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鹿王

作者:絕對的孤獨者│2019-01-01 22:11:29│巴幣:4│人氣:143
書名:鹿王

作者:上橋菜穗子

譯者:詹慕如



心得:

這是一個描述生命的故事,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一樣,都是唯一的,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格,只能活這麼一次。

活著的意義?

生命中必然潛藏著死亡,儘管如此,還是得活下去。
從誕生到消失,這段期間充滿了許多的哀傷和喜悅。
說不定活著本身根本不存在任何意義,只是在該存在的時後存在,該消失的時候消失......。

在人生的旅途上,會遇到許多的事情,給別人留活路,就是給自己留活路;讓別人幸福,也能讓自己幸福。偶而被別人幫助,時而對別人伸出援手,不斷的交織著生命。
為了維持生命,所有的生物都在持續著無數的戰鬥,這多樣化的生命樣態,互相的交雜、流動,而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活著!

每個人都在這個世界上不斷的前行,不斷的發掘,不斷的思考,只為了走出那嶄新的步伐!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mkiller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宿之人 心得... 後一篇:夏日幽靈 bgm 試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