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3-3. 校園系戀愛後宮輕小說世界的守則,不適用於現實之中

Dida (二迴林) | 2018-12-18 21:34:33 | 巴幣 96 | 人氣 1855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首站,歡迎上車(?)

  想跳關的新朋友,也可以點這裡

  那麼在進故事前,先來發表一下第一回人氣投票的結果吧。得獎的是--


 
  並列第一!


  是的,結局實在是有點超乎我的意料,看著票數一直在一、兩票內拉鋸,簡直是比某市市長選舉還要激烈呀(!?)而且最後竟然是平手!你們是說好的嗎?

  不過這邊並沒有提供驗票服務喔~

  最終票數總計是:

  師傅27票。

  師姐27票。

  我全都要10票。

  猛猛1票。

  教主1票。

  咨紓小姐1票。

  總票數67票。


  Google表單部份師傅小小領先了兩票,巴哈留言部份則是師姊多了兩票,剛好相抵。

  選我全都要相關選項的朋友……沒有選項還硬要的執著我感受到了(笑)。

  不過竟然兩人真的就這麼剛好並列了第一,也只好兩位一起畫了!

  而且為了回應各位的熱情,我決定要再追加雙人賀年圖一張,不過我不太確定圖畫出來的時候會是新年還是農曆新年(咦)。

  感謝大家的參與,有第二屆的話希望能夠更加熱鬧,雖然看最近的人氣下滑感覺有點困難(苦笑)。

  還是來進入正篇吧!

  



03. 校園系戀愛後宮輕小說世界的守則,不適用於現實之中。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一通過校門口。

  「(盯~)」

  經過了樓梯轉角。

  「(盯~)」

  下課自習課業中。

  「(盯~)」

  到男廁上廁所中。

  「(盯……逃走~)」

  當然我不是沒有想過要去接觸了解一下,但每次走過去對方便會咻一聲的跑到遠遠遠去。

  不愧是能跟上我們的女孩,腳程相當快呀~

  要追上她的話,不用氣功大概不容易,但用氣功實在太引人注目了,低調如我只能放棄。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下,隨對方去吧~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她升級了。

  「(盯~)」

  連上課中都在……

  「尚方、尚方,外頭有一個長得還滿可愛的女孩一直在盯著你耶……好像從第一節課開始就在了。」

  「我知道……」

  扶住額頭,感覺頭痛。

  她的窺視已經明顯到連完全沒有功夫背景的普通同學都看得出來了。

  「那個,老師……」我舉起手,「我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一趟。」

  「是嗎?那麼隔壁的那位同學……」

  「沒關係,我自己去就行了。」

  之後我沒管台上老師的意見,自行走出了教室之外。

  沒想到我會開此大招的褐髮女孩,在我動作之前便開始了逃亡。

  不過……不會讓妳給逃掉的!

  我將氣匯聚在腳下,進行了最最基本的輕功,氣放出加速!

  妳最大的錯誤就是在上課中來惹我呀!在附近教室裡的學生察覺異常之前,速戰速決!

  「咿咿~」

  沒料到我的動作之快,對方小小的驚呼了一聲,努力向前狂奔。

  「咿咿咿咿~」

  她迅速的轉進樓梯之間,咚咚的跳下一段樓,以手拉住扶手,靠慣性過彎轉向再跳一段。

  速度意外的快,不知道是有田徑背景還是什麼之類的,但真要比快,能使用氣加速的我更勝一籌!

  直接以腳踏向牆面,快速轉身再次將氣放出!

