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天縱之野獸勇者風花錄-第一話

作者:蒼芎之星│2019-01-13 22:23:45│巴幣:2│人氣:781
第1話─前無古例之事

        在飛行一段時間以後,烏亞安已大致學會了在空中飛行的方法,同時還發現自己的翅膀竟然可以將羽毛當做飛鏢一般射出或是噴出血水,這讓他感到十分的有趣,之後就在近中午左右的時間,烏亞安的肚子有些餓了,就注意到了不遠處有一個看起來很繁華且有大城堡在的城市,就不禁自言道。

烏亞安:「.......肚子有點餓呢....那裡好像是首都拿魯爾......好就去那裡解決午餐吧!現在還是勇者徵選月一定會有很多人來去的,就順便在那裡大幹一筆吧!」

        說完以後,烏亞安就降至城門前,然後就看到有守衛駐守在那邊,起初還怕無法通關,但因為是勇者甄選月的關係,所以通關條件就變寬鬆了,再加上他背後的翅膀,就讓人誤以為他是來參加勇者徵選的亞諾姆,於是他就順水推舟的謊稱自己就是來進行徵選的,於是烏亞安就很順利的通過城門進到城內了。

※亞諾姆:非陸人以及近陸人種的人類種族皆稱之,如獸人、鳥人、魚人、龍人。

        烏亞安在進城以後,由於他是第一次到首都來,因此對這裡的各種人事物多少都感到很好奇的四處張望著,不久後他就很自然的走到了一個攤販前並點了份簡單的餐點後就立即找個位子坐了下來開始吃飯,其間他聽到了許多要去徵選勇者的人的對話。

陸人A:「等著瞧吧!我一定會成為勇者!然後打響我的名號,到時就能有享不盡的名聲與財富在等著我了!」

(這個人身邊的人潑冷水說道)

陸人B:「別傻啦!以你的動機,我看連最基本的門檻都沒辦法通過的!」

(再來就有人一副信心滿滿的說道)

陸人C:「就是說啊!所謂的勇者可是要從魔物手中救出受難的人民的人耶!要是沒有那樣的態度的話,是不可能成為什麼名利雙收的勇者的!應該說那些都只是附屬品而已啊!」

(最開始說話的人說道)

陸人A:「哼!我當然知道啊!但既然要做自然要做個家喻戶曉的勇者,這才有夢想啊!」

(這話說完後,那人周遭的人就表示認同的笑了幾下,而烏亞安對剛才的話則是略為好奇的問道。)

烏亞安:「不好意思啊?請問你們剛說的什麼成為勇者就可以名利雙收是什麼意思啊?勇者不就只是在城外打些魔物好領取賞金或獎金的職業嗎?」

(聽到這話以後,三人就將視線移至烏亞安的身上,就立即注意到了他背後的翅膀,其中就有人感到好奇的反問道。)

陸人B:「啊?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是外國來的亞諾姆吧!這個時節來這裡難道不是來參加勇者徵選的嗎?怎麼會連這都不知道呢?」

(烏亞安順水推舟的謊話連篇了下)

烏亞安:「那個.....是沒錯啦!只是我族人的講述的就是那個樣子,所以我覺得那是個很值得我終其一生的職業,所以才來這裡試試的,並沒有聽說過能賺錢還什麼的,所以我才好奇的問問你們,我想你們應該是這國家的人吧!那應該會比我要了解勇者這個職業才是!」

(聽完了烏亞安的理由以後,立即有人笑著說道。)

陸人C:「哈哈哈!你這麼說也沒錯,但你想想只要打倒的魔物越強,得到的賞金不就越多嗎?而越強的魔物通常就越會危害人不是嗎?而在你打倒牠以後是不是就會有很多人來請求你來幫忙清除更多的魔物呢?這樣一來.....」

(烏亞安聽完以後就一副都明白的搶著說道)

烏亞安:「喔喔喔!我知道了!這樣自然就會成為名人,成名以後就會....喔喔喔!我懂啦!太謝謝啦!那請問一下要成為勇者需要什麼文件或推薦書嗎?我只知道要在這裡成為勇者,必須通過勇者挑選的試煉才行,以及這裡是出產最多勇者的地方而已,我怕要是漏了什麼的話,那可就糟了!」

(這時就有人拍了下烏亞安的肩膀說道)

陸人A:「哎呀!這你就想太多了!就跟你剛才說的一樣,你只要到王宮前報名說要參加勇者徵選,再填好基本資料就行了!不過你這樣沒做好功課就來,可真是令人擔心哪!」

(聽完答案以後,烏亞安就傻笑帶過,然後此時午餐也已經吃完了,就跟那三人道別後就離去了,而在走一段距離以後,就若有所思的說道。)

烏亞安:「勇者是嗎?之前一直以為那就只是個跟傭兵沒兩樣的危險工作,想不到聽起來好像還蠻有賺頭的!但.....我的身分有辦法嗎?」

(在思考的同時,烏亞安就很習慣的開始了所謂的幹活,而在他回過神以後就發現到自己竟以摸了許多的東西,爾後他就習慣的清點了下戰利品。)

烏亞安:「哎呀!我這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會想幹活的習慣還真是可怕呢!算了...先來點一下吧.....1..2....3....共16枚銀幣跟42枚銅幣啊!還算過得去....話說這些是什麼鬼啊!『成為勇者指南』、『成為勇者吧!』、『勇者筆記』....切!怎麼還摸到這些看起來不怎麼值錢的東西啊!這簡直就是要我去當勇者......好!要是下個目標也是摸到這類的話我就去試試看吧!畢竟難得都受到神的恩惠了....」

        在自言自語結束後,烏亞安就開始物色下一個要襲擊的目標,不一會兒,他就相中了一個身材跟自己差不多、米色頭髮、黑眼珠、相貌十分帥氣挺拔且穿著十分華麗帶著很高的帽子的男人,然後就暗自想到。

烏亞安(內心):「...看那個傢伙一副很有錢的樣子!搞不好還是什麼王公貴族也說不一定!想必他身上一定超多值錢的東西的!搞不好等一下他連自己被我走了什麼也不會注意到有說不一定!嘿嘿......這傢伙應該不可能帶著那種東西吧!」

        在決定好目標以後,烏亞安就故做自然的走到那個人的附近,然後就很「不小心」的與他稍微的碰撞了一下,就悄悄說了聲「抱歉」,之後在對方走遠以後,就略顯不安的拿出剛摸到的東西,並一臉失望的說道。

