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9 忤逆:雪狼】

黑兔 | 2018-12-16 01:06:35 | 巴幣 34 | 人氣 928


  EP9-9
  忤逆:雪狼
 
 
  「被擺一道……」AK12收到IWS的訊息,她也無暇趕到AN94的座標,眼前的敵人雖說是鷹AK12的傀儡,但作戰效率卻仍是未知數。
 
 
  在身處的房間佈下詭雷,通常傀儡人偶的作戰效率都不高,要讓她被陷阱給炸飛應是綽綽有餘;若沒中計,她也能搖控引爆。
 
 
  傀儡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兩人的距離只隔著一道殘破的水泥牆,AK12衝到底部另一個房間內,外頭的傀儡也發覺裡頭的動靜,立刻拔槍一陣猛掃。
 
 
  子彈穿破水泥牆,傀儡正從彈孔觀察房間內的情況,AK12早已閃進另一個房間,上膛手中的AK400,另一手握著搖控器,靜靜等待傀儡進房觸發詭雷的瞬間。
 
 
  噠──噠──噠……腳步聲繼續往前移動,卻又突然停止?AK12用戰鬥刀刀身窺視門口的情況,傀儡沒有觸發,而且她正蹲在門口想拆除詭雷!
 
 
  見機不可失,AK12立刻閃身出去,引爆詭雷的同時扣下板機,引爆造成的風壓捲起強大的煙塵,破舊不堪的大樓也因為大爆炸而劇烈晃動。
 
 
  停止射擊,剛才的子彈全穿進煙塵內,但無法得知有沒有擊中裡頭的傀儡。
 
 
  「還有十五發……」AK12默數剩餘彈量,繼續警戒前方,突然間,一個黑影從未散去的煙中現身!
 
 
  是鷹AK12的傀儡!她並不是毫髮無傷,剛才的爆炸和掃射確確實實傷到了她,傀儡身上的裝備被火藥給炸得焦黑,身上也有大量的破片傷口,甚至連左臂都已經斷裂;這傀儡似乎沒有痛覺似的,右手拿著斷裂一半的戰鬥刀衝向AK12。
 
 
  AK12立刻瞄準傀儡的雙腳,彈匣內剩餘的所有彈藥一口氣全部射完!
 
 
  嘰──傀儡身上傳出受損嚴重的警告聲,雖然被打壞了雙腿,卻靠著單手死命的持續靠近AK12。
 
 
  傀儡身上持續發出的警訊,聲音越發越快!AK12才聽出來,那是自毀裝置的倒數,顧不得自己身處的高度,轉身破窗而出,並發射槍繩打算勾住前方的大樓……
 
 
  磅──!!!!傀儡的自毀裝置啟動了,爆炸產生異常大的衝擊波,大樓甚至禁不起如此強大的能量,爆炸處的建築開始分崩離析。
 
 
  「糟糕……」爆炸產生的威力,影響了外頭的AK12,槍繩因為風壓偏離了原本的目標,緊急發射的第二根槍繩,竟然在緊要關頭被濺出的建築廢墟給打歪了彈道。
 
 
  來不及!將槍繩收回再勾住目標之前,自己就會先墜落地面……該怎麼辦才好?
 
 
  AK12的雲圖短時間內進行了高度複雜的演算……要如何做才能在三十層樓高的高度墜地後生還?
 
 
  不可能的,不可能有任何生還機會,沒想到最後自己竟然是栽在一具傀儡身上。
 
 
  「……沙沙……笨蛋們!還有十秒!快點快點!要死人啦……沙沙沙……」
 
 
  AK12耳邊的通訊傳出了奇怪的女孩子聲音,聽起來像是格里芬嘲諷妖精的聲音?
 
 
  「嘖……人類死前會有所謂的走馬燈,或想起最重要的人……我要死之前想起的竟然是那個小鬼頭啊?」AK12心有不甘地收回槍繩,即便演算的結果顯示自己不可能有任何生還機會,但她仍想試著去突破精密科技演算的結果。
 
 
  那就是……被人類所稱為奇蹟的現象……但要祈求奇蹟發生在戰術人形身上,是不是太奢求了?
 
