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同人二創-關於宇智波一族的我轉生到其他世界去的事2

作者:泗楓│2019-01-16 00:50:18│巴幣:12│人氣:560


  「嗯.....這裡是......」

  我睜開眼後,是一個明亮的房間,淡淡的花香從打開的窗口微微的吹拂進來,而我發現我被抱在懷中,我抬頭一看,是一頭金色頭髮,雖然身穿著簡易的輕服,但是卻感覺相當的高雅的女性。

  她發現我在看她後,便笑著說道:

  「克萊,肚子餓了嗎?等一下喔。」

  說完便伸手準備將衣服向上拉起,我下意識地轉身抱住她的手臂,說:

  「咿咿咿!」

  咿咿咿?這是甚麼發音?我記得我說不要吧!

  「嗯?不餓啊?那要不要玩玩具呢?」

  她好不容易放下手,我鬆了口氣後便環顧四方,看到一頭金髮的少女正在一旁玩著積木,我便指了指她說:

  「啊啊咿~」

  看樣子聲帶還沒完整的長好,大多數的發音沒辦法透過聲帶發出來,她看到後便說:

  「你要找姊姊啊?梅莉!弟弟找妳喔。」

  雖然不是找她就是了,我指向那邊是想要讓她帶我過去日曆的方向,我想看這裡的時間確定一下一些訊息。

  「媽媽,我說過很多次了,他不是我弟弟,是我的哥哥啦!」

  欸?我聽到這句話後,便看向她,讓我想起了點往事。


  「哥哥,這樣好看嗎?」

  清玥在有一次在盂蘭盆節時剪的妹妹頭時,從外面回家時還躲在媽媽身後,露出一點問我,我則是說道:

  「這不是可愛的一蹋糊塗嘛!超可愛的啊!

  本來一臉擔心的妹妹這時候才露出一網的笑容說道:

  「真的嘛!那以後我就留這樣了!」

  看著她將金色的頭髮剪成像當時的妹妹頭,然後跑了過了叫我道:

  「哥哥!你終於有意識了嘛!你怎麼跟神大人說話說這麼久啦!本來以為我可以跟你一起出生的耶!」

  「好啦好啦梅莉!弟弟聽不懂你再說甚麼啦。」

  「才不呢!哥哥聽得懂的,對不對?」

  嗯,果然是我聰明的妹妹,但是呢......

  「啊晡啊~咿啊啊~」

  我也沒辦法,講不了話就是這樣。

  「妳看吧,弟弟也在跟妳鬧辨扭了喔,好好~姊姊壞壞唷~」

  我無奈地看了看清玥,她則是鼓起了臉頰看著我說:

  「哥哥大笨蛋!媽媽也是笨蛋!不理你們了!」

  說完她便跑了出去。

  唉......我又沒辦法控制,有甚麼辦法......不過還真困呢......我不是才剛起來......嗎?

  還在這麼想時我便已經沉睡了過去。

  雖然我在一歲的時候便發現聲帶已經可以正常發音了,但是為了不要引起太麻煩的誤會,所以我便有一天緩緩地爬過去找了清玥,而清玥那時已經可以獨自看書,找到她說道:

  「清......玥,數......偶」

  她聽到後便趕緊轉了過來,說道:

  「哥哥!你會說話......」

  我趕緊拍了拍她的嘴說:

  「先不噢縮粗氣(不要說出去),偶低和侯跟哈因還誤侯(我的舌頭跟發音還不熟),偶恨在西澳以痾發麻(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忙)」

  「哥哥,你講的話我沒一個字聽得懂耶,還是你可以用寫的?」

  「好啊。」

  我握著筆,一筆一筆的寫著我要說的話:

  「我現在已經感受到了,無限萬花筒寫輪眼的力量,而且這個家的人,我認為不一般,我獨自冥想時發現了有一些特殊的氣,這一點妳怎麼看?」

  妹妹思考了一些,拍了拍桌上的書說:

  「是的哥哥,我現在也在查這一個世界相關的所有資訊,不瞞您說,我將萬花筒寫輪眼交給你時我便在與神大人要了一些這個世界所需要的技能,像是可以觀看他人的狀態等,我馬上交你怎麼用......

  「等等,你要一個一歲的小孩學這麼多?我想要跟妳說的是,在等我四年,我要在這四年內將無限的萬花筒寫輪眼熟悉並熟用,妳先了解一下這個世界的情勢,我們每天交換情報。」

  「好是好,但是.....」
  
  清玥露出疑惑的樣貌說道:

  「哥哥你這麼做是想要做甚麼?

  我笑了笑,用手摸了摸她的頭說:

  「我已經在面前失去過家人了,這次還有機會跟妳在同一個世界,我要成為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有魔王,而我可以瞬間秒掉他的存在。」

  「哥哥......」

  清玥聽到後便緩緩地抱住了我,說道:

  「謝謝你哥哥。」

  在這四年內,我跟清玥在父母睡覺時交換情報,並且白天透過書籍以及在森林裡狩獵一些魔物累積實戰經驗,而且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冰魔箭!」

  妹妹雙手在空中比劃過後,便出現了魔法陣,從陣法內冒出大量的冰箭,結結實實的插在眼前的巨型山豬身上。

  正當她以為結束時,另一頭卻從她身旁出現

  「清玥!」

  「甚麼!」
 
  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但是我的身體卻像是記住了術式一樣照著妹妹剛剛放的動作做了一遍,並喊道:
 
  「冰魔箭!」

  大量的冰箭從山豬頭頂上的魔法震落下,直接將他打成篩子。

  「哥哥......這是?」

  我看了看自己的手,說道:

  「寫輪眼......可以拷貝魔法?」

  以為是錯覺的我們,讓清玥對著空地放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魔法,而我使用寫輪眼看過一遍後便可照著相同的方式施放出來。

  看到這一幕的清玥,握緊了拳頭用顫抖的音說:

  「這太......不公平了......竟然哥哥也會我從神大人拿來的全屬性魔法......」

  「呃......對不起,清玥,妳如果不喜歡的話,哥哥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使用這些招.....」

  我很擔心因為她這麼認真練習的技能被我一看就奪走,心裡會非常不平衡。

  沒想到她卻跑了過來抱住了我說道:

  「哥哥真的好強啊!果然將寫輪眼交給你是對的!這樣只要我繼續學,哥哥就可以藉由我這裡學到更多魔法了呢!」

  「這是怎麼回事?」

  我手搭在她的肩上問道,她便說道:

  「神大人說,魔法是這個世界特有的能量,如果要獲得的話必須要放棄寫輪眼這樣需要靠體內的氣造成的能力,但是我問了神大人寫輪眼是否可以複製這樣的能量,你知道神大人怎麼回我的嗎?」

  「不知道耶......」

  「他居然說,看使用者的天分了,果然還是交給哥哥才對呢,當時我就是這樣想的。」

  我思考了一下,我頂多只是模仿了她的動作,照理來說施放出的應該會是使用我的氣所釋放的,但是我在施放技能時從沒有感覺到我有消耗氣力,難道我真的可以使用魔法嗎?

  我將想法提出後,清玥也是一臉疑惑。

  看樣子必須要先找出答案才行了,就在一個月後,我五歲前的生日時,我依舊與妹妹在森林裡修練,我放出水槍攻擊眼前的獵物時,妹妹也同時放出相同的法術,兩個碰撞後突然產生的巨大的震動以及衝擊,將獵物直接震飛。
 
  「啊~晚餐飛走了~哥哥你沒事吧?哥哥?」

  我看了看這個魔法相衝的事情,便問清玥說道:

  「相同屬性的攻擊如果是同時放出時是會造成相斥而產生震動嗎?」

  「欸?如果是對向施放相同的法術的話,應該是會這樣沒錯啦。」

  「但是剛剛我們是同方向並且瞄準同一個地方,怎麼會爆炸?」

  「對耶......正常來說會變成一個大水柱攻擊那隻怪物才對,哥哥!我們在試一次!」

  「好!」

  我們分別使用了水、火、風、暗、光等等非固體物質的法術並且想辦法讓雙方的攻擊合為一體,但是每次一接觸後便會爆炸。

  「呀!」

  最後一次使用水後,水濺了清玥一身。

  「好冷喔!」

  她抱著身體說道,繼承母親曼妙的身材以及若隱若現的內衣使我趕緊拿了外套披在她身上說道:

  「來,披上吧,等我一下,我生個火。」

  我結了手印,對準地面上剛剛撿來的木柴一吹:

  「火遁,火球術!」

  一顆拳頭大的火球便落入樹枝堆,瞬間便點燃了起來。

  「哇!哥哥你已經可以控制成這麼小了啊?」

  「是啊,也要謝謝妳每天陪我來練習啊。好啦,妳這邊看著吧,我要來練習大範圍的了。」

  「好~」

  妹妹坐在一旁森林看著,我則是往草原中央一站,將所有的氣集中到眼球上,用力一睜開說道:

  「須左能呼!」

  一頭黑色身穿盔甲的巨型武士便隨著我身上冒出的氣而凝結而成,手上拿著一把巨型的武士刀以及盾牌,而我隨著武士的成形,因為我位於腦中央的部分而從地面便至在空中。

  「哇~哥哥超帥的啦!不過造型好土喔......」

  「我也是這麼想的,不過我目前不知道怎麼改變外型,頂多用氣再造出一對翅膀。」

  我將氣再次提出,從須佐之男身後又冒出一對有如老鷹一般的巨大翅膀。

  「哥哥哥哥!我也要飛~」

  「好。」

  我輕輕地捧起清玥後便驅使須佐之男往上飛去。

  「哇!太帥啦!」

  花了五分鐘繞了我們所在的小鎮好幾圈後,便緩緩地降落在地面上。

  我感覺的身上的氣,從一開始會施放這招直接見底到現在還剩下三分之二,對此相當的高興。

  收起須佐之男後,清玥便說道:

  「目前還不知道哥哥的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是甚麼嗎?」

  「嗯,我既不能使用像佐助一樣放出炎遁.伽具土,也不能像是止水一樣的別天神,更做不到帶土的空間轉移,所以我還在試,這對永恆的萬花筒寫輪眼的特殊血繼限界是甚麼。」

  「不過除了須佐之男之外,還有甚麼能施放的嗎?」

  我想了想後說道:

  「我想伊邪那岐跟伊邪那美是可以施放的,但是不確定永恆的萬花筒寫輪眼施放這兩招後會不會失明。所以我不打算使用。」

  「欸~所以天照、月讀都不能用嗎?」

  「天照倒是可以。妳看到那一片黑烏烏的地了嗎?」

  我指向草原遠處的一塊焦土說道,清月點了點頭說:

  「嗯,看到了。欸?那邊原本有一顆大石頭不是嗎?」

  「嗯,前天我在妳跟媽媽去買菜的時候,我測試了一下後把它燒了。」

  「欸欸欸欸!」

  清玥的驚訝聲響遍了整個草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賤人需要矯正
gp奉上

01-16 03:01

現世.夢
不要拿天照這種一不小心就會把整座山燒了的技能來測試啦wwwww

01-16 06:38

CKY
笑死,這對父母也過太爽,半夜小孩不會哭,平常又不見人影,也不會不見

01-16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