烏亞安:「切!雖然中途就覺得手感哪裡怪怪的!但沒想到那種傢伙竟然也拿著這種東西!看來我不去試試還真不行呢!算了.....再怎麼說我也是神選者,也許這就是我的命運也說不一定呢!哈哈哈哈.....」

(此時正身處於烏亞安所無法觸及的世界的邪欲女神正笑著觀看著上述所發生的一切,並自言自語道。)

阿爾黛:「....呵呵呵.....命運是嗎?可惜你只答對了一半而已喔!小烏鴉,因為你會碰上那些目標並不是偶然喔!而是我巧妙的安排喔!而且我也沒要你成為勇者啊!你也太自我膨脹了點吧!我只是覺得你很有趣,要是讓你進宮的話也許能看到有趣的事而已,雖然要是你能成為勇者的話,應該也能讓我欣賞到不少好戲才是!話說....剛剛的....呵呵呵....感覺會蠻有趣的樣子呢!」

        說著的同時,女神就將視線移往了剛才的高貴男子,就看到他正微微揚起了嘴角,然後就跟一隻狐種獸人會合,接著就朝王宮走去,之後女神就發現烏亞安也正好朝同一個方向走去,並在進行著勇者徵選的報名手續,而在完成手續以後,烏亞安就到一邊的樹蔭下乘涼並一副鬆了口氣的說道。

烏亞安:「呼~我還以為我會碰壁呢!不過仔細想想也是,我又沒有前科,而且又是本國人雖然是出身貧窮就是了,而條件又那麼簡單,我也真是的!真愛瞎操心,在怎麼說我可是被神選中的男人啊哈哈哈哈!」

        就在烏亞安在一旁志得意滿的自說自話時,城堡裡頭走出了一名使者,像是有什麼要宣布一般命工作人員讓前來報名的人全部聚在了一塊,後才在門前拿著報名表大聲的朗誦著。

宣布事情的使者:「咳咳!很高興各位立志成為勇者前途一片光明的各位聚集於此,由於報名勇者徵選的人之多的緣故,再加上我們進行徵選的殿堂大小有限的關係,所以請諸位分批進去徵選,這是我國國王陛下的決定,如造成不便還請見諒,那麼就請等會名字被我喊到的人先進來王宮裡頭,至於還沒輪到的人還請稍等片刻,那麼就從......」

        說完以後,使者便開始唱名,在唱名結束以後,使者就率著被叫到名字的人進到王宮裡頭,而烏亞安和其他沒被叫到的人則是在門前附近找事情打發時間,有些人是在進行斷練,有些人是在閱讀手冊,有些人則是跟自己的同伴聊天,至於烏亞安則是先張望看看有沒有剛剛被自己摸過的人在,然後在大略看過周遭人以後,也就只看到他最後的目標─華麗男子而已,而那名華麗男子似乎在跟身旁的狐種獸人交代什麼一般,之後狐種獸人就離去了,烏亞安見狀後這不禁讓他暗自說道。

烏亞安:「切!只有那傢伙沒被叫到而已嘛.....本來想說去跟那些肥羊們套個交情的說,但唯獨那傢伙,就讓我有種不想靠近的感覺.....算了,剛好他也在交代什麼的樣子,雖然不關我的事就是了,我看我就在這裡躺一下,等人來叫吧!」

(正當烏亞安想坐下來靠樹歇會時,就有一名黑髮褐眼看起來比自己略矮衣著樸素的男子向他搭話。)

黑髮男子:「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烏亞安搖著頭說道)

烏亞安:「沒,要坐就坐吧!」

(黑髮男子聽到以後就很開心的轉向後方吆喝著)

黑髮男子:「嘿!蘭芙雅!這裡有多方可以乘涼喔!快來喔!」

(此時烏亞安就看到一名身高跟眼前的男子差不多,身材姣好、衣著也很樸素,單馬尾、紫髮碧眼的女子正朝一邊朝這邊走來一邊說道。)

蘭芙雅:「不要叫那麼大聲啦!特夫恩!這樣感覺好像是我叫你幫我找地方乘涼一樣,怪討厭的!」

        說完以後,蘭芙雅就來到了他們的眼前,之後兩人就坐在烏亞安的背對面,然後兩人就開始聊起來了,而烏亞安因為離他們很近的關係,就不小心聽到了一些,此時又有一批人被叫走了,但仍然沒有喊到他們就是了,之後烏亞安就暗自想到。

烏亞安(內心):「....還沒輪到我啊!真是的.....話說這聽這兩個人的對話,他們的勇者職業是好像一個是劍士一個是魔法師的樣子呢!話說.....我是不是也應該要先決定一下自己的勇者職業會比較好呢.....我看看喔...遊俠啊!這看起來不錯喔!這是個擅長用輕裝武器以速度為豪的職業阿!嗯!跟我的善長的戰鬥方式很相稱呢!好....要是等會有人問我的話就回答這個好了...」

※勇者職業:是以每位勇者擅長的戰鬥方式來區分的職務稱呼,起初只有幾項而已,後來隨著勇者數量的增多以及諸多的戰鬥方式而被區分出好幾種來,大致分成戰士(劍士、拳士、槍士屬這類)、魔法師(召喚師)、治癒師以及遊俠(弓箭手、槍手、飛刀手、小刀手屬這類)四種,而如果在這幾類上具有一定程度的水準禍句有兩種以上職業能力的話則會被歸為上級職業,如果沒有特別擅長的技能的話,則會被歸為初心者。

        在烏亞安決定好自己的勇者職業以後,就剛好輪到自己被點名了,而這時他才注意到原來自己竟是這次勇者徵選的最後一批,但他對此並不在意就是了,而在走進去宮殿門以後,烏亞安的壞習慣就出現了,只是這次不是用撞人的方式,而是以說話的方式來轉移注意力,好藉此得手,至於對象則是有引領他們的工作人員跟使者以及一同進來的勇者們除了之前見過的華麗男子以外,可正當他全部招呼完以後,華麗男子卻自己過來搭話道。

華麗男子:「先生你好,我看你從剛才開始就很熱情的跟每個人打招呼相互勉勵著,所以我想你應該也會過來找我,所以就主動過來打了聲招呼,希望我們都能通過勇者徵選,一起加油吧!」

(此時烏亞安一臉很不好意思的說道)

烏亞安:「哦....是啊!一起加油吧!」

(之後華麗男子逕自地就走到了隊伍的最後面去了,這時烏亞安就在心中鬆口氣地說道。)

