技能啊!
 
  汪大的落雷確實對狼造成不小的傷害,背上一個焦黑的窟窿無法癒合,不斷的流出血,但妖魔的命比普通動物硬上幾倍,現在的巨狼戰意高昂,不斷地對天空咆哮著。
 
  凜吞吞口水,以魔狼這樣的狀況,拿著他們當誘餌,自己抱起夏綠蒂絕對是逃的掉,可凜這老好人個性卻沒辦法對他們坐視不管!
 
  我也能戰鬥!我也必須戰鬥!
 
  獨眼巨狼儘管受傷,戰力也絕不會輸給狩獵季當時將安妮塔給一擊撞飛的血紋魔豬,凜低頭望眼瀕死的汪大,這還是第一次感到如此龐大的壓力與威脅!至少有記憶以來是如此。
 
  魔狼沒有要放過他們任何一個人的意思,止住基本的傷勢,牠再度弓起身子,朝著束縛自己的仇人米可衝去。
 
  米可還正在使用冰凍魔法幫汪大止血,嚇得緊閉雙眼,不斷發抖。
 
  「米可副隊長!」
 
  「米可……」
 
  「光之障壁!」凜的聲音響遍街道,雙瞳滿溢出光之靈威,有著難得一見的穩重與認真。
 
  神聖之光接受呼喊,聳立起聖潔之壁在米可與魔狼中間,魔狼剎車不及,咚的一聲倒飛了數米遠,凜的光屏障也因撞擊而碎裂,牆後的凜嘴角紅染,痛苦的咳了兩聲。
 
  「沒事吧?」
 
  「你、你也是魔法使!」米可驚喜地叫出來,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身首異處了,萬萬沒想到這路過的小弟弟居然有著能夠擋下獨眼巨狼的一擊!
 
  「這個待會再說,依照我的魔能也撐不了幾次,妳趕快幫汪大先生止血,之後還需要妳的戰力。」
 
  「可、可是我沒有攻擊的技能。」
 
  「我有。」凜慎重的看米可一眼,將僅存的希望緊握手中。「你們兩個!別發楞了!快過來!」
 
  「吼嗚!!!」
 
  魔狼早就重整完畢,滿眼通紅的瞪著凜,張著利牙再度衝撞,這時其中一名瑟瑟發抖的小隊員也鼓起勇氣施展魔法。
 
  「米可小姐!土盾!」
 
  少年衝上前,凜也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了,儘管雙腿不斷發抖著,他用盾牌喚出土牆,勉勉強搶擋住魔狼的衝撞,可他的實力只比野外狩獵季時期的蓋迪爾強上一些。
 
  「吼哦哦!」
 
  魔狼的強大力量直接連人帶牆給掀飛,土盾少年倒飛幾尺遠,凜目視至少斷了不少骨頭,口吐鮮血半暈過去。
 
  魔狼甩了甩頭,別說腦震盪,牠簡直清醒到不能再清醒!牠再度朝著米可衝去,可不會忘記這使出水牢讓牠受苦的人類!
 
  「纏、纏繞!」
 
  「米可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絕對要好好保護住!」
 
  另一名校服少年用盡他的全身絕活施展出的植物魔法,卻連一秒都擋不住魔狼的猛衝。
 
  嘶啦!
 
  稀疏的藤蔓直接被撕裂扯下,掙脫束縛的魔狼越發越勇,朝著天咆嘯大吼,眼中的血氣似乎更勝幾分。
 
  眼見這些人類沒一個魔法擋的住自己,魔狼露出了一股嘲笑般的微笑。
 
  凜有些無奈的看著他們,除了米可和汪大,其他兩個跟來打醬油的沒兩樣,這木系魔法可整整弱了艾莉卡一大截。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自己再不使出全力,大家都得死在這。
 
  「能撐多久算多久吧。」
 
  凜雙手握拳,眼中再次染上金色光輝,穩重背影如同大山,立誓撐住一切。
 
  「你們兩個保護好夏綠蒂!接下來交給我!」
 
  …

---碎碎念---

優理的滑鼠爆炸,很努力的用秀斗的觸控板更新了這篇QQ

有錯字的話請見諒,出門吃個晚飯,買個滑鼠再回來修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滑鼠爆掉?家裡還有早期光學式滑鼠的我表示,滑鼠爆掉很難!

01-23 19:08

有川優理
不小心踩到USB頭就出事了 PS:錯字修過了owob01-23 19:20

总算感到了XD

01-23 19:34

有川優理
太快了XDD01-23 21:06
是在看鯊小
凜先生 你的壽命已經用盡 請問是否要用魔法小卡增值? USD$50/年

01-23 20:24

有川優理
遇到什麼事情都想用壽命解決的凜vs不想要工作的尼普(X01-23 21:06
絕怪
綠谷“個性”降臨

05-28 10:05

FIRB
我要吃便當

03-01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