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曜越平價RGB玻璃側透機殼 Thermaltake V200GT RGB 簡易開箱

作者:藍澤音[秋月提督]│2019-01-20 22:47:25│巴幣:2│人氣:833
這次開箱的是曜越V200GT RGB機殼,是一款支援RGB並且搭載鋼化玻璃側透符合時下潮流卻又相當平價的高CP值機箱。

首先來看外箱。

外箱兩側有凹槽方便搬運,並且還有多國語言的簡單介紹。

接著是本體,正面是燻黑壓克力板配上側面燻黑鋼化玻璃,產生一種宛如黑水晶的質感。

另一側是搭載使用兩顆手轉螺絲固定的一般的鋼板,並且有進氣口讓正面風扇能有效將空氣導入機箱內。

電源跟IO安置於機殼頂部,並且頂部的散熱口還有搭載一片磁吸式濾網。

電源控制面板上除了電源開關與重新啟動開關以外還有一顆RGB燈效控制鈕跟一組3.5mm音訊孔還有一對USB2.0接口和一個USB3.0接口。

機殼後部有一顆排氣扇將熱排出,並且有7個slot,擴充相當能力優秀。

底部電源供應器安裝位置有配置抽取式濾網能減少灰塵跟異物進入供應器內部,並且底部有加高減震墊,可以減少震動達到靜音之效果,並且底部加高也有助於散熱進氣。

主機板最大可以安裝ATX尺寸。

背後整線空間也相當足夠。


機殼的RGB風扇控制集線器也安裝在背面,並且一開始就預接了機殼自帶的3顆RGB風扇,控制器需要一個SATA供電,並有一條RGB 4pin串接線可串接其他RGB裝置並接上主機板由主板控制燈效。

硬碟安裝位置有開口,可以協助硬碟散熱。

POWER安裝位置也有開口,這樣裝超帥RGB POWER或是超貴信仰POWER時也可以不用擔心被擋住而看不到了。

接著來看一下燈光效果吧。

燻黑面板搭配RGB風扇有種神秘的觀感。

以上就是這次Thremaltake V200GT RGB的簡單開箱。

這次還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這次這個V200GT RGB將會抽一位粉絲送出,詳情請關注我們的粉絲團貼文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vbnm41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翱翔於天際的農企神鷹 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