烏亞安(內心):「呼!好險啊!我還以為那傢伙是發現我摸了他東西!才來找我的,好險他沒發現.....」

        這時他們就來到了勇者試驗的會場同時也是高官的大殿,因此在那裡聚集著許多的重臣、王宮貴族、護衛騎士、年輕國王以及國王的最強騎士他們都是都為了見證勇者的誕生而聚集於此,然後在眾人都到定位就不約而同的向國王行拜見禮,之後年輕的國王就從王位上站起來並說道。

庫格瑪王:「好!請各位不必多禮,我想各位聚集在此的原因都是為了進行勇者的試驗,所以我就不多說了還請諸位逐一到這把試驗權杖面前來....」

(說完以後,國王就指向了擺在大殿正中間的權杖,可由於眾人一直沒人肯自願上前的緣故,於是國王就笑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總覺得今天一直重複著一樣的情形呢!從第一批到這最後一批都沒出現自願先上前接受試驗的人呢....那就沒辦法了,那就只好由....」

(話還沒說完,國王就看到有一名穿著高貴華麗的男子走上前來,國王見狀後就很開心的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看來是這位想第一個進行試驗是吧!」

(華麗男子搖了搖頭,這讓在場的人都感到奇怪的議論紛紛著,之後華麗男子就笑著行個禮以後就說道。)

華麗男子:「國王陛下好,我是貝爾雷恩領的黎亞各‧萬洛斯‧J‧喬‧貝爾雷恩子爵,我上前並不是想要第一個接受試驗,而是想要求陛下讓我最後一個進行試驗,因為我希望能擔當壓軸!」

(聽到這樣的要求以後,周遭的人依然是議論紛紛著,而國王聽見以後則是大笑的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哈!想當壓軸是吧!這還真像是有爵位的人會說的話,但當第一個不是更能彰顯你的特別嗎?」

(行完禮的人答道)

黎亞各:「....呵....雖說我有爵位,但也只是個窮鄉僻讓的小爵罷了!我想在在的各位應該都沒怎麼聽過貝爾雷恩吧!所以我並不是想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還什麼的才這麼要求的,而是我在成為勇者之後將有求於陛下,怕會耽誤到其他人才會這麼要求的,還請批准.......」

(國王此時就故做刁難的說道)

庫格瑪王:「要我批准也是可以,但條件是得要有人先起個頭不是嗎?而目前在我看來你就是最適合的那位喔,這樣你還想堅持最後一個嗎?」

(黎亞各聽完以後就笑著說道)

黎亞各:「那就好辦了!只是既然要我第一個的話,那可否讓這位當最後一人呢?因為他看起來好像也有什麼請求的樣子呢!」

(說完以後,黎亞各就將手指向了烏亞安,這讓烏亞安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的想急著開口說道,但卻被國王搶先說道。)

庫格瑪王:「好好好!就這麼辦吧!那邊那位有什麼請求就請輪完你以後再說可以吧?」

(聽到國王這麼說的烏亞安頓時有些心慌的草率答應了,然後就暗想道。)

烏亞安(內心):「不、不是吧!那傢伙不會是已經發現我摸東西的事了吧!但事到如今也不可能溜走了!該死!等等....先觀察一下再說吧!也許根本就是我想多了也不一定,搞不好是覺得我的樣子很特別才會特別指名我的!畢竟這裡就只有我的樣子不太像陸人.....對!一定是這樣沒錯!不然剛才就直接說出來了吧!」

(就在烏亞安在極速思考上述的事時,黎亞各就開口說道。)

黎亞各:「對了!請問國王陛下,這個試驗可以複數人一起進行嗎?」

(國王聽完以後就笑著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這個是沒規定不行啦!只是好像沒看過有人那樣做就是了,怎麼你想要跟別人一起進行試驗不成?」

(黎亞各笑著答道)

黎亞各:「.....只是好奇問問而已,好減緩那位的思緒而已.....那我就承蒙厚愛,來做第一個進行試驗的人吧!」

(說完以後,黎亞各就對烏亞安擺出了友好的表情,而烏亞安在見狀後就鬆了口氣在心中想到。)

烏亞安(內心):「呼~看來他八成是以為我跟剛才那兩人是認識的!才會那樣問吧!害我白擔心了,只是他也太愛管閒事了吧!別對我擺出沒問題的表情啦!」

        接著就看到黎亞各走到了權杖的前方,之後就看到權杖發出了連續閃了兩次金光,之後黎亞各整個人就像意識跑到別處一般呆站在那裡,這讓沒見過的人不禁議論紛紛的,而其他的看過的人見狀後就都擺出了理所當然的表情,其中國王更是一臉不用在意的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哈!別在意!一會兒就能知道結果了,只是剛才怎麼好像多閃了一道光的樣子,是我看錯了嗎....」

        不光是國王而已,在場有許多見過權杖試驗的人都對於閃出兩道光這點感到有些奇怪,至於等著接受試驗的人對他們的反應也感到很好奇的議論紛紛著,而黎亞各的意識正如剛才所形容的所想的一樣,已被權杖引至某處了,接著黎亞各的意識就在那某處醒了過來,而黎亞各在回復意識以後,就發現自己正在一處小鎮外面,接著他就注意了一下四周然後就看了下自己以後便笑著說道。

黎亞各:「呵......原來如此!我大致明白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了!那接下來我猜應該會有魔物來襲集這村莊吧!」

(說完以後,黎亞各就開始眺望著村外,然後就發現有許多的類普塔在準備伺機行動的樣子,而黎亞各看到以後,就笑著說道。)

黎亞各:「呵......看來只要把那些傢伙搞定應該就行了!為了保險起見...吐尼,你來守著這裡,要是有什麼漏網之魚就交給你處理了!就算沒有,也在確保類普塔不會打進村子後就來幫把手吧!不然你可能會無法通過試驗喔!」

        然後就聽到黎亞各的周遭傳來了應答聲,接著就如他所計畫的一般,很順利的將類普塔全數殲滅並完整的保全村落了,在結束戰鬥後黎亞各的意識就回到了王宮裡頭,同時權杖就閃了兩道綠光,之後就聽到周遭的人發出了鼓掌聲以及國王的道賀聲。

庫格瑪王:「恭喜,勇者黎亞各的誕生!還請到後頭稍等一會,以上就是試驗的方式,接著就請各位逐一上前來進行試驗....話說剛才結束時怎麼好像也閃了兩次的樣子....這是為什麼啊?」

