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隨筆:當你面前有隻羊,你會?

作者:西瓜│2019-01-18 03:47:32│巴幣:22│人氣:906

  在某年,正值冬季的一個熱鬧夜晚,我就讀的學院迎來了每年一度的晚會尾聲。

  在最後的抽獎活動中,有許多人紛紛留下,就為了等待或許會屬於自己的大獎,又或是等待某人抽中每年都會有的惡趣味獎,好在當下玩弄那人。

  會場裡的氣氛正嗨,所有同學臉上都帶著快樂的微笑,不論男、女學生,又或者是教授們,無一例外。

  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我感到十分滿足。

  「每屆活動的規劃代表,在看著他們開心的表情時,心情大概都跟我一樣吧」

  站在晚會大廳門口,看著眾人愉快的表情,我不禁感嘆道。

  「大概吧。總之辛苦你了,我今晚也很開心」

  回應我的,是一名比我腰間還高一點、大約156公分高的女生,她的名字叫作小羊,是我的女友。

  「妳高興的話,對我作為這次規劃代表而言是最高的榮譽呢」

  「哼……就只知道說這種讓我討厭的話」

  「既然討厭,那妳幹嘛別過臉呢?唉唷~是臉紅了嗎?」

  「說什麼傻話……哼!」

  哼了一聲後,她便轉過身去,而我則看著她的模樣笑出了聲。

  「功成身退。我現在只覺得好累,但也值得了。小羊,我送妳回家吧」

  雖然晚會正在進行抽獎環節,照理來說,我身為規劃代表應該留在現場才對,但我有個體貼的團隊讓我提早休息了。

  於是我現在正打算帶小羊回家,會提早走是因為她對獎項都沒興趣,再加上我與她都累了,所以現在正在離開學院的途中,只是我突然感嘆了起來。

  「不用現在帶我回家也沒關係,你家比較近,今晚就在你家休息吧。而且……而且你也累了」

  我有個體貼的女友真是太好了——這話說出口的話會惹她生氣,所以我還是在心裡想就好。

  「嗯,妳不介意到我那寒酸的家的話,那就這麼辦吧」

  「你家並不寒酸……比起我那大得讓人感到窒息的城堡,你家更讓我感到溫暖、放鬆」

  「嗯……妳家的確很像城堡。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妳這麼形容我家呢,謝謝妳啦」

  說完,我對她笑了。

  「晤!?……你、你你笑什麼笑呢!走了啦!」

  「是~我們走吧~」

  她害羞的模樣還是很吸引我啊——我這麼在心裡想到,跟在先走一步的她身後。

  *

  「……嗯……奇怪……這裡是?」

  在不知過了多久、不清楚發生了什麼的情況下,我在直到地平線遠端都是草地的平原上醒來。

  草原上不見任何一座山、一棵樹,又或是草叢。但是……不知為何有兩隻綿羊在我面前盯著我看。

  「晤……怎麼回事,這什麼感覺啊?」

  當我發現眼前的兩隻羊後,不知為何心裡產生了一股想去撫摸的想法,而且還是強烈到犯法坐牢也要做的那種。

  儘管我盡力克制這情緒,想無視掉眼前異常吸引人的綿羊,但兩隻羊卻像是對我產生興趣似的,不斷向我靠了過來。

  最終,我克制不住內心的欲望,伸手摸向眼前的兩隻綿羊。

  「呀啊!?」

  當我觸摸到羊兒後,羊兒有了一點驚嚇的反應,但是叫聲異常的怪異,不是羊的那種咩咩咩的叫聲,而是女性在特別的情況下才會發出的那種,具有誘惑異性的性感叫聲。

  不過在這一聲之後,我便沒有再聽到過相似的聲音,因此我認為是我自己聽錯了。

  當我摸著羊兒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摸向羊兒的頭部。

  「……晤!這是怎麼回事!?」

  就在我從羊頭開始摸到羊兒的鼻頭時,原先感受到的是一個稍微硬的觸感,但在我一陣撫摸之後,羊鼻卻軟了下來。

  「難道羊的鼻頭會這樣子,先硬後軟的?」

  嗯~這觸感還真是——就在我這麼想時,另一隻羊突然發出了尖叫,轉身向我使出了後踢。

  「咿呀啊啊啊啊啊!」

  「喀啊——!」

  此踢擊,直擊了我的左臉頰。

  當我聽見疑似骨頭碎裂聲時,我的意識中斷了。

  *

  「嗚啊!」

  我因疼痛而睜開雙眼,頓時映入眼中的,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房間天花板。

  看到陽光附著的天花板後,我才想起昨晚在離開冬季晚會會場之後,由於時間已經很晚的緣故,我與小羊先來到了我家過夜,接著好像是因為我太累所以先睡了。

  「怎麼回事……臉頰好痛……嗯?」

  在我思緒還未完全清醒,我摸著發痛的左臉頰,思考為何疼痛會與剛剛的夢那麼吻合時,我感覺到我身上有股重量,於是我往下看去,發現小羊正跨坐在我身上。

  「……?」