 
  槍繩收回了!但要將槍繩射進另一棟建築物內,在勾子勾到前,自己就會先墜地……果然還是沒辦法嗎?奇蹟……
 
 
  「AN94……」
  「我愛妳……能和妳那麼長時間並肩作戰……是我有記憶以來,最愉快的日子……」
 
 
  剩下五秒……AK12知道不可能有任何方法自救,只能任憑自己的身軀墜落舊東京的市街上,成為這廢土中的一份子,甚至無法被回收……
 
 
  「打開啦啦啦!快瞄準她!XM8!」
  「噴!噴啦!成功啦!」
  「糖!」
  「笨蛋們!快點接住笨狼!白痴!她快掉下來啦!」
 
 
  墜落地面前,彷彿聽到了一支莫名其妙小隊的喧鬧聲?原本關閉所有臉眼,打算靜靜享受回蘊與AN94的時光,張開了雪狼之眼,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迎面衝來的水柱?
 
 
  「雪狼!快準備好!要墜地啦!」
 
 
  唰!冰冷的水直接衝擊AK12,在水柱旁的是格里芬的少女人形,旁邊還有一個吵嚷嚷的無人機在呼喚著自己。
 
 
  無人機上頭的是格里芬的嘲諷妖精?這是自己死前的留戀?不……
 
 
  「快接住她!AA12!」
  「嘲諷小隊來啦!」
 
  啪!一個身影飛撲過來,接住了AK12!完美的空中轉身,落地時的捲起的塵土……
 
 
  滴答?AK12感受到臉上除了剛才被水柱噴濺未退去的水漬外,另外又有一珠厚重的水團滴到自己的臉上……
 
 
  那張彷彿睡不飽,掛著厚重黑眼圈的面容,有些雜亂銀白色及肩髮,嘴上刁著一根棒棒糖,是AA12!最後的水珠是她期待AK12會給她糖果,忍不住滴下來的口水!
 
 
  嘲諷小隊不知從哪兒弄來的噴水車,開車的是M870,她和XM8根本沒理會AK12已經安全落地,兩人自個兒在車旁吵起來。
 
 
  AK12作夢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被這種胡亂瞎搞的小隊給救了一命……她還沒來得及浮現更多的想法,嘲諷妖精竟然也加入了兩人的叫罵對決。
 
 
  「妳開那麼快做啥啊!死警察!波波莎是嗎?」
  「不快就要死人了!反正我超速也不會被開單啊!」
  「白痴!別吵啦!機甲靠過來啦!」
  「剛才如果不是我找到這輛車,妳哪有機會開!」
  「閉嘴!臭魚!」
  「可惡!」
 
 
  精彩的低端互揍,AK12沒時間管嘲諷小隊的任務,也沒時間去吐嘈她們,她檢查了自身的裝備後,馬上動身往AN94的座標移動。
 
 
  「那個……」AA12跟了上來,她似乎是嘲諷小隊裡唯一的正常人。
 
 
  「我沒有時間了,得趕到AN94那裡……就算是她,面對軍用的特種人形也是很吃力的。」AK12對AA12說道:「如果妳們是來支援的,我建議妳們快和其它小隊合流攻擊敵人的基地。
 
 
  「妳有糖嗎……?」AA12的一句話,讓AK12沒好氣地長嘆一息。
 
 
  「智障警察!」
  「被取消開發的蠢貨!」
  「才不是半成品!可惡啊!」
  「白痴!妳們兩個都是被降級的白痴!」
 
 
  XM8和M870兩人還在吵,嘲諷妖精的加入,吵得一旁的機甲都循聲而來,這些被AK12入侵的機甲們,已經復原得差不多,能夠辨別出敵我,只不過它們的武裝系統仍被鎖死。
 
