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 RWBY Volume 6 - 第6季 - 第8話 - 銀眼之力的關鍵來源&使用 ~

作者:Blade│2018-12-16 17:10:29│巴幣:18│人氣:292
這一話純粹只是劇情帶過!
但其中也有講到幾個重點!

首先在上一話最尾時!
在主角一行人前往百目的軍事基地想通過但被門口的兩個腦殘守衛給拒絕在門外↓↓↓

雖然理由是因為兩界的交界邊境被封鎖!
不過這時Qrow試圖想拿同樣有Atlas深厚背景的Weiss出來擋箭牌以便找藉口↓↓↓

接著兩個腦殘守衛上前查看一下後就跑去叫某個指揮官來= =

這裡這兩個腦殘守衛的動作看起來有夠智障的= =

同時在這名老太婆說到她與那名指揮官究竟有什麼關係後?
還故意露出一臉雞歪樣= =

接著那名指揮官就走了出來!
其實也是個老太婆= =
接著這兩個冤家路窄的老太婆又再度碰上= =

而之前比Ruby一行人更早先來這裡的Nora三人因為也吃過閉門羹= =
又跑來對這老太婆故意叫囂和抱怨一番= =

接著這老太婆就故意耍智障再亂誇大自自以為又好像很行一樣= =

且還故意說到如果只是Weiss單純一人想回去?
那倒還可以派軍隊護送她回去↓↓↓

但是對她其它那幾個友人就明顯不友善了!
尤其是還故意用眼神在歧視某個半獸弗納人-Blake↓↓↓

最後結果扔然一樣!
就那樣把它們給完全拒絕在門外不讓它們通過!

雖然事後Ruby還勉強對Weiss安慰說還會找其它可行的辦法?
但Qrow就這樣面對接二連三的事情又敗壞就事後走人跑去某個不知道的地方喝悶酒去了!


在這之後一夥人回到某個屋子!
並述說Ruby一行人在第3話所遭遇到的真實&真相給其它3人得知後!
Jaune就氣到一拳揍在牆壁上!

接著又試圖對Oscar出氣!
但被Ruby強行叫住制止後!
這3人就分別跑到樓上去自閉了↓↓↓
接著只留下這幾人在樓下!
說真的如果一個原本關係都很要好的團隊被一個其中最信任的人一直給欺騙隱瞞的話!
這如果發生在現實中肯定也會信任產生嚴重破裂


之後Ruby便打電話給Qrow!
但Qrow那邊卻一直故意不想接她電話!
讓Ruby氣到當場丟卷軸平板↓↓↓


而坐在後庭院的老太婆看見這情形後!
接著兩人就開始直接講說關於銀眼之力的事↓↓↓

先是老太婆提到她自己最早期的某些身世↓↓↓

接著又提到她自己的銀眼和外像力↓↓↓
這裡可以看到這老太婆的外像力是屬於可以預知並察覺到接下來沒多久會發生的周遭事物
也就是所謂的神經反射
簡單講這能力隨然看似實用?
但能力範圍還是有限!
如果有些外來攻擊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話!
基本上也不可能可以完全防範得住!


再來是講到有關銀眼之力使用方法↓↓↓
這裡因為Ruby有點調皮問錯問題= =
所以被老太婆K一棍侍候= =

這裡就明確說明如果要正確使用銀眼之力?
就要先在自己的腦海內試想著自己到底要保護誰或其它更重要的事物!


且這裡老太婆又有更進一步說到!
那些戮獸主要是被闇之神所創造的!
而銀眼的力量來源則來自於其兄長-光之神!

也就是曾出現在第3話的紀錄影像裡面的這兩個創世&毀滅神↓↓↓
以上可以清楚知道除了銀眼之力是來自光之神的光之眼以外!
且只有在對戮獸使用時才會發揮有效!

但是接著Ruby又有提到另一個疑問?
那就是為何銀眼之力也會對Cinder有效?

其實這問題只要再回顧當初第5季這一場集體混戰&最終BOSS戰就可以知道↓↓↓
Ruby之所以會問當初在第5季可以用銀眼之力傷到Cinder?
主要是因為當時Cinder的左手已經被移植改造成可吸收四季魔法戮獸之爪
才會被銀眼之力在屬性相剋上被嚴重影響造成傷害!


另外還可以再回顧一下更早當初在第3季Cinder一行人在打敗前秋之少女時!
並奪走其一半的秋之力就已經有明顯暗示出來了↓↓↓
當時Cinder手戴那隻手套裡面有暗藏專門吸收其四季魔法的力量的戮獸!
且才剛吸收完一半時那隻戮獸手套就已經融入在Cinder的體內!

這也就可以明確表示當時在第3季最後會被Ruby用銀眼之力給照射成重傷!
主要是Cinder當時體內因為混有那戮獸的基因&成份才會完全被銀眼之力給嚴重屬性剋死!

否則光只有四季魔法就會被銀眼之力給重創?
這說法其實還有點未免太過牽強!

因為到目前在劇情上根本就還沒有明確交代到光有四季魔法的角色就會直接被銀眼之力給剋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8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海王世紀霸戰 - A... 後一篇:~ Aquama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