        就跟之前閃兩次光時有人在議論一樣,這次結束後依然有人對兩次閃光這點感到好奇的在議論著,而黎亞各在看到其他人的這反應以後只是淺淺的笑道,接著就以很清爽的語氣對其他來徵選的人說道。

黎亞各:「....呵.....各位,試驗其實很簡單,只要大家都能保持平常心,並且牢記自己為什麼想成為勇者的動機,我想都能通過的,還有就是如果對自己沒信心的話,也可以結伴同行喔!這點我剛才在接受試驗時就已經確認過了!」

        聽到這樣的話以後,其他人就開始議論起來了,而黎亞各對此並不以為意的走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上,途中還不忘對著烏亞安招了招手,雖然烏亞安對他的舉動是覺得有些意義不明的感覺,但為了不失禮他就以微笑帶了過去,接著就陸續有其他人上前進行試驗,可都只是都是獨自一人上前而已,然後都在過一段時間後就結束並通過了試驗,雖然所花的時間都比第一位的黎亞各還要長,可通過者仍然是受到了在場人的恭喜,之後就輪到了特夫恩只是他並沒有立即走向試驗權杖,而是先到國王面前行禮並問道。

特夫恩:「國王陛下好,請問剛剛那人說的可以結伴進行試驗這事是真的可以嗎?」

        由於這是國王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要求的關係,所以顯得有些不知該如何回答的看了下四周的臣子最後就瞄到了黎亞各,然後就看到他的眼神散發出希望他允許的樣子,於是國王就先大笑一聲以後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哈哈!本來還以為貝爾雷恩的子爵是想要自己結伴進行試驗才會那麼問的,但後來他一就是自己一個人上前,所以我以為他只是問好玩的,看來他是想為後來的人舖路是吧!好,雖然至今從未有過這樣的先例,但沒規定說不能結伴進行試驗就是了!所以我准了,所以你想跟剩下的兩位中的誰一起進行試驗呢?還是說要一起上呢?」

(特夫恩毫不猶豫的將蘭芙雅抓了上前並說道)

特夫恩:「謝謝國王陛下,我希望可以跟我的青梅竹馬一同進行試驗並一起成為勇者!」

(被硬抓上前的蘭芙雅顯得有些難為情的說道)

蘭芙雅:「喂!之前可沒聽你說過啊!而且這樣子感覺有些難為情啊!我看我們還是分開試驗比較好吧!」

(話雖如此但特夫恩完全沒要理會蘭芙雅的意見的樣子這麼答道)

特夫恩:「妳在說什麼啊!當初離開村子的時候不就說好要一起成為勇者的嗎?如果我們分開試驗的話就不可能一起了啊!好啦!趕快過去了啦!」

        儘管蘭芙雅仍有些排斥的不斷進行著推托,可最後還是在特夫恩的半強迫下答應了,而兩人爭執的過程,卻意外地讓周遭人看得哈哈大笑,然後在爭執結束以後,兩人就一同站到了權杖的前方,接著就看到權杖再次的閃了兩次金光,這情形就讓周遭的人更加感到好奇之前黎亞各的行情形了,之後兩人的意識就脫離了王宮並一同就來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偏僻的村落外,這時其中一人就看了看四周以後便說道。

蘭芙雅:「....真是不可思議!我沒猜錯的話現在的我們應該就只有意識存在於此而已,但不知為何卻有種很真實的感覺呢!」

(說完以後,就捏了下旁邊人的臉,而被捏的人叫不禁這樣喊著。)

特夫恩:「很痛耶!在幹什麼啦!」

(捏人的人一臉鎮定的分析道)

蘭芙雅:「果然很真實,連疼痛的感覺都有....」

(接著被無視的人就摩拳擦掌的說道)

特夫恩:「那都不重要啦!重點是我們應該要做什麼才能通過試驗呢?妳知道嗎?蘭芙雅?」

(被問到的人冷冷的說道)

蘭芙雅:「不要吵啦!我不就正在分析現狀嗎?不過我想答案應該就在那邊吧!」

(此時蘭芙雅正指向村外的在晃動的樹叢,而特夫恩看到以後就得意的說道。)

特夫恩:「哦!原來如此!是類普塔啊!那就照之前說好的樣子,你來掩護我吧!我們就趁對方還沒進來前打他們個措手不及吧!」

(蘭芙雅點了下頭,接著就開始詠唱著。)

蘭芙雅:「恩...點燃吧!火球!刮起吧!強風!」

        接著就看到數顆火球從蘭芙雅的前方生成然後快速地朝向樹叢轟去,之後樹叢就燒了起來,而受不了火焰的類普塔就驚慌的亂竄,特夫恩見狀後就很得意的拿起手中的劍大喊著。

特夫恩:「好耶!看我的厲害!」

        喊完以後,就看到特夫恩開始襲像亂竄的類普塔,接著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成群的類普塔就被殲滅了,不久後兩人的意識就回到了王宮裡頭,兩人就看見權杖閃出了兩道綠光以及周遭人的祝賀聲,之後兩人就在恭敬的接受了祝賀後便走回到了自己本來的位置去,爾後烏亞安就蓄勢待發的走向了權杖前方接受試驗,於是權杖就閃了個金光將烏亞安的意識就被轉移到了一個廢棄村莊前,而在恢復意識後的烏亞安就稍稍的望了下四周後就說道。

烏亞安:「哦~哦~哦!這就是前面的傢伙們看到的景象啊!感覺還挺淒涼的呢,話說要不是前面有人的進行的話,我搞不好會被這看起來跟真的一樣的景色诶下到了也不一定呢!所以呢?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在讚賞結束以後,烏亞安就注意到了友一群類普塔正逐漸包圍住他,這就讓他大致明白了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便說道。)

烏亞安:「喔!看來答案很明顯了,我真是越來越感謝自己不是第一位了!因為要不是有他的話,我搞不好就會以為這些都是真的了!那就讓我來是是重生後的力量吧!」

        語畢,就跟眼前的類普塔開打了,不久後就結束了,而在烏亞安的意識回歸以後,就表示今天的勇者試驗已經結束了,於是就在烏亞安接受了祝賀並回到原來的位置以後,國王就走到了權杖面前說些祝賀的話。

庫格瑪王:「首先,我要再次恭喜各位從今天開始正式成為勇者的一份子,這之後我會請人受與你們勇者證明的徽章,之後你們只要去城裡的公會進行註冊相同資料以後就可以正式進行勇者活動了,此外為了對各位表示敬意,我國將會給予各位每人100張紙幣做為贊助各位的勇者資金,希望你們之後能妥受運用這筆錢好成為一名傑出的勇者以上...」