 
  「嘎啊!機甲來啦!掰掰!」
 
 
  嘲諷妖精一發現遠方機甲的沉重腳步,馬上停止嘴砲,自個兒升空飛走,把嘲諷小隊的三人及AK12給丟在原地。
 
 
  「哇啊!怎麼辦!機甲過來啦!」
  「AA12!M870!快保護我!」
  「別黏著我啦!笨青花魚!」
 
 
  遠方的重型機甲,發射了一枚飛彈,飛彈直直衝向她們,但並沒有直擊目標,而是從四人的身旁呼嘯而過,轟然一聲巨響!炸毀了後方一棟建築。
 
 
  大量沉重的金屬磨擦聲及金屬撞擊地面的聲響,黑壓壓一片,機甲部隊已經包圍了她們。
 
 
  「待……待在我後……後面……」雖然SG人形裝備了比一般戰術人形更厚重的盾牌,AA12原本擋在XM8面前,但前方的軍勢,讓她瞬間結巴,甚至連雙腳因極度的恐懼不停抖動。
 
 
  「…………」
 
 
  AK12對眼前的窘境也感到棘手,她確實有辦法對付這些機甲,自己能夠靠槍繩脫離機甲的攻擊範圍,但嘲諷小隊呢?總不能丟下這群剛才救了自己一命的少女人形吧?
 
 
  可是光靠四人,沒有任何支援要對付機甲大軍,一般的方法是不可能行得通的……只能賭了!
 
 
  「妳們有辦法躲開機甲的致命攻擊嗎?只要五分鐘……給我五分鐘!」AK12搖著兩個嚇壞的SG人形說,然後拿出平板:「這是敵人現在的座標,不管怎樣,給我撐下去!」
 
 
  「做……做不到啦!怎麼可能!」
  「我……我們只是剛好路過的啊……」
  「嗚啊!死前我想吃糖啊!」
 
 
  嘲諷小隊三人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幾兩重,要躲開機甲的包圍對她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談。
 
 
  「聽好!那些機甲雖然對我的駭客程序有一定程度的防禦,但我還能再使用一次核心程式……只要我能再癱瘓它們幾分鐘,我們就能甩開機甲部隊!」
  「指揮官!拜託了,給我們最大程度的火力支援!能引開多少火力算多少……指揮官?」
 
 
  通訊無效,就連把平板的敵人座標上傳給眼前的三人都做不到……
 
 
  「總之!只要五分鐘就可以了!」AK12說完,便用槍繩攀飛到一棟大廈上:「一定要撐下去……拜托了!」
 
 
  「強制執行核心程式──」
  「大騷亂──」
 
 
  AK12手裡拿著平板,大量數據串流進手中的平板電腦,再通過自己的雲圖……她眼中的視線開始被極大量的數據碼給佔據,所有臉眼也失效,全神貫注在重新駭入那些有防範的敵軍系統。
 
 
  而嘲諷小隊這裡,必須撐過AK12入侵所有機甲的這段時間。
 
 
  大量的砲彈與大口徑子彈不停往三人的方向襲來,噴水車在短短幾秒內便被炸成一團廢鐵,她們可不能待在原地承受炮火五分鐘,待在原地會被轟成沒半法回收的渣渣。
 
 
  「死就死啦!」XM8哭花著臉舉起槍回擊遠方的機甲,只是這些步槍彈對機甲一丁點傷害也沒有,就連在上頭造成一個彈痕都做不到。
 
 
  「哇啊!飛、飛彈!」又一枚飛彈直直衝來,發射這枚飛彈的機甲,其瞄準系統已經復原,是一枚完全不會失準的致命攻擊。
 
 
  「核心程式!地獄公路!」
 
 
  磅!飛彈撞上了其中一人,強大的爆炸衝擊,把XM8給吹翻了好幾圈。
 
 
  爆炸的引起的飛塵散去,M870屹立不搖的站在原地,靠著她裝備的護盾,硬是扛下了飛彈。
 
 
  擋在最前頭的是M870,她身上裝備的護盾產生了大量的裂痕,雖說擋住了致命的攻擊,可是爆炸的威力還是將她給炸成重傷,身上的警裝制服殘破不堪,身體也只能靠手中的霰彈槍才能勉強站著。
 
