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存遊戲近期更新

作者:overG│2019-01-03 23:54:52│巴幣:0│人氣:336
距離上次的生存遊戲入門也過了三個月了,雖然玩的時間非常少,但是熱情依舊,不知道這波熱情可以維持多久。

自從上一次到現在我的裝備有著重大的改變,那就是我又購入了一把步槍,這次是東京丸井的CQBR瓦斯版,說真的瓦斯版好玩太多了,有相對擬真的後座力以外,槍的構造也接近真槍,而且沒有電槍獨有的馬達聲,玩起來真的感覺差很多。




本來是這把槍跟M4 MWS在掙扎,但是還是對短版的突擊步槍比較喜歡,很喜歡CQB的感覺。馬上跟之前的次世代電槍SCAR-L CQC擺一起。



兩把都是短兵相接而設計的,所以長度沒有差很多,在現實中SCAR-L CQC想取代圖中的CQBR,但是很多原因下美軍只有一部分使用CQC版的SCAR。在真實槍械中SCAR也是以精準、不容易故障出名,因此SCAR也出現了非常多的版本,除了CQC以外也可以擔任DMR神射手步槍,SCAR也是有著一些缺點,例如槍身稍重、瞄具破壞王的稱號。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CQBR,這把槍也在美國部隊中服役很久了,其短槍身適合屋內、巷戰。美國也出了民用版提供國民選購防身。




這把槍被我加裝了45度內紅點跟ACOG,前面也加裝了PEQ跟戰術槍燈,說真的電玩遊戲影響很大,如非不是電玩,我可能還不知道原來瞄具是可以裝45度的,不過最早裝45度是為了帥氣大於實用,經過調整跟練習之後發現其實45度真的滿好用的,切換倍率只需要把槍稍微傾斜一點便可,此外內紅點沒有出瞳距問題,非常適合近戰需要的快速反應。此搭配頗得心應手的。




我的第一把槍SCAR也被我做了一些升級,快瞄加上側翻倍鏡,此組合同樣也是以帥為主,後來發現不難用,同樣也是遠近通吃,只需要把倍鏡側翻就可以做CQB了,非常方便,除了加裝了PEQ跟槍燈以外,我也加裝了垂直握把來增加操作性,可惜我的EOTECH跟倍鏡是復刻的,所以效果普普通通,希望以後可以換成真品瞄具。





以上就是近期的改動,有這兩把槍就非常滿足了,應該會有很長一陣子不會再有軍購案了,之前買的GLOCK22倒是被我賣掉了,倒不是因為不喜歡,純粹就是我的FN57槍套有點特別,當初左手槍套已經不好找,唯一可以裝57的槍套又必須配合槍燈才能,所以就把GLOCK賣了,懶得再買一個槍套。目前覺得副武器一把就夠了。

另外我的FN57也被我噴漆上色了,改成沙色為了配合我的SCAR,畢竟同是FN公司的,顏色稍微配合一下是一定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9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優希達
膜拜

04-27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80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BOX與PS4的手把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