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創】淡淡的幸福

作者:Xia mo★雪櫻│2019-01-08 21:38:54│巴幣:8│人氣:331
一章
自從陸绱東和絲蒼綾逝去也三年了,陸宅黑道集團也在三年前那此劃下句點......
三年前打開那扇門,他們當場錯愕不已......陸绱東用上一般改裝過的手槍,這把槍可以貫穿人的腦袋。
而這把槍卻用在他自己的身上,子彈貫穿了他的太陽穴........
牆上的照片和床鋪染上鮮紅的血,三人隨即崩潰不已,畢竟男人無法接受他的死,而死去.......跟著踏上死亡路線。滾燙的淚水,不聽話的兩行淚,流過臉頰兩旁.....________
壓根不會明白陸绱東居然因為他而跟著踏上殉情這條路_______.....
賀杺忍痛和哭聲,壓低的哽咽生喊出『黑道少主陸绱東』因無法接受大嫂的死去.....而走上死路......陸宅集團就此解散......_______』集體人員紛紛喊出『陸少主,一路好走!來世在一起做我們的老大!』少年著他們一起處理陸绱東的後事。
即使他們不能走到最後,那就讓他們葬在一起.....
時間過上三年多,賀杺終究無法釋懷陸绱東的死,畢竟陸明杰將他帶回,本是要學習怎麼當黑道老大,但事情發生太突然.......陸绱東......舉槍自盡_____
『井爸,沫媽,該收店了。』賀杺在外頭說道「好的!賀杺。」兩人異口同聲的輕言。
他們是年過三十歲的井茗撤和陳梓沫,賀杺是他們在陸宅的時候,就已經是他們養子了。
只是那時還是不怎麼習慣喊他們『爸、媽』,只好用『茗撤、梓沫。』為代替。
畢竟如果讓他留在陸宅接手當黑道,不如跟著他們一起咖啡廳做生意也不賴!
他們也不希望他走上一條不歸路。賀杺日有所思的想,不小心脫口而出向他們說:「爸媽,你們不覺得收養我很麻煩嗎?」賀杺突然問上奇怪的話題。
他們輕拍他的頭「你這個死小孩,問上什麼奇怪的話?我們不覺得你很麻煩。丟下你能何去何從?」陳梓沫又接上一句話「難道你想接手陸宅集團的黑道老大嗎?」,年少選擇沉默,而轉上其他話題「唉唷....你們就不能輕一點嗎?」
他們扣上安全帶,異口同聲說:「下次再亂說話,下次就把你吊起來打!」
「哇靠!你們家暴吧!」井茗澈拉上車窗,不讓他喊出那個字眼。
「你們還不准我反抗了啊!」賀杺不服的在車內大喊著,後來又拉下來,「你喊啊!」少年求饒說道:「井爸,沫媽,我錯了。」男人拉上車窗,繼續開車。賀杺閉目養神,井茗澈把音樂轉小,讓他可以安靜的休息。
車子行駛到家中的倉庫,拉上手煞車,陳梓沫輕聲叫上他「賀杺到家囉。」
開上車門的少年,開啟家中的大門,進門的旁邊的鞋櫃上放著陸緔東和絲蒼綾照片。這兩張是沒有沾上血的照片,因為那時候陸緔東很珍惜、寶貴這張,絲蒼綾校的很燦爛。
「乾爸、乾媽,我們到家了。」,他們接著進來,「緔東,蒼綾,我們到家啰。」
賀杺洗澡完,跟他們道聲晚安就去睡了。
當井茗撤進了房間,陳梓末總是倒帶著林澤浣手上的那把毒藥到底是什麼成分而製作的。
男人擦著頭髮開上口「你還在研究那把針頭裡的成份毒藥嗎?」
「是阿.....不過當年的密醫,被林澤浣所殺死,不然還能問出所以然來......」
賀杺並無睡去,而是忘著那張字條,這張紙條是當年陸緔東自殺前所留下的。
『別走上我的後成,也別踏進黑道的生活。』
少年望上一眼,收進抽屜裡,倒在床上緩緩閉上眼。雖然他們固定週休,但他還是想早點睡,畢竟今天的客人比以往的人數還要多,再不休息他骨頭就要散去。
「茗澈,你跟在緔東身邊這麼久,應該知道林澤浣躲在哪、又或者去了哪裡吧?」
陳梓沫並不想提起過去的傷疤,只是想知道當年的答案罷了。
「...................」男人沉默許久,並未開口,望著陳梓沫親上他的額頭和臉頰。
陳梓沫推開了他,他大喊著「茗澈!你一直都知道,對不對!」
很明顯他急了,著急的為什麼林澤浣要害死絲蒼綾,要他的朋友致命於死地..........________
