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電影 SS-32 SS-35 天火柯博文 合體

作者:馬馬│2019-01-16 01:54:52│巴幣:88│人氣:8639
大家好,今天來點特別的分享,
馬馬期待已久的天柯合體終於在幾天前入手終於到貨的天火後圓滿啦,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要來直接先分享一下合體型態,天火阿公單體就日後再來奉上!
關於柯博文的部分可以先來下面這邊看看開箱唷!

天柯合體,又稱天火文,出自於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當中柯博文最後和犧牲自己的天火作為外掛裝甲合而為一的型態,讓大哥直接擁有飛行的功能和火力加強,合體的這段還是讓人十分難以忘懷,想不到如今已經是快十年前的畫面了XD



天火合體部件主要落在下半身,將上下半部拆開後再將雙腿分開,
然後雙腿變成合體後的增高件,其餘的部分則是變為飛行背包,
另外上半部機頭則是另外拆出一分為二作為肩甲,剩餘的上半身後面我們會再看到。


準備合體啦!先從雙腳著手,雙腳的主要卡扣有三個位子,
其穩定性是非常足夠的,不會隨便就掉件,而且合體的方式更不影響到可動性,很優!


再來裝備飛行背包連同飛翼的部分,雖然後面只有兩個卡扣撐著,
但前面還能扣上腰帶所以影響不大,唯有後面那一大片比較容易不牢固。


扣上腰帶和腹部緊密接合,再把枴杖變成槍裝在手臂上,合體的造型就快完成啦。


最後把肩甲穩穩地裝在柯博文本身的藍色肩甲上,整組天柯合體就大功告成囉!



天火的斧頭可以掛在翅膀上,做到收納的概念,這合體正面不管用甚麼角度看都很帥阿!



側面照,腳的組成還蠻微妙的,背包雖然蠻大的但因為下半身夠穩所以不會往後倒。


背面就主要是天火的裝甲為主,整片黑XD


近拍一張,細節真的蠻豐富的,腰帶則是希望不要再像前作一樣放久會斷。


下面這個角度看會顯得背包的位置比較上面,實際上也是如此,但正面看的話是還可以。


肩甲可以自由調整角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下垂得自然點。


腳的部分前面會有預留卡扣的錯覺,因為洞太多了XD



拐杖變成的槍可惜有點小,但還算過得去就是了,
至於大哥本來的槍可以選擇手拿或掛在翅膀上。



合體不影響可動性,連腰轉都有,實在是太神啦!



柯博文本身的可動就不差,通常合體都是會犧牲掉一些可動的,但這組不會。


回頭看看天火的上半身可以做什麼用,就是變成一組大砲,這裡在說明書內是沒有提到的哦!


上面這個變法是有參考國外Youtuber的方式,我覺得應該也比較符合官方的原意沒錯,
因為如此一來就剛好可以對上卡扣進而固定住,下圖的正中間就是卡扣位。


給天火文拿了之後氣勢就大幅提升啦,槍頭的灰色零件是由天火的機翼兩側拆下。



這把槍夠重夠大,份量很足,要單手舉起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配上斧頭也很不錯,遠近皆宜!



Let's Roll !!


飛行中狀態XD


這次的電影工作是系列新版柯博文和天火,各自的單體表現都不差,尤其是人形方面皆很出色
,載具也是有一定的水平,和前作天火文相比最大的進步點就是可動方面的大躍進,另外大哥終於是像電影當中那樣以裝甲外掛的方式去合體和強化,而非像穿上整套天火衣那樣,這方面是更還原了。武器方面雖然天火上半身的大槍說明書沒有,但可以順利呈現這形態而不留有餘件就是再好不過的事,尺寸方面雖然還是比過去小了點,不過整體感是更足而且體態更優秀了,馬馬真的很愛這組合體,相當推薦各位入手一套來收藏和把玩,可玩性高且在電影系列當中又夠經典,他們會是組非常棒的選擇!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歡迎按讚來閒聊: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TF|玩具|開箱|電影|柯博文|天火|ROTF|jetfire|optimusprime

留言共 18 篇留言

llLyc
真的已經快10年了 小學看的現在都已經大學 時間好快

01-16 02:46

germanland
同楼上小学看到大学233

01-16 06:40

germanland
现在买会比较贵吧大货还没从广东或者越南那边流通过来吧?不过早买早享受是真的

01-16 06:40

浦塔羅斯
可動做不到就要被笑了,二哥都做那麼多次了

01-16 07:24

-幻夢無念-
太帥了吧

01-16 07:29

軟QQ騷年
跟天火合體的部份真的很帥 直接虐暴密卡登

01-16 08:04

薇兒
天呀!我從野獸戰爭開始當變迷,從幼稚園看到現在電影版每集都追,我都出社會了!哈哈哈,蠻想知道天火如何背叛狂派的

01-16 08:37

ハートの海賊団√貓寧
那時候看柱哥裝天火套的時候真的帥 時間過的真快

01-16 10:07

卡曼泰樂
怎麼沒有天火變成戰鬥機的圖呢?

01-16 10:57

馬馬
天火的單體分享會在後續的文章~01-16 15:50
輝水蘭
大砲超大www

01-16 11:13

輝水蘭
樓上問天火背叛的過程的可以去搜尋漫畫:墮落者傳奇

01-16 11:14

超級霸王鳳凰拳
不飛嗎

01-16 19:13

暴風
這次官方的說明書也是被罵慘了

沒有仔細畫出大槍的變法

SS系列的天火柯真的比起過去進步不少

可動度也優秀許多

01-16 19:45

胖丁
以前到現在的天柯的腳模組大多都這這樣嗎?一直沒注意過...

還有樓上,官方說明書簡陋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1-16 19:5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裝備阿xd

01-16 23:20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本來沒想收的,感覺有被推坑到了...OTZ

01-18 10:06

計胤
這款柯年前僥倖買到,天火到二月才入手,滿意度超高,老柯的手砲也可以掛在手臂呈現雙手臂都有武裝,ss05的雙劍跟配件包也可以一起用整個可玩大幅提升

03-21 13:04

馬馬
恭喜入手!!03-22 00:59
計胤
加上大小其實不大,跟V級的密卡登差不多高而已,人形的比例還原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03-21 13:05

馬馬
沒錯!03-22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最近人不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