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看完了水行俠(捏)

哈哈是我啦 | 2019-01-02 11:39:29 | 巴幣 8 | 人氣 223

其實我對英雄片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不過在閃光的強力的推薦下我終於被押進秀泰,第一次在電影院看了英雄片

其實這部水行俠還是很不錯的,運鏡、特效都做得很棒

不過劇情說真的很好猜,算是滿公式的劇情,少了一點爆點的感覺

這部我大概會給到8分,雖然劇情老套,但精緻華麗的特效就很值得一看了,不過我還是想吐槽一下就是了。

1. 黑人帶的菁英士兵也太弱了吧,一群人連公主都打不過,槍法更是歪得不可思議,難道這是暗示女權的崛起嗎?
2. 感覺沒有這個黑人劇情也能正常推進吧,不過看到彩蛋才知道這是為續集做鋪陳。
3. 那個黑人怎麼感覺隨便敲敲打打就把亞特蘭提斯最高科技裝備給改裝了啊...
4. 為什麼開頭亞特蘭娜上岸後不帶著老公離開燈塔搬遠一點啊...
5. 亞特蘭娜被抓去獻祭,在沒有像亞瑟和梅拉一樣使用信號彈的狀況下,從海底蠻夷的追殺中逃脫,強大得不可思議。
6. 用一滴水就可以驅動亞特蘭提斯的古董科技,亞特蘭提斯科技離永動機不遠矣。
7. 開頭的亞瑟感覺像個Nerd,還被同學霸凌,結果在訓練下成為了一個帥氣肌肉男,感覺非常的勵志。
8. 拿媽媽女權三叉戟打不贏弟弟父權的三叉戟還被折斷,於是就去尋找傳說中的超級父權三叉戟,然後回來沒意外直接屌虐弟弟,弟弟表示裝備差距女權人士表示震怒
9. 亞特蘭娜阻止兩個兒子的打鬥時,穿得也太漂亮了吧,穿成那樣是要怎麼游泳啊?
10. 待補


創作回應

冬馬曉珊
不搬遠大概是被監控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明明吐個口水就可以啟動了還大費周章
2019-01-02 15:06:34
哈哈是我啦
哈,所以亞瑟才吐槽說撒泡尿就好了
2019-01-02 17:27: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