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師匠教教皇自傳

作者:在日留學雪民│2019-01-03 21:22:58│巴幣:4│人氣:234
大家好 我是師匠教創教始祖的第一代教皇。 今天呢 是想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千餘天來的心態轉變 還有經歷過的大風大浪。從一開始只求寶1 到現在挑戰寶5的的故事 還有中途的一些插曲。

2015年的8月9號 教皇正式入坑FGO。當時 教學還沒送4星從者 我也不知道 師匠居然是限定 入坑當時更沒有PU。我心涼了一半。
這遊戲 剛開始送的東西這麼少 我喜歡的角色也是限定 我是不是不該玩? 最後 我得出的結論是 就算是限定 也有復刻的一天 我就等到那一天為止。我日復一日的等待著 盼望著她的再臨 只靠著馬修奮力的過關斬將。
終於 在2016年的1月5號 她復刻了。引頸期盼的那道身影 那縷長髮 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望著這五個月努力打拼存來的積蓄 對自己說著 一定會出現奇蹟。當天 是我繼新手教學後的第一次召喚。心中的期待已無法撲滅 唯一的想法只有 我想要她。
我按下了十連召喚 瞬時間我的心臟開始加速 身體開始顫抖 指尖輕點螢幕 看著一圈又一圈 銀色接著銀色 我的第一次十連 就以三星從者與三.四星禮裝若干收場。 但我沒有時間傷心埋怨 馬上又再開始召喚 再次點擊螢幕跳過 這次的結果卻還是一樣。
眼看著自己的資金慢慢減少 我還是沒有疑慮 又再次進行了十連召喚 - 這次 我又選擇跳過 但這次的結果 總算是讓我的眼淚潰堤。
隨著一縷金光 師匠的卡圖慢慢嶄露在我眼前。召喚結束後 我還是無法相信 自己真的召喚出了師匠。隨著語音開始播放 我心中的重擔 也放下了。
從這刻起 我下定決心 師匠是我的唯一 是我的真愛。
自從那天後 我也漸漸的開始對召喚感興趣 時不時就丟幾張呼符試試運氣 不過都是以三星從者或三.四星禮裝收場。有特別的活動 如4月初登場的黑貞 我也會嘗試召喚。就這樣累績著戰力 繼續攻略著主線以及活動。師匠是我初期不可少的戰力 只要不是純劍職關卡 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慢慢的 我迦也開始熱鬧了。特別是那個夏天 我一口氣召喚了4名五星從者。稱作是我最歐洲的3個月也不為過。就這樣到了年底 但隨著溫度慢慢的下降 我的運氣 也慢慢的沒了 每次的召喚都鎩羽而歸。
轉眼間來到了新年 2017年的新年卡池同樣有復刻師匠 但這次 我卻只是嘗試了幾次召喚便收了手。作為學生黨 課金這種東西得來不易 遊戲內能取得的聖晶石更是得精打細算 與其召喚已經有的從者 我不如增強自己的戰力應對將來的考驗。但這一切 將在2017年改變。
時間快轉到夏天 正值FGO的兩周年 營運推出了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大暗鍋福袋 五十名以上的五星從者齊聚一堂 只要一次十連就可以保證召喚其中一隻。我就是在那個瞬間 跨越了五十幾分之一的機率 召喚出了師匠的寶2。這讓我不禁顫抖 原來這就是命中注定。
剩下的夏天又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去年沒抽齊的泳裝 抽齊了 第二期的泳裝 也成功召喚了三名。就連去年底迴避了我的梅林也在一千萬下載卡池裡與我碰面了 就這樣遇到了新夥伴們 攜手進入了冬天。不過那年的冬天 是我最痛苦的回憶。
宮本武藏正式出場 下總國卡池正式釋出 我的聖晶石 也都不見了。兩百次召喚 卻都不見武藏的人影 唯一撐持著我繼續玩著這遊戲的 只有師匠。我還沒練滿師匠的絆 不能退坑 我還沒練滿師匠技3 我還不能退坑 當時我靠著心中這些想法 死命撐過了這生涯最低潮。
然而 上帝關了一道門  必會再開一扇窗 三個月後 新年卡池 武藏又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次靠著巴友的鼓勵及支持 終於成功召喚出了武藏。正當我以為我的運氣已盡之時 沒想到幸運女神還是站在我這一邊。數天後 師匠卡池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次我又帶著不期待就不會受到傷害的態度再次開始召喚。沒想到 出現在我眼前的不只是寶3 連寶4都來了。這讓我不知所措 呆滯了一分鐘才回過神來。那時 我心裡只想著我能寶5 我一定能寶5 就猛然的再次開始召喚。沒想到 這次迎接我的不是師匠 而是同樣為槍兵的芬恩。我當下馬上做出決論 我的運氣沒了 要寶5 就等下次復刻 從今天開始存石 保持最佳狀態等待下次復刻。沒想到 這一等 就是一年 這一等 就是到明天。故事能不能圓滿 但看明天的運氣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FGO場外串 67621樓及67430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9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抽不到牛的廢物
抱歉,你是看不到私信嗎?

05-02 09:12

抽不到牛的廢物
可以不要再抽給我的帳號了....拜託,免費可以抽掉,但存的不要動...

05-02 09:13

抽不到牛的廢物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0645725f51913515452e1113fe3dbcb0.JPG?w=300

05-02 09:13

抽不到牛的廢物
我現在開始認真玩了,拜託你了 感謝

05-02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amworko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