※幣別:最低是銅幣,再來是銀幣,一銀幣等於10銅幣,再上是金幣,一金幣等於10銀幣,最後是白金幣,1白金幣等於10金幣,但由於錢幣有時攜帶起來不方便,故出現了紙幣,1紙幣等於100銅幣。

(就在國王的致詞以到尾聲之時,就有人很禮貌的插嘴道。)
黎亞各:「不好意思,中斷您的話,國王陛下,不曉得您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所提過的要求呢?」

(國王的臉色有些不太好的說道)

庫格瑪王:「當然還記得,可貝爾雷恩的子爵,你不覺得你這樣毫無預警的打斷我說話不覺得是件很失禮的事嗎?」

(黎亞各行了個道歉禮後繼續說道)
黎亞各:「我為我的失禮感到抱歉,但我覺得現在是最適合的時機....狸...」

(隨著突然出現的語尾詞,黎亞各的身邊突然冒出了白煙,這讓在場的人都感到很驚訝,之後就從逐漸消散的白煙傳出了黎亞各的聲音。)

黎亞各:「別緊張....這不是什麼可疑舉動,只是我覺得我之後要說的事情還是以我原本的姿態來來講會比較好狸....」

        這時白煙以散去了差不多,可在那之後出現在眾人眼前的並不是本來穿著華麗長像英俊挺拔的黎亞各子爵,而是一隻穿著與子爵相似額頭上頂著數葉、身高約0.7米左右、毛色是米黃色、棕色條紋的浣熊正在跟他們說話,這讓在場的人不禁感到驚訝的大喊道。

大臣A:「這裡怎麼會有一隻穿著衣服的浣熊啊!還有剛才還在這裡的子爵跑到哪裡去了?來個人去把他找出來啊!」

(接著又有人驚慌的喊道)

大臣B:「這一定是魔物!趕緊保護好陛下啊!」

(這時在場的人都顯得十分的驚慌失措,有些人更是拿起武器對著眼前的這隻會說話的浣熊,而那隻浣熊在看現狀以後就嘆氣道。)

黎亞各:「還真是群腦子不好的人,我說啊!我應該是說人話吧!如果還聽不清楚的話,我就說的清楚一點好了,我就是黎亞各‧萬洛司J‧喬‧貝爾雷恩子爵,聽懂了就趕快把這些東西給我收起來狸!」

(這時就有人反駁道)

大臣C:「少胡說了!你這隻浣熊不要在那邊胡言亂語!咦?這隻浣熊會說話,他果然是魔物沒有錯啊!衛兵趕快把牠抓起來啊!」

(這時自稱是子爵的浣熊就擺出了很輕視的眼神說道)

黎亞各:「我說阿,你們難道是沒聽過拉尼烏嗎?麻煩有點常識好嗎?要是我真想對你們不利的話,早就動手了,我說的沒錯吧?國王陛下以及國王的專屬護衛騎士大人,你們不說一下嗎?狸...」

※拉尼烏:凡是非人(神)種,但會說人話的其他物種皆可稱之。

(正當國王要開口之時,就有人插嘴道。)

大臣B:「這我當然知道啊!但這不表示你不是魔物啊!來人啊!還不趕緊把這畜生給......」

(這時浣熊就略帶威脅的說道)

黎亞各:「看來有必要讓你們知道到剛才為止的我到底有多友善才行呢狸!」

        正當戰鬥就要開始之時,浣熊就瞄到了國王正在跟他身邊的近衛騎士說話,接著就看到那名騎士在浣熊的周遭射了幾發魔法箭,浣熊見狀後就吹出了讚賞的口哨,而準備攻擊浣熊的人見狀後就赫然的停止了動作,下命令的人看到以後就準備要開口之時,就先聽到國王就大聲的說道。

庫格瑪王:「都給我住手!我都沒下令呢!先聽聽這自稱是子爵的浣熊說說吧!要是有什麼萬一再動手也不遲吧!」

(此時浣熊先行了下禮後就邊拍著手邊說道)

黎亞各:「不愧是國王陛下,就是有氣度,不像這些無理的傢伙,承蒙您的好意,讓我能夠好好的談話,我想想喔.....就先從最基本的事開始說好了,要是這沒法談攏的話,其餘的就難了,請問國王陛下現在想將我的勇者資格剝奪掉嗎狸?」

(聽到這話後,周圍就立即傳出了贊成的意見,而國王陛下看起來並沒打算理會周遭人的意見的樣子,只是獨自沉思了一下後才答道。)

庫格瑪王:「那我反問你,你為什麼認為我不會剝奪呢?」

(浣熊很得理所當然的指著試驗權杖並說道)

黎亞各:「...那當然是因為我這隻狸...不!是浣熊通過試驗了啊!在勇者規章中好像沒規定說只有人才能擔當不是嗎狸?」

(這話一出,就引來了周遭人的議論,而國王對此則是很認同的說道。)

庫格瑪王:「很不錯的理由呢,那如果本王說要剝奪的話呢,你會怎麼做呢?」

(浣熊笑著說道)

黎亞各:「那得看國王陛下您的理由來決定了,要是您的理由讓我覺得很不能接受的話,那我就不保證接下來會這麼和平了,但我相信國王陛下是很賢能就是了狸.....」

(看到浣熊這般自信的話後,國王就笑著問道。)

庫格瑪王:「哦?你說的不能接受的理由,莫是指你不是人這點?」

(浣熊點了下頭附和著,接著國王就繼續說道。)

庫格瑪王:「.....的確,只因這種理由就剝奪你的勇者資格,確實是顯得不夠賢明,但如果是你冒用爵位這個理由呢?我可不記得我國有哪任王公貴族有封過浣熊爵位喔!」

(對於國王的話,周遭的人紛紛感到認同的附和著,可浣熊似乎早已遇到到一般的不改臉色地說道。)

黎亞各:「呵...早料到會有人這麼說了,我的爵位的確不是被封來的,但卻是貨真價實地從我曾經的飼主那裡繼承下來的,這國家應該沒有法律規定說不能讓浣熊繼承爵位吧狸!」

(國王陛下此時就立即遣人去調查關於貝爾雷恩領的相關資料,而在等候的同時,浣熊就開口說道。)

