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同人-小烏(番外)

作者:琉黎│2019-01-20 21:35:24│巴幣:0│人氣:223
#搞事#
#OOC
#我流本丸刀劍



可以接受在往下看喔~


-*-*-*-*-*-*-


「鬼切大人…」
一個穿著淡藍色與小烏丸相似狩衣的黑髮少女氣息低落的吐露了這個名字。


一小時前,
膝丸、藥研、信濃、小烏丸、髭切以及新實裝的小烏,被派出陣。
本來只是想讓其他刀帶著小烏吸收點經驗,
卻沒想到在王點時,他們面前出現了青藍光輝的檢非違使。

幾乎大家都下意識保護著那等級不高的小烏,
但卻也因為如此,讓小烏有了空間跑到了膝丸身邊。

在小烏看見膝丸後方有把敵刀要刺入後心前,
小烏用著不同尋常的機動值,替膝丸擋下了那一刀。

膝丸轉過身便被血噴了一臉,
先是愣了一瞬間抱穩了自家妹妹,便提起刀斬了那把敵刀。

而小烏則說出了碎刀的語音
「鬼切大人…」
氣息低落的低喊…
髭切聽到後,本想看著少女想說什麼,卻只看見從她腳底開始散去的靈子。

最終,小烏只剩下碎片,
膝丸撿起了碎片安靜且小心翼翼的捧著那些碎片,
放進了本丸流行的護身符裡。

回到本丸後,審神者並沒有懲罰他們,只是讓他們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

大家都明白審神者與他們的感情不高不低,
但對於小烏卻是愛護異常,所以小烏死去的消息,
對審神者來說打擊很大,也因為這樣他們沒人去打擾審神者獨自一人休息的時間。
-*-*-*-*-*-*-*-*-

只是看了小烏的相關同人文產生的想法。
那句碎刀語音則是因為,我認為即使被砍了或許小烏也還是會想要獲得髭切的承認吧。
即使不是同一批材料、同一個刀匠鍛造而出,作為髭切的仿品而存在的她,或許一邊想接近一邊又害怕著再次被斬的命運吧。

所以創造了這個個性的小烏#
這只是我寫的番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09193416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慶祝刀音登上紅白... 後一篇:11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