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今天從作者手中收到了他的作品

作者:FIRB│2018-12-21 21:33:30│巴幣:34│人氣:173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或許我們每天和身邊的人相遇或擦身而過,那個人都有可能是將來在某一方面的專家,專才或者名人。

未來感覺很遙遠,但其實非常近。因為在我打完這篇日誌或者各位巴友觀看完的下一秒,其實未來就已經悄悄地來臨。有人此刻抱怨,憂慮,後悔,但下一秒卻已經笑臉形人,向着這個不如意的人生繼續走下去。

或者此刻是身在煉獄,沒有希望也沒有盼望,毫無動力如同行屍走肉般的苟且偷生,但你能否一口咬定下一秒的時間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呢?或許下一秒的改變就會讓你成為未來在不同領域當中的領導人吧。現在浪費時間不如把握時間投資未來,未來的發展和建設又有誰能知道呢?結果和機遇還不是要自己行動去改變。或許你已經認定了一個結果,但在未行動之前就灰心喪志,你又怎能迎接未來的困難和考驗呢?未來回頭一望,過去的芝麻綠豆仿佛過眼雲煙,消散而去。嘴角不禁上揚,心不禁地暗暗偷笑過去的自己為什麼那麼傻?答案其實你自己一早就知道,但你當下卻選擇了繼續生悶氣,原地打轉,逃避。

未來有誰知道?或許在你浪費人生的時間時,之前在你班上的吊車尾就不知不覺地成功了,而且收入是全級之冠。正在觀看這篇日誌的你想一成不變還是活得精彩,不帶一絲遺憾地撒手人間呢?當龜兔賽跑中的龜還是兔子呢?相信你自己已經決定了前者還是後者。

時間是不等人的,失去的就失去了,不像遊戲中可以重來。這個人生只有一次,你的選擇決定了你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3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恍然如夢
大佬所言極是啊[e34]

12-21 22:22

FIRB
謝謝
12-21 23:34
蒼天落葉
蠻勵志的呢,最近遇到什麼好事情嗎?

12-22 07:53

FIRB
好事情就收到了一位作者的書連他本人簽名,而且這位作者是我的朋友12-22 08:09
ZSUN
未來雖然不知道會如何,但是無形中會被選擇所影響
既然如此,堅定決定走下去就是了
滿滿的正能量,感謝這篇文章帶給我鼓勵
我不會動搖了

01-09 16:47

FIRB
很高興幫到你
01-10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IR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運來了想擋也擋不住... 後一篇:關於看完Endgame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