  在空中飛行的我,伸出了手──

  而發覺逃不掉的她,轉過了身──

  「咿呀啊啊啊啊~」

  砰咚鏮~

  對方的那個轉身,使得速度慢了下來,沒想到她會這麼做的我,和她撞到了一塊,滾下最後不到兩階的樓梯,在地上扭成了一團。

  還好這裡不是什麼校園系戀愛後宮輕小說的世界,否則這麼一滾我想我的手應該會剛好放在她的胸部之上。

  噗啾~

  「…………」

  剛好放在她的胸部之上。

  噗啾、噗啾……

  該怎麼說呢……這個觸感……一開始摸起來是胸部沒錯,我用肉眼確認了一下,手放的位置也確實是胸部沒錯,但……

  說不出的奇怪呀。

  我不敢自稱很懂胸部,畢竟我還是個處男,能夠摸到女性胸部的機會相當有限,可是……我摸過,扎扎實實的摸過,不是走過路過剛好擦過的那種,而是狠狠地、五指陷下去的摸過。

  雖然取樣數只有一,而且是我師姐那超過高中女性平均的胸部,但夠大應該有著相當高的參考價值。

  而且把身體其他部位接觸過的胸部也算進去,師傅那小小的胸部,也是相當柔軟的呀~

  所以這個到底該怎麼說……不是不軟,但是……

  噗啾、噗啾、噗啾、噗啾……

  「嗯啊~♥」

  對方嬌喘了一聲,使我回過了神,速速挪開抓在對方胸部上的右手,並以跪姿後退三步,離開對方身上。

  輔以誠懇的磕頭說道:

  「對不起!那個……那個……只是意外!」

  根本說不過去吧~有人意外會摸這麼多下的嗎?怎麼看都是變態的性騷擾吧!

  就算只是想要求知真相,小笨手,你害我好丟臉啊~

  「嗚……嗚……嗚……嗚……」

  對方緩緩地撐起上身,雙手環抱在胸前,面容和聲音都有點要哭的模樣。

  如果她現在放聲大叫,將各班各路英雄豪傑吸引至此,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要在此寫上GG?

  然而對方並沒有那麼的做,只是面露羞澀輕輕吐出:

  「你……你……發現了嗎?」

  是要發現什麼?

  「你……知道了嗎?」

  是要知道什麼?

  「我……我……我……的胸……胸……」

  我吞下了一口口水,如果真要給個答案,我心中的答案只有一個,「是、是、是、是……假……」

  「的嗎?」都還沒說完,對方便「嗚呀啊啊啊啊~」的跑掉了。

  最終,還是讓對方發出了慘叫……

  好在她是跑開的,聽到聲音後從教室探出頭來的人們,並沒能見到什麼糟糕的畫面,只有從地上爬起來的我。

  「沒事、沒事~」的說了兩聲後,也跟著腳底抹油閃人了~

  在被人給認清楚前,趕緊跑到保健室中避避風頭。

  少上了一堂課……

  之後幾天的時間裡,我就沒有再見到她了。

  到頭來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跟著我們跑上山,又是為了什麼一直監視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以結果而論,沒有再被糾纏住應該是件好事,但我心中,卻留了一點疙瘩。

  摸了別人的胸部、懷疑別人的胸部、還脫口而出了別人的胸部並不是真實的這一事實,是極度錯誤的。

  我深深地反省……

  如果有機會再見面,我想向她道歉。

  確認對方胸部真假是不道德的,真的如何、假的如何?畢竟正值一個喜歡打扮、盼望成熟的年紀,用點「魔法道具」讓自己成為女人有什麼問題?

  她實在沒有必要因此感到自卑逃跑的。

  我想這都是這個社會的錯。畢竟就是有人稍稍碰觸到了一點真相,就喜歡假奶、假奶的喊,不論男女。

  管她真假,只要當事人自己喜歡就可以了吧!

  打定主意的我,比過去更加努力的注意自身四周,希望能在平時活動的範圍裡找到她的身影。

  但她的活動空間,似乎不在這個範圍裡,依照師姐的前例推測,她應該是與我不同年級的學生,因此正常情況都不會遇到。三年級或是一年級嗎?從她身上還帶有一點青澀感來看,要我猜的話我會猜是一年級的吧?百分之九十肯定!

  然而就算是百分之百範圍還是太大了……我實在不可能為了這點事就高調到把一年級教室全部走過一遍,要是被人誤以為我在追求她,反而會給她帶來更大的困擾吧?

  她看起來還是超不會拒絕人的那一型,搞不好一個被慫恿就只好成為我的女朋友了,那可不行!