黎亞各:「看來似乎要花上一些時間的樣子,那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就繼續向國王陛下您提問了,可以嗎?」

(國王表示允諾後,浣熊就繼續說道。)

黎亞各:「.....那就是如果您允許了我的爵位跟勇者資格的話,那想必應該也不會拒絕我的搭檔做為勇者的事情吧狸!」

(對這話,國王感到好奇的問道。)

庫格瑪王:「聽你的口氣來看,想必你的搭檔應該也是個拉尼烏吧!能否讓他先露個臉呢?」

        此時就看到浣熊悄悄的說了幾句話後,就看到他的帽子在聳動著,接著就從裡頭跳出了一隻有著四隻手下半身還有輪子的褐色土偶來向國王行禮,此時又一次惹來了周遭人的非議,而浣熊在見狀後就大笑的說道。

黎亞各:「哈哈哈哈!這次可就真被你們說中了,我的搭擋吐尼在分類上來說應該就是魔物沒錯了,不過也能算是拉尼烏就是了,所以您的答案是狸?」

(對於浣熊的態度,國王不得不表示佩服的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哈!你還真是隻有趣的浣熊!明明剛才還因為被人當做是魔物而跟人發生一點爭執,但現在卻把魔物帶到眾人的面前,而且還面不改色的介紹著,我真是服了,好!反正你一定又會說什麼法律沒規定魔物不能當勇者之類的話來吧!只是那也得要他有通過試驗才行啊!」

(對此周遭人的反應都感到很驚訝的議論著,而浣熊更是很得意的說道。)

黎亞各:「狸狸狸狸~這就不用您擔心了!因為吐尼他已經跟我一起通過試驗了喔!我想您應該還記得我進行試驗前跟結束時所發生的事吧狸?」

(這話一出,在場本來對之前的情況感到好奇的人都瞬間恍然大悟了,而浣熊見狀後就笑著說道。)

黎亞各:「沒有錯!打從一開始我就是跟我的搭擋意起參加試驗的,所以當時才會閃出兩道閃光,這點在之後的雙人組,就可以相驗證了!所以您的答覆是狸?」

(國王陛下聽完以後就笑道)

庫格瑪王:「確實呢!應該說還真是思慮縝密呢,在我說出我的答案以前,能否先具體告訴我你所謂的不和平呢?」

(浣熊頓時眼神變的銳利起來並說道)

黎亞各:「....明知故問,那自然是訴諸武力,弄不好的話,也許今日就會誕生出一名不亞於勇殺王的魔王了也不一定!」

(聽到這話後,立即就有人向國王建言。)

大臣A:「國王陛下,這已經很明顯了,這隻浣熊連四天魔王都敢拿出來當作威脅的話了,我看他果然是來為害我國的魔物!還請國王陛下趕緊下令驅逐並捉拿這魔物!」

※四天魔王:是立於所有魔王頂點的四位大魔王,他們每個都是有能造成如天災般傷害的力量,以及有如天助般無往不利,鮮少有勇者能討伐成功,又因為每個時代總是有四為這樣的魔王相互抵制抗衡著,故久之就被稱之為四天。

(之後就聽到了許多的附和話,接著國王就向身旁手持神弓、穿著白銀盔甲、銀法金眼、體格高大

(約1.8米)的最強近衛騎士問道。)

庫格瑪王:「那麼你的意見如何呢?狄拉瓦丁?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此時最強近衛騎士就恭敬的答道)

狄拉瓦丁:「....我沒有任何意見.....也不知道該怎麼給什麼意見....」

(國王淺笑了下後就繼續說道)

庫格瑪王:「呵....很像你會說的答案...那我換個問法好了,你有把握將他們兩位給拿下嗎?」

(此時眾人就都屏氣凝神的盯著最強近衛騎士看,而被盯著的人稍稍沉思下後就答道。)

狄拉瓦丁:「.....很難說,但有一定的把握,可也有一定的風險....」

(國王聽到這回答後就追到道)

庫格瑪王:「哦?真是稀奇的回答,那讓你感到顧慮的是什麼?」

(被追問的人答道)

狄拉瓦丁:「.......對手的實力,他們一個即便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下仍是充滿自信的樣子而另一個則是完全猜不出來究竟在想什麼,若與他們起衝突,恐怕很難全身而退....」

(聽到這樣的話後,就有人顯得有些不安的趕緊問道。)

大臣B:「狄拉瓦丁閣下,您會不會謙虛過頭了點?您可是有著高超的劍術與槍術以及無人能匹敵的弓術,是全大陸公認最強的騎士,並有著白銀色弓騎將的美稱,同時也是神弓路德爾的持有者,是世間罕見的天縱之人啊!怎麼能對這種魔物下這麼高的評價呢?」

※天縱之人:是在許多領域上都有如神助般能攀上高峰之人,但通常是都沒有神助也能達到高峰的,可也有些神會給予幫助,故同時也有可能是神選者。

※神弓路德爾:是一把比鋼鐵要堅硬且柔韌如鞭的弓,其弓弦更是緊實到足以切斷斷岩石,而之所以被稱之為神弓的原因在於它能將持有者的魔力直接轉劃維持有者所需要的箭矢,其代價是持有者的魔力,故其使用者需有一定的魔力才能完美的發揮它的力量。

(聽完了上述的話後狄拉瓦丁不改顏色的說道)

狄拉瓦丁:「您說得正是我的把喔.....」

(接著就看到浣熊拍著手說道)

黎亞各:「很棒的見解!真不愧是在場唯一讓我忌憚的人!沒錯,要是真動起手來的話,應該會兩敗俱傷沒錯,但我們是能確保可以全身而退的,只是在場的人就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辦到了!」

(對於這略帶威脅的話,讓在場的人都顯得有些心慌,而國王見狀後,就繼續向著狄拉瓦丁問道。)

庫格瑪王:「.....還真是狂妄的發言呢,但牠說的應該沒錯吧!狄拉瓦丁?」
(最強近衛強騎士點了頭稱是,這讓在場的人更顯得驚慌,此時負責調查的人回來,而國王看到後就立即讓他回報得到的情報。)

調查者:「是的....由於貝爾雷恩領是處於非常偏僻的地方的關係,在加上前任領主鮮少與人接觸的關係,因此能查到的資料有限,但具資料所寫,上任的領主似乎沒有子嗣也沒有具體說要命誰為繼承者的樣子....」

(話到此國王就讓他打住了,並詢問著浣熊。)