  首先,不知為何小羊的表情顯得非常不愉快。

  她抿著嘴,雙眼對上我的雙眼,而我從她的眼神中讀取到了三種感情。

  一種是恥辱,一種是害羞,一種是憤怒。

  在感到疑惑時,我發現她的臉紅得非常不自然,就像是喝了濃度極高的烈酒一樣,整張臉紅通通的。

  當我要問她「妳喝酒了?」之前,我接著注意到她的動作很奇怪。

  她雙手交叉護在胸前,扭腰將上半身往右移開,這舉動就像是要將身體從我面前藏起來似的。

  而我對這舉動非常有印象,是我常常在動畫上看見的那種「你為什麼要摸我的胸部!?你這——」

  「——色鬼!」。

  對,就是色鬼……蛤!?

  「小羊!?」

  為什麼小羊會接著我的想法講出那台詞的後續呢!?

  「小羊等等啊!妳怎麼了啊!」

  小羊從我身上下來離開床邊,而看見女友不對勁的情況,我當然是心急地叫了她,詢問她生氣的原因。

  聽見我的聲音後,小羊停下腳步,轉過身來看向我,而她雙眼的眼角已經泛淚,只差沒有順著臉頰滑下來而已。

  「我原本是要用惡作劇的方式叫你起床的……結果……結果你居然對我!……你這色鬼!」

  小羊說完我不明所以的話後,氣呼呼地走出我的房間。

  「小羊!?」

  這之後我一路跟在她身後,直到我追到她的房內,她才肯向我解釋原因。

  從出家門、跑在計程車後、進火車站等火車、在火車上上演情侶式爭吵(男方跪地求原諒、女方死都不理睬)的那種、因吵鬧而被站長追出火車站、跑在小羊的管家所開的高檔車車後、被關在小羊她家宅邸圍牆外、趁黑夜翻牆進門跑給看門犬追、爬上二樓進到她房間。

  在以上我經歷小羊所給我的考驗後,她終於將原因告訴了衣服破破爛爛的我——

  「你在睡覺時……那、那個……你揉……你揉了我的……」

  「嗯?我聽不見,妳最後說了什麼?」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其實她並沒有告訴我。

  因為我彷彿又看見那隻羊對我使出了後踢,只是這次換成了能夠使我昏迷的巴掌。

  *

  最後,我又回到了那片草原上,只是這次我並沒有看見上次的兩隻綿羊。

  但這次,我身旁有兩個小羊,她們穿著同一套暴露度極高的綿羊裝,兩者互相枕在我的左、右肩上。

  當她們注意到我的視線後,她們對我露出讓我陶醉的迷人微笑。

  而我眼中的她們,看起來相當幸福。



  打~家好!我是最近正為即將到來的新年地獄,正不斷往心裡打抗壓針的西瓜!

  這一篇是我前天在公司工作時忽然想到的,那時因為正在進行工廠式作業,所以我有了能夠一心二用的時間,而這篇便是在這時候誕生的。

  劇情啥的大致上都在那時就想好了,只差我沒打出來而已。

  而這篇我認為我並沒有寫的太露骨,完全靠你們自行想像,想出什麼東西也別說是我害你們想的。

  管好你們自己的腦袋,色鬼們。

  那麼這篇就到這裡啦,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我是西瓜!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4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夜
如果真的有隻羊,我會想拍照(X[e12]

01-18 11:56

西瓜
你居然會來看,讓我有點驚訝啊。
話說你去清境農場不就有羊了嗎XD
我這兒的羊比較特別,不能拍、但是能%——不,我什麼都沒說。01-18 14:36
克萊
我的眼睛RRR
這對真閃www

01-19 00:53

西瓜
沒有你倆這對傢伙閃!給我滾!我的小屋不需要現充,小心我放火燒了你唷!?01-19 03:54
西瓜
PS:你何時還我那早被你倆弄瞎了的雙眼?01-19 03:5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綿羊裝...=w=?

01-19 02:01

西瓜
嗯,綿羊裝,很騷的唷。
沒看過?反正你只要知道夢裡的綿羊就是他女友就好。01-19 03:56
梓淵
到底是摸到了......什麼呢.....XDDD

01-19 21:16

西瓜
妳有……我也有的。(驕傲01-19 23:55

一瞬間以為西瓜脫魯了,不過……(深思

01-21 00:36

西瓜
其實我對那檔事情沒興趣,遊戲更能讓我興奮!01-21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evinz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清晨... 後一篇:喔~我終於可以打字按G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