  對此我想到了一個更有效率且應該不至於被起疑的作法──

  「什麼?你問我們『學園美女同好會』有沒有收錄一位,褐色頭髮、髮長及肩,身高算是普通、身材算是微微有料,賣點應該是看起來內向害羞、沒什麼自信的女孩?」

  沒錯,我去找了『學園美女同好會』的高個同學幫忙。開學已經快兩週了,我想以他們對美女的異常執著度,應該早就完成了對一年級新生的調查。

  「雖然我覺得害羞內向應該是扣分點啦,不過我還是幫你看一下吧……」高個一邊嘀咕一邊拿出了智慧型手機,點開筆記本程式裡的『祕密紀錄』檔案,滑動進行翻找。

  「嗯嗯……嗯嗯……沒有,查無此人。」
  
  「怎麼會……」就我的觀點來看,應該算是漂亮才對呀,難道她的假胸部眾所皆知,所以被這些傢伙扣分扣光了嗎?感覺不像呀……

  我確認了一下,「一年級新生的部份,你們應該也完成了吧?」

  「當然~」對方停頓了一下,然後半瞇起眼點了幾下手機,「指名要新生,尚方你果然是好這一口的吧……」

  他將手機螢幕轉向了我,畫面上顯示的,是我那可愛的師傅,他滑過一張又一張,就像在炫耀著自己的收藏品似的,直到最後一張。

  那是一張低角度的拍攝,隱約能夠看見師傅裙下的一絲祕密。

  「…………」

  我伸出手要去搶奪手機,對方立即收下了手,接著像是在耍小孩那般的一下晃到東、一下晃到西,不希望我對他的檔案按下刪除。

  利用身高手長優勢欺負一般人大概還可以,想欺負我那可就太天真了。

  「喝啊!」

  雖然沒有特別練過擒拿術,但鍛鍊過的體能優勢還是讓我輕鬆的將他輕放到了地上,奪下手機。

  「刪除……」

  「啊啊啊啊~我的檔案~!」

  結果除了除暴安良外,還是一無所獲……

  正當我準備放棄,打算將無法當面與她道歉這小小地遺憾封進內心深處的櫃子裡時,奇蹟發生了!

  不……我不太確定,是否該以奇蹟形容……

  當日放學後,我再次遇到了那位褐髮的女孩,她的上身被水弄得很濕,白色的襯衫已完全失去了遮掩作用,內在的一切近乎百分百的透露了出來,包含了水色的內衣,她以雙手緊抱著胸口稍稍偏上的位置,微微地顫抖著,頭髮很濕,一顆一顆水珠由額頭經顴骨至下頜落下,看不出是水、是淚。

  只知道她已快要哭出來的腔調緩緩地對我吐出:

  「請你…………幫幫我!」



後話:

  本回只有師傅四連,但還是請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章魚茶
樓梯扶手慣性向心力旋轉,這種技能當然要點滿R
只是平常不會有尚方來檔你(大誤)
2018-12-18 23:27:07
Dida (二迴林)
是尚方被擋住呀XDD 結果就校園戀愛喜劇了(?)
2018-12-18 23:39:04
我...是說"師傅跟師姐"沒錯吧?
2018-12-18 23:39:06
Dida (二迴林)
對不起,原來是我自動把師傅略過了(下跪)
2018-12-18 23:43:42
白煌羽
喔喔
2018-12-18 23:40:32
Dida (二迴林)
[e22]
2018-12-18 23:44:25
林上
本集重點
1. 尚方與神秘少女上課途中扭成一團
2. 尚方在某秘密筆記本中指名一位身材有料的害羞一年級
3. 放學後一位襯衫失去遮掩作用的少女對上方提出了援助請求
2018-12-19 19:58:43
Dida (二迴林)
是擅長畫重點的朋友呢XDDD
2018-12-19 20:20:29
薩克子軒
等等動畫中不止摸到胸部還有嘴巴交換體液的同時進行式還有……讓…讓我說完別拉我!濕身拜託人時肩膀衣服要半掉在…阿…嗚………(強制逮捕
2018-12-19 21:23:35
Dida (二迴林)
等等,你那不是校園戀愛喜劇,是H漫的情節吧XD
2018-12-19 21:53: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