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疫潮 (一)

作者:麵包先生│2019-01-02 21:39:59│巴幣:48│人氣:323


「嗚嗚嗚嗚──」

「……嗚啊啊啊啊……」

「嗚、嗚咕、嗚咕──」

「……嗯、嗯唔……吵死了……」

一但從深眠層回到淺眠層,立馬就被這些聒噪的殭屍群給吵得不得安寧,這些該死的移動式腐肉混身上下都透著死亡衰敗的跡象,倒是比活人還要精神旺盛的組成了行屍合唱團,沒日沒夜的練唱著那不成調的嗚嗚啊啊聲很是開心嘛。

「……要合唱的話倒是組個高音啊混帳!」對著走廊上的喪屍們進行毫無意義的抗議,無趣的一天又開始了,從這可悲的四坪小套房開始。

邋遢的抓了抓頭髮,擦了擦唇邊的涎跡,定睛看了看身旁堆放的物資──嗯,尚算足夠。

從這個危機爆發開始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災難擴展的速度比預期的還要快,基層警員幾乎都忙的沒時間回家睡覺了,本來還想著自己會敗在過勞死還是殭屍的口下,如今自己卻不知何時繭居在自己可悲的租屋處。

詳細的過程完全忘了,記得最清楚的是由肩膀上的咬痕所提醒的。

發黑、滲著血,看起來超級不妙的撕咬痕跡,已經進行過包紮與消毒處理,但仍在隱隱的滲血,至少短期內看來是作不了什麼驚天動地的舉動。

似乎還有著見到了某個姓乾的外國人協助,得知自己接下來的日子都得定期服藥與搜尋該藥物的宿命。

藥罐內的藥物還算充足,依照日長慣例服用了一片,不然可能就要加入外頭的弱智低音部了……

打開電視,毫無意外又是唰地一片雪花。

雖然自己的這個體質能夠避免被喪屍攻擊,但是現況看來就是無論走到何處都毫無希望,那麼在這裡龜縮著等待世界上哪裡出現了救世主的偉大人物就是唯一的出路了,畢竟沒有詳略資訊可以作出判斷而碰運氣亂晃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除了睡眠與偶爾在租屋處附近晃晃也沒什麼有趣的事了。

喀著拇指指甲試圖從腦中尋思些有趣的事物來打發時間吧。

嗯,有了,那個超蠢的刑事劇『我的筆記本裡有蛇』的第十二集,當時他們實在有夠──

咦?他們……怎麼了來著……

想不起來。

只記得很蠢,卻完全無法想起他們幹了什麼事。

什麼!難道阿茲海默症已經盯上了妙齡二十有七的美麗女警?好,該死的,這種莫名的記憶殘破感讓自己越顯焦躁了起來。

這個世界已經失控了,現在連自己的記憶都失控了。

到底還有什麼是仍在秩序中可以被掌控的?

憤然躍起身來開始清點罐頭,然後將它們擺成對稱的陣形,才讓自己稍微感到安心一些。

「嗚嗚嗚嗚──」

「……嗚啊啊啊啊……」

「嗚、嗚嗚……」

最後一句的低音部是屬於自己的。

無力的哭聲。

……在這瘋狂的世界上,無力的宣洩著沒有明天的絕望與孤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8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人一兌
可以感覺到大大最近的精神壓力不小[e28]

想到自數年前開始也和主角一樣,因為與周遭多數的聲音不同而感到無奈與壓抑,現在仍試著克服這種不安

01-04 16:23

麵包先生
每天都忙到阿嘿顏
人一兌辛苦了
共勉之01-14 11:59
雨休
沒事的QQ
我最近也常常看動畫,看一看就忘了詳細的劇情了[e21]

殭屍可怕

01-04 22:24

麵包先生
雨月也失智了
完了完了01-14 11:59
白煌羽
辛苦了

01-04 23:29

麵包先生
01-07 18:12
腐之橙
疆屍的作品很讚, 被咬竟然可以治癒這個設定, 應該是人類布望的小曙光乎?

01-05 14:36

麵包先生
一種小確幸啦01-07 18:12
墨森
藥物應該只是抑制?

01-05 22:50

麵包先生
只是舒緩一下
畢竟生活環境太差01-07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插曲】A... 後一篇:【COC】受洗的月獸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