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TP】克拉肯-小克

作者:Cruens│2019-01-15 02:28:45│巴幣:2│人氣:129



名字:小克

飼主:呂庭薇勒兒

出生地:Rainhold 公司實驗室

體型:巨型,但平時能夠縮至拳頭大小

種族:克拉肯(基體史萊姆進化而成的幻獸)
海陸生物,巨型(最大為10x10m)


種族描述:

代號:FM-07

由Dr.克雷伯主導,目標是創造出一種似乎在TRPG內曾經出現過的生物。
擷取了寄居蟹、章魚的基因,並且嘗試透過改造魚膘做出非常強勁的吸水排水器官。

成果:良好,可嘗試作為戰鬥生物。

現狀:實驗體逃脫,已鎖定位置。

食性:肉食,喜愛各種海產和甲殼類,討厭鰻魚。

個性:兇暴

額外描述/習性:
克拉肯能夠理解語言,但生理上的構造讓牠們無法自然發聲。
若然是有必要的話,克拉肯會把一根或多根觸手塞進自己咽喉的位置模仿舌頭來發音。
不過,通常這種"說話"方式是含糊不清而且對牠們而言是極度不適的。

若果獵物過大,克拉肯會將獵物的身體串刺在殼上突出的尖角上,
再用觸手一點一點的撕扯下來吃。

會對討厭的東西噴墨。


體質與技術:

體質:
血量30
物攻40
魔攻10
精控35
速度33
感知20
(153x1.1 點高階生物自由配點 = 168點)
以上體質在作為小體型時全減半

物理抗性,火焰、閃電易傷


特殊技術:

【生物迷彩】:克拉肯能夠自由變換身體的顏色和材質。

【水適性】:克拉肯在有水的環境時攻擊額外+10d2。

【再生】:在水中每回合自動恢復2點HP,可額外消耗魔攻恢復2:1點血量。

【水刀切割】:噴射出高壓水柱切割目標,消耗4點血量,傷害加算消耗血量*3的數字,此攻擊會造成出血。傷害以物攻計算,射程40公尺。

【大海嘯】:在周圍有水的環境使用時只需要5血量,否則額外消耗10點血量。排出大量的水份對周圍10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一次物攻+消耗血量(無水時不計算額外10點)*3的傷害,目標進行一次物攻對抗,失敗則被推開到10公尺外,成功則沒事。

【觸手綑綁】:對目標進行一次5公尺的近戰攻擊,命中則進行物攻對抗,目標失敗則陷入拘束,可以將對方拉到身邊或丟出去。投擲時骰物攻,每5點數字增加一公尺投擲距離。

【蟹殼防禦】:使用全回合動作縮進殼內,到下一次自己回合開始前防禦時物攻增加10。


專屬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剝的技能表... 後一篇:【RPG角色】腐敗群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