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hungha - XII

作者: 失序│2019-01-06 11:06:11│巴幣:2│人氣:251
其實接觸KPOP已經有十年了,可是收專輯卻是從這兩三年才開始的,但不多。
我喜愛的類型有防彈少年團、請夏,TWICE也不錯。
另外就是覺得自己眼光挺準的(驕傲)。

前兩者在未出名前就很喜歡,一方面是合胃口,另方面則是看好他們會成長,
且共通點都屬於小公司,你想想公司旗下已出道藝人就只有他們自己,
想必公司的資源都會全心全力的支援!當然本身必須夠努力才會有好的結果。

防彈少年團現在已經是世界知名的男團,獎項拿個不停。
個人是比較偏好其早期的舞風,一個字帥。
請夏當初從PD101第四名出道,之後自己SOLO,不斷持續進步,
更是PD101中發展最好的一個,未來或許會成為新一代女神。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請夏第二張單曲專輯XII
只能說封面設計得真是美!有別以往的夏日風格。

內容物為48張雙面印刷品、保固卡、小卡*2、錯覺卡、CD本體。
上面那一疊的背面可以拼成大圖↓

目前宣傳期間,各大音樂節目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舞蹈能力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現在KPOP的第一。

另外這是請夏的歷年專輯和其他的一些專輯(防彈、TWIC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1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溫奶
眼光準XD
我會看韓劇,但對韓團完全不熟悉,頂多認識幾個幫戲劇唱ost的歌手。
謝謝推薦。

01-08 02:29

 失序
大力女子都奉順OST-撲通撲通
是請夏唱的喔。

最近「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好看。01-08 0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sf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