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記錄夢境#7】紫色怪物

作者:若緒│2019-01-07 01:35:21│巴幣:2,002│人氣:70
Vol.7


我在考檢定證照的時候,突然有人跟我說要我跟他一起去走走。我問了問評審,評審說反正你提早考完只要在20分鐘內回來就可以了。


我跟那個人走到外面去,記憶已經不記得自己在考什麼證照還有那個人的姓名,但我清楚知道那個人是個男的,比我高一點。他跟我說了行程,我已經不記得詳細了,只記得我跟他說,「20分鐘也快到了,不如先等20分鐘,我回去報到,我們再走。」


他說好,欣然答應我的建議了。我們過了20分鐘回去報到,他跟我一起離開會場,他手邊突然蹦出一臺銀色腳踏車。


我們走回一個地方,半途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逃亡了,我只記得有東西在追著我們,我們逃進一扇門後面,關上之後就沒有東西了。那扇門意外地跟我宿舍的門一模一樣。


總之我們進到了一個空間,我知道有三個人在追殺我們,拿著有毒的馬桶刷?我忘記是誰打開門的了,打開之後那三個人就跑過來,想殺掉我跟那個帶走我的男人。


突然有個紫色的噁心觸手怪物把牠的手伸進來,那三個人好像驚覺自己快被紫色怪物殺死了,我大吼,「快逃,牠會殺了你們的!」


男人對他們說,「你們快點逃進對面的房間,把門關上。」他們三個很聽話地照做了。


紫色怪物的觸手被夾在很像我宿舍房間的那扇門上,我拿走那三人原先有毒的刷子,好像變得普通了。紫色怪物一直不停地說著,「只要有一個縫隙,我便能抓到你們!」但是被夾住的牠似乎沒辦法動作。


男人在跟剛剛那三人通電話,我拍拍男人的肩,「你叫他們趕快逃,趁那怪物還沒追來的時候……」我跟男人口中好像除了紫色怪物以外還有另一個大怪物。


「好像也是……你們三個聽好,你們過來拿一些日用品,你們追我的事就不了了之了,快逃吧,我們幫你們拖住紫色怪物。」


「可是那紫色怪物一直在外面,我們怎麼過去?」他們的領頭問。


「你們保持安靜過來就好。」男人說,電話那頭傳來應答聲。


我鬆了一口氣,我從櫃子拿起剛剛那三把刷子,一把是馬桶刷、一把是刷杯子的小刷子、一把是刷吸管的細刷,跟一隻牙刷一個牙膏,還有一些日用品。


他們到了,我把門打開一個縫隙,把東西交給他們,正要把門關上的時候,不小心失手了。


我驚訝,一個踉蹌,紫色怪物已經把門打開了,我驚慌地拍著他的肩叫著正在看著電腦的男人,然後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abLate
猜猜我是誰

01-07 01:46

若緒
秋秋!!

01-07 01:55

雪_H1Im7imeLus
YEE

01-07 0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tsusewak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夢境#6】旅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