「其實......絲家是林家想要殺死的人......而他爸媽奶奶......就是他設下陷阱殺死的..........」井茗澈一字一句帶點顫抖的聲音,告訴他實情。聽到這裡陳梓沫跌坐在地上,手不停的發抖。
井茗澈將他扶到床上,握上他的手「所以才不想告訴你.....這些事情。」
「.................這些事情該不會發生在十年前的時候吧?」
緩上點頭,眼神露出驚訝「你......知道?也見過他?」
「見過是見過,但聽說一直送綾醬玫瑰花,而且也被綾醬拒絕很多次。」
「哦?」井茗澈挑上眉頭,看著陳梓沫要他繼續說下去。他對他翻上白眼「當年林澤浣假借受傷或者骨頭裂開送上玫瑰絲蒼綾。可都被回收或者丟進垃圾裡,但林澤浣是不是因為懷恨在心而想要殺死絲蒼綾?」
「並不是那個原因,那是因為林家是處於跑馬燈方式,跑馬燈出現什麼就要去殺哪家人滅口。」井茗澈握著陳梓沫。
「所以送花噱頭,剛好那年是正好選中絲家的人。林澤浣故意接近綾醬,好讓他可以殺他。所幸綾醬,都恰巧逃過一劫?」
「賓果,梓沫你都猜對,那我也不用浪費口舌去跟你說這些。」
突然門被門外的人打開,少年流下眼淚「媽,爸,你們說的都是真的嗎?」
「.................]兩人被門中的人嚇到說不出口,眼神不知該往哪裡去。
「是真的嗎?」少年又問一次,陳梓沫開口「賀杺,你知道又能如何?」
「我要去殺死他!」賀杺憤怒的喊著。井茗澈對著他說:「林澤浣已經被緔東殺死了。不是嗎?」賀杺說出讓他們很驚訝的事說出讓他們很驚訝的事「其實林澤浣並沒有死去!三年前死去的人是他的雙胞胎弟弟『林浣言』!當初林浣言只是他的替死鬼,至今真正的林澤浣還在逍遙法外。」
他們已經說不出口,賀杺居然會知道這些事,陳梓沫開了口,那我問你「賀杺,陸绱東和絲蒼綾,這兩人有沒有死?」
「.........]賀杺想說的話被堵在喉嚨裡說不出口。
井茗澈看著眼睛飄著的賀杺「你就說吧。當年的情況吧!」
其實賀杺很不想跟陳梓沫說黑道的事情,即使陳梓沫他家混過黑道,但現在事情都要東窗事發不講不行.......
「好。我說!當年的狀況,但沫媽你得保證你自己不能生氣。」賀杺望著陳梓沫,他點著頭,答應賀杺不勝氣。
「當年有一個陸宅集團的人,想要背叛陸绱東。而剛好臉型像極了絲蒼綾,外面全部都是林澤浣的人。那天送限量版拉拉熊全白色的鋼琴,剛好派他出去領貨。簽完沒有多久他就被抓走了。但真正的絲蒼綾因為心臟病發而送去醫院,陸绱東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人被抓走。開著奧迪A8去了醫院。」眼尖的賀杺,看著陳梓沫的拳頭,不是生氣,而是自責。
但他自責也沒用,因為事情很突然,每個人無法去預料的事情。
「那當年.....當年.....我們去陸绱東房間的時候,死去的人也不是陸绱東?」
「嗯.......因為陸宅集團有兩個人想要去投靠林澤浣,一個就是被抓走的那一位,另一位就是他,誰也沒有想到剛好這個不怕死的人說要去投靠林澤浣。陸绱東一氣之下用了一把很普通的槍,又有改裝過的子彈射穿了他的腦袋。血灑上各地,床鋪全部都血淋淋的,唯一他最愛的照片沒被噴上。」
陳梓沫望著井茗澈的側臉,想開口被賀杺槍先一步說話「井爸,並不知情,是我告訴他的。也是我說叫他請別告訴你的。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會因此這件事情而自責不已的。」賀杺小心翼翼的說明,生怕陳梓沫因此為這些事情而不高興,但他並沒有生氣。
反而輕笑一聲「呵.....原來你們都知道呀?」,他們點了頭,井茗澈補上一句「相處久了,會不知道嗎?」
「那他們人也在美國嗎?」陳梓沫開口問道。
賀杺收拾著東西,邊開口「嗯....他們人現在在美國,絲蒼綾的病情也好轉許多。」
「還是不習慣叫我綾媽?」開口正是絲蒼綾,陸绱東放下東西,抱著久違沒見井茗澈「抱歉!讓你們收拾陸宅的攤子。」井茗澈拳頭揍向陸绱東肚子,「都認識這麼久的朋友了,還這麼客氣幹嘛!」
男人摸著肚子,望著井茗澈「才消失沒多久而已,你力道就這麼大!」
「哈哈.....每天都在揉麵團,力道能不大嗎?」