庫格瑪王:「....看來貝爾雷恩領的資料還蠻少的呢,這樣一來就很難就查證你說的話了,這也在你的預料當中嗎?黎亞各子爵?」

(黎亞各不否認的答道)

黎亞各:「或許吧!但我想這應該不會影響您的答案才是狸....」

(國王笑著說道)

庫格瑪王:「確實呢!好!看在你們這麼安分且有膽識有謀略的份上,眾要的是你們確實是已經通過勇者試驗了,所以我就不剝奪你們的勇者資格了!」

(聽到這樣的答覆以後,黎亞各就一臉早料到的表情顯得十分的得意,可這答案同時也引來了周遭人的反彈,可國王並不打算理會的繼續說道。)

庫格瑪王:「哼!看你一副早料到了樣子,那前題的答案我已經答覆了,我想也該進入正題了吧!我就是想知道你接下來想說什麼才那麼決定的!」

(聽到這樣的話後,黎亞各就又一次的行了禮並說道。)

黎亞各:「感謝陛下,但在進入正題前,還請陛下對在場的人下達一道命令才行,這之後我才會進入正題.....」

(這時就有人斥責道)

大臣C:「你這隻浣熊!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不要以為你....」

(話還沒說完就被國王給制止了)

庫格瑪王:「無妨,只要要求不過分即可....」

(黎亞各一臉得意的說道)

黎亞各:「放心吧!這決不過分,應該說這是為了陛下好,首先西王在場的人不要將今天所見所聽到的任何事情洩漏出去而已....如果有違者請予以重罰狸.....」

(國王聽到以後就說道)

庫格瑪王:「那是自然,只是你說的重罰應該要怎麼做,這點可能就需要探討一下才行了.....」

(此時黎亞各就笑著說道)

黎亞各:「這就不勞陛下費心了,我已經替陛下想好了,若是勇者的話即剝奪勇者資格,若是其他人的話則剝奪爵位或者罷免官職,您覺得這樣如何呢狸?」

(這提議讓國王有些猶豫,此時就有人反駁道。)

大臣D:「開什麼玩笑啊!憑什麼那樣就要剝奪我們的爵位啊!」

(黎亞各反駁道)

黎亞各:「哦?意思是說你打算說出去囉!我是無所謂啦!只是外界的人有多少人是像陛下這般明理的人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相信應該會有不少像剛才諸位的人吧!這樣一來,在我做出不負今日陛下決定的大事前,恐怕會有許多不利於利下的言論吧!還是說這就是你的目的呢狸?」

(被這樣一說後,那位大臣就急忙解釋道,而國王見狀後就一邊安撫一邊笑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哈!我當然知道擬不會這麼做了,不要緊張,的確就如你說的一樣,雖然我不認為這決定有何不妥,但畢竟未有先例,自然可能會像三代庫格瑪王初次讓亞諾姆當勇者那時一樣引來許多不必要的輿論吧!好,我答應你!那麼你的請求是?」

(在要求獲得許可以後黎亞各就很得意的指著圍著他的魔法箭,於是狄拉瓦丁就解除了魔法箭,之
後黎亞各才說道。)

黎亞各:「十分感謝二位,那就從最基本的開始吧!那就是還請國王陛下您能讓我繼續延用貝爾雷恩領主的身分並讓吐尼能有個人類的身分。」

(國王很快地回覆道)

庫格瑪王:「讓你繼續延用領主的身分自然是沒問題,只是你旁邊那位要讓他以那個樣子有居民身分就有些困難了.....」

(此時黎亞各就一臉沒問題的說道)

黎亞各:「那就不必擔心了!因為這我可以讓他平常以這個模樣示人!」

        說完以後,黎亞各就變回了一開始大家所見到的樣子,然後他就在吐尼的額頭上放了一片葉子,之後就看到他變成了一個褐髮褐眼、身材略壯、身著像是樸從的樣貌,這讓在場的人都感到有些驚異,而國王見到以後更是很乾脆的說道。

庫格瑪王:「原來是要用變身魔法啊!好!來人啊!立刻去幫吐尼辦個我國國民的身分!」

(在看到國王很乾脆的答應自己的要求以後,黎亞各跟吐尼就都變回原來的樣子行禮表示感謝,接著國王就又問道。)

庫格瑪王:「既然基本條件我已經辦好了,那最你重要的要求是什麼呢?」

(此時黎亞各就瞄了下烏亞安以後就說道)

黎亞各:「呵....接下來要說的事...還請國王先答應不要讓這位失去勇者資格,因為我想這樣會比較保險狸......」

(這要求讓在場的人除了烏亞安以外都感到很奇怪,而烏亞安此時更是有些擔心的想著。)

烏亞安(內心):「搞什麼啊!怎麼突然就扯到我這來了!那隻浣熊該不會已經發現我摸了他的東西吧!可要是那樣的話怎麼又會那樣要求國王陛下....總之就先裝傻好了......」

(接著烏亞安就擺出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張望著,而國王此時也有些不知該說什麼的就草草答應了,接著黎亞各就笑著說道。)

黎亞各:「那接下來就請人去搜一下那位的身吧!然後把找到的東西全部都攤出來,這樣就會發現有趣的事喔狸!」

(雖然國王仍搞不清楚黎亞各要那麼做的用意,但仍是命人這麼做了,而烏亞安見狀後就顯得有些排擠的想說些什麼,可這時卻被黎亞各搶先說道。)

黎亞各:「我勸你還是認命吧!還有就是之後可不要做什麼可笑的事喔!不然之前幫你做的保障可就得打消囉狸!」

        之後搜身結束以後,就將烏亞安身上的東西全數攤了出來,而大多數人在看到攤出來的東西以後就都一臉震驚的的開始摸索著自己的衣物,之後就有人發現大喊道。

準勇者A:「那不是我的東西嘛!怎麼會跑到你那裡去了!」

(接著就有人附和道)

準勇者B:「那裡也有我的東西!你這個小偷!」

(之後就陸續有人開始指出自己有東西失竊,接著就有人要求國王要將烏亞安給拿下,而國王就對著被拿下的烏亞安斥責道。)

庫格瑪王:「這實在太離譜了!你這小賊竟敢在這重要的日子而且還是本王的面前行竊!你可知罪?」

(此時被擒住的烏亞安就急麼想要辯解,可卻又被黎亞各搶先說道。)

黎亞各:「好啦!不是叫你不要白費功夫嗎?還有也請國王陛下息怒,先聽我下我的處置狸.....」

(國王略為平和的說道)

