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身成狼的奇幻旅程——外傳 • 序章——

作者:異瞳桑(ฅ○ω●ฅ)│2019-01-09 07:34:32│巴幣:0│人氣:124

  
  我是大谷津智——我原本跟其他朋友在位子上聊著下一次的槍戰全國大賽。
  
  但就在一瞬間,突然有一場異常劇烈的強烈地震,地震大到連周圍的櫃子都向前倒下,但有一個人居然還不為所動的看著書本。
  
  他是班上的優等生,同時也是一位新人小說家,我們的同班同學——天稻宮悟郎。
  
  天稻宮同學是我們班上中最成績優秀,也同時是我們班最沉默寡言的人,有人跟他搭話時他都會用「…嗯…」帶過,可以說是最神秘的人。
  
  總之,我立刻走向天稻宮同學的位子那邊想帶他逃離,但由於地震太過強烈,導致我走的路都很歪七扭八,而在這時,更扯的事情又來了。
  
  天花板上突然出現了黑白光芒的幾何圖形,這時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小說裡的魔法陣。
  
  只見光芒越來越亮,天稻宮同學也察覺到不對勁而在位子起身環顧四周,但已經太遲了。
  
  瞬間,黑白的光芒照亮了整間教室,而在那時,我失去了意識……
  
  …………
  
  我的意識逐漸清醒,但還沒有完全睜開眼睛……不,是完全睜不開。
  
  而在這時,有一股非常溫暖的氣息在我身旁,用溫和的口氣向我說道:
  
  『歡迎你來到這裡來,異世界的“勇者”,我叫“瓦彌爾”,是被初始神【迪馬亞魯爾】創造出來的第一位天使,簡稱【原初天使】,請多指教。』
  
  呃……請多………指教……咦?張不開口,那我要怎麼回應啊?話說回來這聲音真是甜美啊~~~雖然不知道是誰但聲音這麼甜美我敢說在我面前的人肯定是一位大美人~~~
  
  『………』
  
  咦?怎麼突然起了雞皮疙瘩,就像是有人在用充滿無奈的眼神看向我一般。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也知道你為什麼不能睜開眼睛,這裡是哪裡等等,總之我簡略的說吧——你已經死了,但又沒死。』
  
  咦?我死了?不,但她又說我沒死,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你變成了近似於半生命體半精神體的樣子,所以我才說你死了但又沒死。』
  
  呃……半生命體……?精神體?所以才說我死了但又沒死?啊~~~頭好痛!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算了,時間快結束了,詳細情況我會用你的特殊技能【天音Lv.MAX】通話,再會了,【正義勇者】。』
  ………………
  …………
  原本我是完全動不了的,但我感覺到周圍有無數的騷動聲後,試著睜開了眼睛,看向周圍。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巨石牆和大理石柱,大理石柱上雕刻著精美的文字,在這裡讓這場所看起來非常氣派。

  接著在我面前的長達大約50公尺的彩色玻璃上,看到類似於勇者的男子像一位惡魔對峙的圖像,而這時我卻突然感受到背後有一股寒意立刻往後看,看到的是一位穿著金色鎧甲的騎士和一位穿著紅色長袍的長者。
  
  長者拿著類似於中世紀的木拐杖走過來對我們說道:

  「勇者大人,還有其他的勇者同胞啊!歡迎來到杜梅爾王國。我是梅爾 • 克羅林,是杜梅爾王國的教皇。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自稱梅爾 • 克羅林的老人說完這句話後露出好爺爺的慈祥笑容,然後,或許是因為這裡太過氣派,無法心平氣和談話的緣故吧,老人帶著我們離開類似於召喚祭壇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是被召喚到異世界了嗎?感覺沒什麼實感啊……

  話說回來,我記得叫瓦爾彌的天使說會用【天音Lv.MAX】通話,雖然我很想要讓她說明一下情況,但重點是為什麼天稻宮同學不在這裡
  對,天稻宮同學不在這裡,這才是我疑問的地方。天稻宮同學去了哪裡?他真的被召喚了嗎?還是說他沒有被人召喚呢?

  完全不知道……但再繼續想天稻宮同學的事情根本毫無意義,總之先試試看一下小說中主角都會用的方法——鑑定自己。

  接著出現了跟遊戲介面一模一樣的圖,我看了上面的數值後不禁驚呆了一下,因為……
  
  種族:精靈族
  名字:無(大谷津智)
  狀態:恢復中
  性別:男
  加護:
  【原初天使的紋章】、【正義的紋章】
   LV:99【無法升級】
  HP:100/29133(+33354)
  MP:100/15558(+62215)
  物攻:2664(+3335)
  防禦:2133(+4943)
  魔攻:9056(+9999)
  移速:1699(+3247)
  紋章權能:
  【原初天使】《<末羽>光之浩劫、<三羽>心靈感應、<二羽>安眠曲、<首羽>聖光制裁、<零羽>時間凝結》
  【正義】《絕境逆轉、反向操作、法則干擾、逆紋判決、反轉紋》
  特殊技能:
  【天音Lv.MAX】、【鑑定Lv.MAX】、【鑑定阻擋Lv.MAX】、【勇者聖劍Lv.1】、【半天使化Lv.———】、【技能選擇(剩餘3)】
  普通技能:
  【語言理解Lv.MAX】、【劍術Lv.MAX】、【劍操作Lv.MAX】、【劍速Lv.MAX】、【極限突破Lv.1】
  耐性技能:
  【物理耐性Lv.MAX】、【精神耐性Lv.MAX】、【痛覺耐性Lv.MAX】、【恐懼耐性Lv.1】、【魔屬性耐性Lv.1】、【全屬性耐性Lv.1】
  稱號:【正義的勇者】、【原初天使的使者】、【異世界人民】
  
  ……那個,請問一下,這是我看錯還是怎樣,這光看數值就知道已經開外掛了啊!

  不,我還不能這麼斷定,說不定其他人也是跟我一樣都是開掛人士!

  而我在這麼想的時候,周圍突然變化成白色的場景,就在我想著「怎麼回事」時,有一位白髮的美少女從天而降降在我面前。

  我痴呆的看著白髮美少女,她就像是陶瓷娃娃一般,有著潔白的肌膚、宛如天空顏色的眼睛,跟她那頭白色頭髮完美匹配,我和少女對上眼,見到我我一時間開不了口,少女像是習慣了這情況般,開口說道:

  『雖然已經自我介紹過了,但還是再說一次好了。我叫瓦彌爾,是被初始神創造出來的第一位天使,請多指教。』
  
————作者小廢話————
嘗試做了勇者線,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rave322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身成狼的奇幻旅程——序... 後一篇:轉生成狼的奇幻旅程——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