陳梓沫消失三年的絲蒼綾「綾醬,心臟還好嗎?」他朋友並不是問上他為何消失這麼久才出現,而是問著他的心臟.

因為要他們藏匿起來的人是陳梓沫,他知道林澤浣要殺他們.

『喂!你們兩個人去我家,這是美國舊金山家的鑰匙,躲個三年後再出現,那裡的醫生ˋ護士和廚房阿姨,會安排你們所有大小事,暫時避風頭.』,『好的,謝謝!梓沫.』

「嗯...還行,可能這顆心臟很排斥我...吧!」,微張顫抖嘴唇,試探著的朋友「為...為什麼?」

男人看著他的朋友有些緊張表情,並說:「不太明白,因為當自己出事之前的時候,心臟會發疼起來,好像先預知告訴我,有事情要發生.」他訴說舊金山發生的狀況.

陳梓沫的手機簡訊響了起來,他拿起查收簡訊,有些驚訝收起手機,緊張的陳梓沫,望著他朋友絲蒼綾,緩緩開口「要不要換顆適合心臟呢?」,他朋友不解地望著緊張兮兮的陳梓沫,問著他「什麼意思?」,「你....你不是說這顆心很排斥你嗎?」陳梓沫神情慌張地講著話帶點結巴的嘴唇.

絲蒼綾看穿半點猶豫,眼神犀利的問他「梓沫,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們—————.....」
陳梓沫搖著手說:「怎麼可能瞞著你們什麼事情呢?」
「還是說我打電話給另外一個主治醫生呢?他應該會知道這一切的結果吧?」絲蒼綾作勢要打電話,陳梓沫心急了,也不得說實話「現在你的那顆心臟是林浣言的!」在場全部驚訝的說不出口。
「因為那年林浣言剩下一口氣的時候,哪怕那個手槍不會讓他當場致命,據說還沒有侵入心臟就算有救。當時他跟我說『把他心臟捐給蒼綾哥吧!畢竟他是最需要心臟的人。』,可是這種事情是最不可取的,但是...我實在不得這麼做,即時違反了醫院的規則,我還會這麼做的!又加上你的心臟是先天性的,很難找到適合的。所以我把林浣言安排在醫院的某一處,等待那個時機,動了那次手術!」

