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Hey~Merry X'mas~

作者:Slily°❤│2018-12-24 20:23:48│巴幣:8│人氣:229
Hey!聖誕節和新年快樂  ^_~

真的好久不見了,猜我去了哪兒?猜不到吧!





我去了台中!lalala ^_^Y

在初秋的時候,我去了台中。

“去台中”是我多年以來的心願,可是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只去了台北和高雄,這次終於去了!台中真的挺好,我喜歡那兒:乾淨,人少,車少,安靜,人普遍斯文有禮貌,很適合我生存的環境。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了;感覺台中的經濟好像不太景氣?白天去鬧市區,也有很多很多店鋪都關著門不營業,也好像看不到很多年輕人在上班的樣子,可是下班的時間點上,又看到超多的年輕人湧到街上騎車趕著回家,不知道他們都是從哪裡湧出來的。

唔...台中的夜市,我發現了一樣很香很好吃的東西,就是“黃金轟炸魷魚”,真的蠻香的,軟軟的,好吃~ 呃,在夜市還被坑了一下,大概那人看見我們不是本地人吧,2根玉米收了我160台幣,後來才覺得好像被坑了,不過也沒關係了,那天晚上很冷,他在比較偏遠的街角,也沒有甚麼生意,唉...

這一年多以來,我沒甚麼大的變化,就是變老了,噗噗...還是過著那種混吃等死的日子,只是隱居的行為更深了,遊戲算是還在玩《激戰2》,不過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玩了,每天就是上線解一下daily也就算了。玩過歐美遊戲之後,再也玩不回去韓國遊戲咯。也許是年紀的關係,現在真的不能再接受打怪升級+裝備競賽之類的遊戲,遍地小學生和大陸人的遊戲也是玩不了。

今年本來打算開一個珠寶店,後來經過很詳細的考慮又放棄了,我怕自己三分鐘熱度,到時候搞出一個大爛攤子來,還不如乖乖的玩玩股票算了,說到股票,今年真的是哀鴻遍野,估計今年股市中95%的人都是賠錢的,我萬幸,賬面上贏了幾十萬,不過手裡還抓著一把股票沒走掉,希望在2019年3月之前走乾淨。2019年,很多人都在說會有大型的經濟危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發生... ...我有點期待哦。

初冬的時候還去了大陸北方一趟,霧霾很厲害,和台中差不多的生活指數,若是讓我選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台中。



well..馬上就要過新年了,願你開心,健康,平安,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7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新年快樂

12-31 14:40

Slily°❤
新年快樂![e34]01-01 20:56
咚嘎哩嗚
台中可恐怖哩

02-23 17:09

Slily°❤
不恐怖啊,我挺喜歡的^^03-13 19:45
毫/毫仔餅
SEE

05-26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Li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說了很久,還是過著頹廢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