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聖誕之吻聖地巡禮 - 銚子二日遊 Part1

作者:Syooian│聖誕之吻│2019-01-06 00:35:07│巴幣:1,010│人氣:861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文筆不佳還請見諒

雖然是去年九月底的事了,本來回來後就想寫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拖到現在才開始動;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也是第一次安排了接近完整的聖地巡禮,事前查資料訂飯店機票排行程就忙翻天,不過為了對作品的愛還是值得的。

搭乘的香草班機到達成田機場比預計的早了半個小時真是太棒了,多了這時間要買這次旅行需要的車票等等的東西變得比較寬裕不會趕,之後得搭乘成田線到佐倉後轉搭前往銚子的總武本線列車。

旅程結束要前往成田時預計要搭的Skyliner

搭了一兩個小時的火車,目的地銚子終於到啦!!! 輝日東!!! 左邊招牌上大大的"逢"字,想必各位已經知道我的嫁是...(!?
歡迎來到銚子
明天離開銚子時要搭的特急しおさい

輝日東的招牌!!!

先去飯店Check In,天色尚早,可以先去最近的幾個點;遠方山丘上那座建築物就是輝日東高校的原型"銚子市立銚子高等学校"

第一個點:清川町第一公園
姑且叫他七咲公園吧!! 可惜當天沒看到有在盪鞦韆的JK呢....



還特地帶了VITA就為了照這麼一張....

本來照這一張是想取這個景的,結果後來發現地點根本不對zzzz (〒︿〒)


順著這條路往上走,前方就是輝日東高校啦!!

輝日東高校!! 這個熟悉的場景!!! (ノ>ω<)ノ




順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會到達片尾裡次回預告的地方 (ゝ∀・)
這次剛剛好趕上夕陽


到此天色已經暗了,在回到飯店的路上會經過一個招牌寫著"櫻井事務所",不知道是不是梨惠子家開的(゚3゚)~♪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準備前往薰打工的家庭餐廳吃晚餐
銚子站的站體似乎改建過了和原作中不太一樣了


今晚重頭戲:ガスト銚子店!! (ゝ∀・)


吃完晚餐後今天的行程便大致上結束了,但是時間尚早便到附近散散步,銚子是個漁港,漁業發達,自然當地有許多跟海事相關的東西

今晚月亮特別圓呢

本來想再去個小公園走走,但是這時卻發生了慘事,我的左腳膝蓋可能是今天一次走太多了突然開始劇烈疼痛(゚д⊙)....痛到沒辦法彎了,沒辦法只能先回飯店休息
此傷對後面幾天的行程造成一定的影響.....(|||゚д゚)

回飯店後先整理稍早在銚子站內的遊客中心索取的許多簡介,有中文真棒d(d'∀')

明天還得帶傷出征,早早入睡吧。
本次先寫到這,敬請期待下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1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銚子|聖誕之吻SS+|アマガミ|聖誕之吻

留言共 4 篇留言

PAk不是校長
加油,等你呢

10-04 00:44

Syooian
謝謝,過了這個久都已經忘了後面的還沒寫[e28]10-04 22:15
削蘋果前進
加油! 希望還有Part2,想看更多的聖地巡禮呀~

04-30 22:09

削蘋果前進
加油! 希望還有Part2,想看更多的聖地巡禮呀~

04-30 22:09

Syooian
謝謝,過了1年,又忘記要寫Part2了[e28]04-30 22:44
音の妖精-芙鈴
敲碗續集

08-10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ooyami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