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蛇牙心墜《心戀の一‧杜‧克卡奧》

作者:★唯獨★│2019-01-20 06:52:15│巴幣:38│人氣:667
心戀の一‧杜‧克卡奧‧





  You like what you see(你喜歡你看到的嗎) ?





  這是卡莎碧雅,杜‧克卡奧之女最常掛在嘴上的話,不論是在她遭受那可恨的希維爾的陷阱之前還是之後。


  「卡莎!妳昨天為甚麼那麼晚回家!」


  一頭紅色秀麗豔髮的死亡蓮花,氣沖沖地朝著身長幾乎要佔據半個走廊的她。


  「哼?」


  軟薄的絲綢睡衣,微透明的感覺讓裡頭那女人姣好身材若隱若現,但從裙底延伸出來的,卻是一條墨綠色、長滿鱗片的蛇尾。


  卡莎碧雅一手輕揉著眼,另一手則是不自覺地用指上的金色利爪梳著有些躁亂的綠髮,爬蟲類的眼睛被自己擠得那第三眼瞼一下冒出來覆蓋、一下又收起來露出詭黃的眼白。


  「不是跟妳說過了妳──」


  姐姐的話還沒有說完,長廊的另一端走道便傳來一個男性的憤怒咆哮。幾秒後一個在納克薩斯議會中頗有份量的貴族高官,情緒比卡特蓮娜更加火怒地也朝著卡莎快步走來。


  男子重踏的腳步聲後跟著一位克卡奧家的家僕,她一臉半憂半狠的緊跟著眼前的目標,深怕自己家的兩位女主人遭到不測,就算她知道主人們各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但她依然敬業地善盡職責。


  「卡莎碧雅!!妳這個狡猾的臭女人!」


  不用想也知道又是一位卡莎的受害者,卡特蓮娜這下不用再繼續質問也知道自己妹妹昨天混得這麼晚是幹甚麼去了。男子除了那昂貴的鵝絨外套,下半身只剩下符合他滾胖身材的四角內褲,其他的話幾乎可以用光溜溜來形容。


  「哎?小女怎麼了嗎?」


  卡莎金色的爪子輕輕托在自己帶了點粉潤的腮頰上,裝作無辜地問道。


  「我們明明講好的!」


  當兩人的距離太過接近時,卡特蓮娜很主動地就站出來擋在兩人中間,截斷憤怒男子的去路,而前後的雙方都沒有要退後的意思。


  「把東西和錢還我!」


  「我不懂您在講甚麼啊……」


  「夠了!有話好好講!不要再站過來了!」


  「到底是哪裡妳不滿意了!?妳要的我都給妳弄來了,說好的情調夜晚呢!?說好的未來共築窩巢呢!?」


  聽到對方的敘述,卡特蓮娜露出了一股不可置信地表情往自己身後的妹妹看,只見原本無辜可憐的她突然噗哧一聲地笑了。


  「您不是已經有未婚妻了嗎?說甚麼呢~」


  「為了妳和妳說的關係,我把和奧黛莉亞的婚約取消了妳知道嗎!」


  男子依然不斷想往前擠,卡特蓮娜出手朝對方推擠,並警告他若是再繼續這樣衝動下去,她就要祭出武器伺候了,但男子已經氣瘋了,根本聽不進卡特蓮娜的話。


  「唉……人家只不過想像了一下若有機會跟您有個未來的話肯定是很美好的,您就把未婚妻給丟了,倫斯大人真是無情啊,小女深怕自己也被您這樣給玩弄了呢,何況,之前您送給小女的禮金和首飾,不都是您自己說的『無償的禮物』嗎?」


  「妳……妳……!」


  卡莎碧雅毫不保留地將存在嘴裡好久的毒言一口氣全掏了出來,貴官倫斯被堵得支吾、一句反擊都說不出來,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有讓血壓升得更高而已。


  「而且人家也不是沒有付出啊,小女確實也有給大人大大的福利唷


  「鬼扯!妳福利了我甚麼妳講啊!」


  面對對方的指控,卡莎張開雙臂原地轉了一圈,讓自己的輕薄睡衣隨著旋風輕輕飄揚,在美麗的朦朧絲綢之中展現她曼妙的身材。


  「You like what you see(你喜歡你看到的嗎) ?