後續的事情陳梓沫沒有打算再說下去,因為他不想讓他們擔心。
「是不是林澤浣打算要取回這顆心臟。」他問。
陳梓沫睜大眼睛,不敢回答他,因為絲蒼綾是已經猜到了,不過據說他還未行動就是了。
「若是的話?不如直接讓林澤浣剖開我的身體來取回好了,你說呢?梓沫?」
「絲蒼綾!別鬧了行嗎!林澤浣至今還沒有行動,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待時機出現!」
男孩露出滿意笑容。陳梓沫心想:現在越來越會抓我的表情,說出我要的事情,啊!!!該死的絲蒼綾。
「至今還未行動的話,但還是小心點吧!」他說。
他們看著陸緔東沒有說話,因為他從黑道老大隱退之後,不知道在招集兄弟,也許會等林澤浣行動的那一刻,也許也可能不會的吧?
「對了,緔東,你住哪裡?」井茗澈問著陸緔東。
「有呀,我們在一處買了一棟別墅,住在那有一段時間了。」
三個人心想:哇靠!不虧是有錢的黑社會老大的風格,眼對了,就買下一棟別墅。

「哼!原來我的心臟在這裡啊!」男人打了電話說:「喂!是我,跟緊他們,別露餡了!」
「是!」掛上電話,靠在駕駛座喃喃自語「絲蒼綾,真是越來越漂亮了!連我的性器都想要操你,哈哈!」
絲蒼綾感到一陣惡寒,往外看去心想:『怎麼感覺有人在跟蹤我們。』

陸緔東抱著絲蒼綾「怎麼了嗎?」披上外套,怕他著涼說道。
「沒有...總感覺有....不好的預感,而且感覺有人...再盯著我們。」
少年摸著心臟,心有點痛的讓他無法呼吸──────....
絲蒼綾摸著陸緔東,「緔東....──────」少年昏倒了,陸緔東緊張的抱起他回房間休息。
陳梓沫和陸緔東守在房間裡,而賀杺和井茗澈做著晚飯。
「這就是綾醬說的情況,只要遇到危機的時候就會昏倒?」
「....嗯,這已經是第五次了,只要有危險都會叫我的名字後,就會昏倒....若是很平靜的話,可像剛才那樣安然無恙的出現在你們面前。」陸緔東握緊拳頭道出事實。
「那...綾醬昏倒多久會醒來?」
陸緔東臉色擔憂的看著床上的絲蒼綾,「不知道,只要危機一過就會醒來,危機....沒過的話....就會這樣一直躺在床上──────....」
「如果一直都不醒呢?」他說。
「就會像這樣.....一覺不醒的死去。」
陳梓沫第一次看到陸緔東這樣,複雜的表情全湧上了心頭,可如果絲蒼綾這樣下去的話,路緔東也會跟著他死去,不是舉槍自盡又或者吞下安眠藥隨他的的。
「緔東,這次的勝算,你能贏嗎?」

陸緔東滿是憂心的表情,握上他的手道出:「我只希望他能平安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勝算算什麼?還不是要拿命換這顆心臟!為什麼要讓他碰上這種事情來!我....好沒用....沒用到不能拿我的心臟跟他換....沒有到不能....保護他的安危.......────────
陳梓沫聽到這些話,居然無法反駁什麼,因為他知道這樣的絲蒼綾都是以多年來這樣活下來的。而陸緔東呢?像這樣的自責般的看著絲蒼綾這樣度過。

陳梓沫托起下巴,望著陸緔東說:「還有一個方法,要聽?」

男人轉過頭看向他,「什麼方法?」

「不是說了?幫綾醬換顆正常的心臟嗎?」

陸緔東點道出:「繼續說。」男人知道他還有話要說,陳梓沫咽下口說說:「我可以幫綾醬換顆心臟,但事情一旦被發現了,終身不能再拿醫學證件!」

「如果不被發現呢?」

「呵....怎能不被發現?」陳梓沫輕笑說道。

陸緔東拉起陳梓沫往窗外看去,並跟他說:「那輛車士林澤浣的車,這就是蒼綾會昏倒的原因。每當有有危機就會像現在這樣昏厥不醒。而這輛車只要一直在這!蒼綾是不會醒來的。因為他最大的危險就是林澤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ro8583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淡淡的幸福』BL『BE... 後一篇:一見鍾情戀愛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