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繪圖】女兒靉霺 色鉛筆 2019/01/08

作者:點點ヾ(*´∀`*)ノ│2019-01-08 01:19:14│巴幣:6│人氣:94
2019.01.08
這裡是點點
深耕色鉛筆ING
畫了自創女兒

這是設定↓

-----(分隔)

角色設定:

冰雪精靈----靉霺(ㄞˋㄨㄟˊ)

「愛,這種東西,是把一切都奉獻給你,卻狠狠的遭到背叛。」

▪從小是個外向活潑的女孩

▪父母雙亡,從小跟小一歲的妹妹相依為命

▪12月25日聖誕節出生

※靉霺喜歡一切簡單,就連身上的衣服,手飾也是。但對夜來香有很大的熱情,所以會拿來裝飾或是泡泡茶,做做點心。

▪目前22歲

▪體內有冰魔力但在崩潰之前都不知道

▪情人是人類

※18歲生日那天,自己最愛的情人背叛了自己,去找了別人,而那個人竟然是自己最親愛的妹妹,靉霺的心漸漸破碎,甚至那兩人還將她打暈,打算放火燒死她。在熊熊大火中,靉霺感到無比的絕望,在這危急的情況下,她體內釋放出冰魔法,滅了這場大火。

▪右邊的袖子是因為右手除了手掌以外都有因為灼傷而留下來的醜陋疤痕,還有右手的冰魔法因為燒傷,很不穩定,靠近可能就會不受控制的釋放而傷害無辜,所以才用有袖子的衣服遮住。

▪從大火之後,靉霺變得不喜歡與人互動,甚至厭惡。狠狠的遠離所有人。

▪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靉霺走路時會有一陣寒氣。

▪在找到那兩人之前,也在嘗試尋找自己新的感情。

▪討厭自己的生日,不喜歡別人幫她過生日或是對她說生日快樂

————————(分隔)


還在練習骨架跟上色所以有點崩
我會持續練習的!
歡迎繪友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莉卡
設定滿有趣的!喜歡:3
是說悲傷的故事配開心的圖有點違和(#
手的地方有點長 可以注意一下~

01-08 07:33

點點ヾ(*´∀`*)ノ
好!
這是她18歲以前的樣子(?
之後再補上18歲以後的!

01-08 07:37

白煌羽
喔喔

01-08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el4963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繪圖】 ASKEO... 後一篇:【艾爾隨筆】幻。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