  「妳真以為妳化妝就沒事了嗎?妳以為那些乳液遮得住妳那醜得要死的噁心鱗片嗎!?告訴妳,我跟妳有關係都是因為同情妳、可憐妳!還有妳是杜家的女兒,如果妳沒有克卡奧家的血統,我才看不上妳這路邊的青屎!妳最好把妳吞的錢都給我吐出來,不然看我怎麼在議會上弄死你們全家!」


  這樣的惡趣味引來了已經按奈不住情緒的倫斯極端的污辱,尤其是卡莎碧雅最在意的外貌部份,聞完辱罵的她也不屑繼續玩扮家家酒的遊戲了,立即換上了一張不輸對方的憤怒程度的陰狠表情。


  卡特蓮娜見狀便知不妙,看妹妹兩頰下微微蠕動並有緩緩鼓漲跡象的喉腹就知道她要攻擊對方了,而達官身後的家僕也將手按在腰間的匕鞘上,隨時準備出刀滅門,但倫斯是議會上權力的人士,要是有個三長兩短那可不行!


  就在這導火線要爆發的時候,一團紫色的影子迅速從樓中樓的欄杆邊翻了下來,並出手貼到了卡莎的臉上用力推了一下,讓她和旁邊的牆壁來了個不小力的親蜜時刻,打斷了她不斷高漲的怒氣,接著繞過卡特蓮娜站到倫斯面前。


  「好了,我修理她了,這樣您滿意了嗎?」


  一個低沉的男音從紫色兜帽的陰影下傳出,他微微抬高了下頷,讓對方稍微能將自己的面容看清楚一些,但也僅只一些而已。


  「搞甚──你、你剛是推我去撞牆壁嗎!?」


  卡莎簡直氣炸,雙手五指展了開來,一些帶有腐蝕性的紫色毒液也從金爪刻意打出的細小孔洞中緩緩流出,侵蝕的聲音嘶嘶地更加襯托她的咆哮。


  「滿意?這樣就滿意?你覺得有可──」


  話還沒噴完,一把明顯已被霍霍磨亮的袖刃已經抵在倫斯那有些臃腫的雙下巴肉上,持刃的男人還前進了一步微微加深了力道,將鋒身按進對方的肥肉之中,皮膚微微陷了下去。


  高官的聲音也隨著加深的力道,聲音越來越小、最後趨近噤蟬,並面帶驚恐地讓視線不斷在男人的臉上和自己喉裡的刀間來回飄移。


  「再不滿意,我也沒辦法了。」


  塔隆冷血的言語有效地逼退了對方,瞬間陷入死寂的氛圍,加深了後方正忙著阻止像炸了毛的貓的卡莎碧雅撲向倫斯的卡特蓮娜、兩姐妹的扭打和尖叫的對比。


  「你們給我記住!克卡奧一家!議會上我們走著瞧吧!」


  武力值幾乎是零的高官臣服在性命的威脅之下,終於打了退堂鼓,但他的口中依然不斷爆出難聽的惡言,詛咒著杜家三兄妹。


  「娜吉,送客。」


  實在是太過於吵鬧,塔隆突然從喉間發出了一個拉高的哼音,嚇得對方以為他真的要出刀砍人了,像個落水狗一樣哀了一大聲,努力地帶著黏滿整身冷汗的肥油脂肪,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是。」


  訓練有素的家僕蹬不到兩三腳,便追上這位貴客的身影,確保他不會在宅邸的其他地方亂來……或遭到其他下屬的不測,伴著他離開杜家大門。





  外人走了,接下來便是自家人關起門來打仗的時間了。


  塔隆轉身見兩姐妹仍貼在一起用指甲互向朝對方的臉亂抓、在對方的身上劃出刮痕,馬上也加入戰局。


  「妳這個白痴!老是在外面惹事!這下我們在軍事的預算一定會被刁難,這都是妳的錯!」


  卡特蓮娜煩躁地向自己的妹妹叫罵,卡莎在外面亂搞政商關係,但去議會被打臉、丟尊嚴的卻都是自己,她真的覺得倍感委屈。


  「渾蛋!你憑甚麼打我!別以為爸爸最疼你就可以囂張!」


  頭髮已經毛亂到不行的卡莎邊推開不斷想壓制自己的姐姐,邊用她那縮緊成幾乎只剩一條線的蛇眼死瞪著塔隆。


  「吵甚麼!?兩個都一樣飯桶!一個整天在城裡閒晃釣男人,一個連一隻肥老鼠都幹不掉也打發不走,還敢說自己是杜家人啊!?」


  一把有特殊彎曲的小刀朝著塔隆的臉上以迅雷般的速度飛來,他甚至連主意識都沒有動到,身體就比這攻擊還要更快,用手精準地握住了行進中飛刀的把柄,接著瞇細雙眼盯著扔刀的人。


