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作者:金手錶│2019-01-22 23:22:30│巴幣:20│人氣:255
九九峰算是位在南投中相當好爬的一座山,許多人都會到森林步道散步,
這座山上的森林裡最特別之處,就是還隱藏了藝術園區,
也因為有許多藝術家的工作室都在九九峰,像是畫家柯耀東,
所以這座山上也有著藝術氣息,白滄沂天彫博物館、毓繡美術館都在此處。

不過因為當天我頭髮抹髮膠太香了,被蜜蜂盯上,所以就沒有去走森林步道了。

也因為這裡的博物館都沒有對外開放,要參觀還需預約,
因此沒有發展出熱鬧的觀光景點,變成偏僻又安靜的地方。
本來有預計要在九九峰上打造一座侏儸紀公園,但之後就沒有任何消息了。
這也是南投草屯的致命傷,從寶島時代村倒掉後,草屯就幾乎沒有代表性的觀光景點可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九九峰|草屯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有些裝置藝術也太有梗了XD

01-23 08:45

金手錶
那隻魚人嗎?01-24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阿爾罕布拉... 後一篇:《羅賓漢崛起》觀影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