庫格瑪王:「.....你莫不是想包庇這小賊吧!」

(黎亞各搖著頭說道)

黎亞各:「當然不是,只是我覺得有更適合的處置方法狸....」

(國王略為好奇的問道)

庫格瑪王:「哦?能說說你的處置方式嗎?」

(黎亞各一臉奸笑的說道)

黎亞各:「嘿....很簡單,只要國王陛下下令讓他當我的僕人就行了狸!」

        由於黎亞各的表情散發出了極其危險的氣息,這讓在場的人都不禁感到汗顏,尤其是烏亞安更是倒吞了口水稍稍的想像自己下自己可能的下場,而國王見狀後就停頓一下後才說道。

庫格瑪王:「......好吧!雖然想再追問,但感覺你貌似不會讓他好過的樣子...也許他的下場會比被關到牢獄還慘的樣子哪.....」

(這時黎亞各的表情又變得更加的邪佞了,這讓烏亞安不禁想開口求情道,可卻被黎亞各搶先說道。)

黎亞各:「嘿嘿....感謝國王陛下的恩准,我就恭敬的收下這小賊了,最為回哩,我就不能這傢伙的勇者資金了.....那我的請求就到此結束了狸.....」

(此時位於神界某處觀看這一切的邪欲女神,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阿爾黛:「哈哈哈哈!每次看到那種剛得到恩惠就自以為是的神選者被天縱者打壓感覺就是痛快呢!尤其是我自己選上的人,而且果然就如我所想的一樣,小烏鴉在碰到小浣熊時就注定會被壓制了!這感覺就像是上1秒還以為自己是故事主角的人,被真正的主角狠狠打臉一般!真是笑死我啦!好啦!那接下來這幾個傢伙會給我看到怎樣的好戲呢!呵呵...」

(接著黎亞各就像國王使了個眼色,國王見狀後就說道。)

庫格瑪王:「.....好吧!關於烏亞安的處置就先這樣吧!然後要是諸位沒什麼事的話,就請自行離開吧!今天時在發生太多令我感到驚訝的事了,讓我覺得比平常還要累呢!」

        說完以後,國王就揮手示意要在場的人趕緊離開,於是其他人就陸續的離開,最後就只剩國王、騎士、浣熊以及小賊四位還沒離開了,而國王在見其他人都走了差不多且確認看不見人影後,就命人將門關起來,之後便問道。

庫格瑪王:「.....好了!我已經讓其他人先走了,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黎亞各一副理所當然的說道)

黎亞各:「沒了喔狸!」

(這時國王就一臉納悶的問道)

庫格瑪王:「沒了?那你剛才不是對我使了眼色嗎?我以為你有什麼事是不想在眾目睽下說出口才會那樣的....」

(黎亞各搖著頭說道)

黎亞各:「....我覺得應該正好相反吧!所以我才會那樣做的,如果是我會錯意的話,那我就先告辭了狸....」

(國王大笑後便說道)

庫格瑪王:「.......哈哈哈哈!還真是觀察入微的傢伙呢!那我就問了?」

(黎亞各表示可以的點了下頭,於是國王就問道。)

庫格瑪王:「.....你的目的是什麼?我看得出來你心中懷著很大的想法,我想要知道那是什麼,以及跟這小賊有什麼關係?」

(這時換黎亞各先笑後說了)

黎亞各:「狸狸狸!國王陛下果真是既賢明又智慧過人呢,沒錯,我有個偉大的夢想或許該說是野心,而且我覺得這夢想需要這個膽子大到敢在國王前行竊又同時具有一定身手且有些手段的傢伙才行狸!」

(此時國王就露出了感興趣的模樣問道)

庫格瑪王:「哦!那是個怎樣的野心呢?竟然會需要這種小賊,我想應該不是什麼壞事才是,還請說出來讓我聽聽!」

(聽到這請求以後,黎亞各就跟吐尼相互看了一眼以後,就眼神堅定的說道。)

黎亞各:「.....我想要建立一個沒有紛爭、歧視、飢餓、貧窮、犯罪、奴隸、人人都可以講道理、任何種族都能被平等對待的理想王國!這就是我的野心!」

(對於這樣的回答國王也以很正經的表情說道)

庫格瑪王:「.....看來是認真的呢!但像那樣崇高的夢想你覺得你有辦法達成嗎?我身為現任的一國之王,都覺得很難達成了,何況是從無開始呢?」

(黎亞各很肯定的說道)

黎亞各:「我想大概能達成七成左右,所以我才選擇當勇者狸.....」

(聽到這樣的回答以後,國王就恍然大悟的說道。)

庫格瑪王:「....所以才來當勇者?原來如此,的確這是非王族之人想建立國家最快的方式,那你有具體的目標對像嗎?」

(黎亞各依舊自信的答道,而這回答這讓在場的人都感到很震驚,之後國王為了緩解一下情緒就問了個最後的問題。)

庫格瑪王:「.....那還真是.....嗚....那我就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吧.....你是浣熊吧?那為什麼要一直在句尾說狸呢?這讓我一直很好奇,只是礙於身分的關係所以...」

(這時黎亞各略為氣憤的說道)

黎亞各:「....切!就知道有人會這麼問!還不是因為我的創造者跟飼主,那對笨蛋搭擋的關係!雖然我很感謝他們創造我,並讓我擁有許多異於常物的能力,還教導我許多事情.....但他們最開始是想製做一隻異能狸貓的!卻錯把浣熊當狸貓,就這樣製作了我,之後為了讓我像狸貓,才教導我惡意的口癖,害的我們最後發現我是隻浣熊以後,都還改不了這個口癖!可惡啊!光是想道就覺得火大狸!」

(說完以後,黎亞各就就像是遷怒一般的狠瞪了著烏亞安,而其他人聽完以後則是一臉不知該說什麼的臉,接著國王就小聲的說道。)

庫格瑪王:「.....看來是問了不該問的事了...雖然我看得出來他不是一般的浣熊,只是還沒到竟是人造的啊!算了.....咳咳!我的問題也結束了,如果你也沒什麼事的話就帶著你的同伴離開吧!」

        黎亞各聽到國王後面的話以後,就行了下禮,接著就變成了人形,吐尼見狀後跳回到他的帽子裡頭,之後黎亞各就命令著烏亞安跟他一同離開,儘管烏亞安很不情願但還是照做了,在離開王宮以後就立刻朝著首都的勇者公會方向前去,準備完成勇者的後段程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asab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縱之野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縱之野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