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青梅竹馬的小故事【虛構小說】

作者:薩麥爾_美味台灣韭菜│2019-01-08 10:53:00│巴幣:0│人氣:77
小妹我想來編個小說,
大家可以來看看嗎?


小雅是個短髮的女孩,她雖然長相非常普通,但是很善良,她不希望有人為了她而傷心難過,所以總是微笑著面對身邊的人。我很開心能當她的朋友,我們國中同班,又剛好讀同一所高中,感情自然好得沒話說。而很幸運的,我們也有個共同的默契,我不是她的菜,她也不是我的菜,所以一直都沒發展出友誼以外的關係。

從國中開始,我們就一起騎腳踏車上學,我們有個默契,就是會在一個十字路口的早餐店等對方,除非已經快遲到了。她在國中是並不是什麼受男生追求的女生,畢竟不太會打扮,面容也相當普通,雖然成績一直都不錯,也只有一個男同學跟她告白。然而她只是說要考慮一下,就直接被拋棄了,那個男生在一個禮拜之後就交了一個女朋友。以現在的說法,大概就是一對巴嘎囧和加九妹吧?幸好小雅對這件事也沒說很生氣,反倒還覺得逃過一劫。

考高中時,我們都選了離家近的那間高中,它僅僅就在國中的隔壁而已。雖然不是什麼明星學校,入學門檻也算是公立學校裡相當低的,由於風評很好,我們都不覺得選它會是什麼壞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還我妹妹
有一天為了躲開那些人,跑到了⋯(交給樓下)

01-08 11:10

薩麥爾_美味台灣韭菜
不是安價啦…哈哈01-08 11:46
平常的兔子
還蠻多故事都是你這題材ㄉ

01-08 11:17

薩麥爾_美味台灣韭菜
抱歉我太沒創意,嗚嗚嗚01-08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0406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娛樂性用藥... 後一篇:『主流民意』集中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