  「幹麻?妳該不會忘記妳所有會的飛刀技巧都是我教的了吧?」


  「你跩個屁啊!你才飯桶!你也不用去議會被洗臉,你抱怨個頭啊!上次跟你千交代萬交代絕對不能動里安克家的人,結果你幹了啥啊?蛤?結果讓莫西家族有藉口集結其他三家派系來壓我們杜家派系的,你也白痴啦!」


  就在塔隆要回嘴時,一大團紫色的有毒唾液突然正面擊中了他的臉,像是被砸雞彈一樣炸裂開來,把他整張面容都覆蓋起來,還頻頻不斷往下流、沿著他的下頷緩緩滴落,腐蝕的特性很快就讓塔隆灼痛得受不了。


  「啊─────!!!!!」


  伴隨著一個暴怒的男性吼叫,杜家的宅邸裡的混架騷動更大了,看來今天也是克卡奧一家平常的一天。





To be continued…



-------------------------------------------------------------------------------------------------------

一不小心寫成了家庭搞笑劇ヾ( •̀∀•́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6 篇留言

Z
看到跟最後一張圖以後跟腦袋裡的畫面對比..完全不符合www

01-20 07:48

★唯獨★
名符其實的圖文不符ヾ(´◓ ౪◔`)ノ~((哎01-20 07:56
紫月靈喵
嗯?我記得塔龍好像只是家僕?還是拳頭又吃書?

01-20 08:45

★唯獨★
啊,我這邊忘記補防雷區了,只有在GGC那邊補而已,抱歉,剛剛已經補上

這篇主要不是想寫角色CP,而是想用故事帶出一些可以深入人心的道理

一切都以我自行腦補的設定為主,如果大大是考據派的話,這篇可能就不適合給大大看了xddddd

在我這的設定,塔隆是杜家長男,卡特和卡莎是姐妹,同母同父

當初會這麼設定是因為看了Riot之前給塔隆設的背景故事,沒有任何記憶~一醒來就已經是個8~10歲小孩(?)+住在下水道~

然後就自己腦補覺得他是被人陷害+詛咒,無法恢復記憶的杜‧克卡奧的兒子,然後終於被克卡奧找到後帶回家這樣~

現在新的英雄聯盟宇宙我沒有看,不知道官方有沒有吃書或重製故事xd...01-20 09:07
紫月靈喵
沒事沒事
我雖然是考據派 但基本不會特別排斥OOC
只是確認一下有沒有記錯
好多腳色被官方吃書覺得QQ

01-20 09:23

★唯獨★
對啊,現在EZ也吃書了,從拯救世界的大冒險家變成對拉克絲屌癢的青春期小屁孩,我直接把他扔垃圾車載走了( ‧ ω ‧ )01-20 09:26
紫月靈喵
官方還一整個怕他本本不夠
多送了一隻千年蘿莉給他
拳頭親兒子的待遇真好
(看看隔壁棚被強行寫死又強行復活的GP&臉夠黑還被寫成力量偏執狂的壞人劫

01-20 09:33

★唯獨★
剛普真的有點衰wwwww而且他前女友竟然是伊羅旖

伊澤還對柔依說他對她來講太年輕了,笑死XDDDDDDD

柔依千年老妖婆啊(?)

比暴雪棚的泰蘭達還老wwwwwww01-20 09:40
白煌羽
辛苦了

01-20 16:41

★唯獨★
[e12]01-20 20:45

圖片很可愛

01-20 23:42

★唯獨★
這繪圖的作者畫的LOL圖真的都很可愛又有愛(♥´◡`♥)01-20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蛇牙心墜《...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蛇牙心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