 
  「王八蛋……可沒聽過……格里芬人形……要和軍隊機甲對幹的……咳……」M870憤恨地吐了一抹血後,又重新舉起盾牌。
 
 
  接著飛來的是20mm的機砲彈……M870的盾牌雖然勉強擋住前幾發砲彈,但壞掉的盾牌和重身的身子,她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
 
 
  「到我後面!」AA12將M870拉到自己身後,用她的盾牌去擋下剩餘猛烈的火力。她咬緊牙根架穩盾牌,甚至兩手去支撐盾牌的平衡,機砲一發一發打在盾上,AA12的腳也不停地往後一陣一陣移動。
 
 
  接著又是一枚飛彈襲來,彷彿機甲在挑釁三名無力底抗的少女人形似的,飛彈可以從其它角度造成致命的傷害,偏偏撞在AA12的盾上。
 
 
  「不行了……對這樣的自己絕望……了……」
 
 
  這個爆炸,讓AA12與M870一樣,盾牌毀壞無法再抵擋任何火力,就連身軀也受到極大的傷害,AA12的防禦能力也不比M870優秀,她連槍和盾都無法在舉起,應聲而倒。
 
 
  「妳們兩個……擋、擋不住就別硬撐啊!別鬧了!會死的!」XM8看平時老與自己吵架的兩人,硬是扛下兩次足以致命的攻擊,就算是嘴巴毒辣的她,也會感到心痛。
 
 
  「核……核心程式……榴……榴彈……」她知道自己的核心程式只是榴彈種類的攻擊,對機甲來說根本毫無用處,更何況現在是要在這種火力下撐五分鐘,而不是消滅敵人。
 
 
  「嗚啊!希露亞妳這王八蛋!為什麼不讓我有有用的程式……為什麼我派不上用場……哇啊啊啊!」XM8崩潰了,她往遠方射出一發又一發的槍榴彈,胡亂沒有瞄準射了好幾發出去……
 
 
  XM8脫力失神坐在原地,等著自己淪為下一個被機甲宰割的對象。
 
 
  「嘎啊!白痴!白痴的火力影像出現啦!」此時嘲諷妖精又飛了回來,她在空中大吼大叫。
 
 
  「吵死了……白痴妖精……我一點用處都沒有……」
 
 
  磅磅磅──!!!!
  轟隆!!!!
 
 
  原本該打向嘲諷小隊的火力,竟然失準地胡亂掃射?
 
 
  XM8發射的槍榴彈,爆炸處沒有產生任何攻擊性,反而生成了XM8的人形影像?胡亂射擊,生成了數個影像在市街上,還有幾個是在機甲部隊裡。
 
 
  雖然只是影像,但槍榴彈裡頭是裝有與格里芬戰術人形相同的辨別信號,所以機甲部隊才會瞄準這些影像。
 
 
  「白痴小隊!感謝我嘲諷子的大恩大德吧!白痴們!」嘲諷妖精繼續在空中吵鬧,然後從空中灑下大量XM8裝備的榴彈,這些被提早啟動的誘敵榴彈,就像無數XM8空降下來,甚至有些影象還錄有聲音。
 
 
  「她們等等會啪哦!」
  「白痴啊!我不是青花魚!是XM8!」
  「嘿嘿嘿嘿!智障!」
  「幹!隊長當然是我啦!」
  「救命啊!」
 
 
  嘲諷程度簡直突破天際……也因為這些誘敵榴彈的關係,機甲不光是沒有攻擊嘲諷小隊,甚至被掉到旁邊的誘敵信號,引來自己人的火力攻擊。
 
 
  「核心程式──大騷亂!」
 
 
  機甲部隊被突來的誘敵榴彈止住了對嘲諷小隊的攻勢,而且不止持續了五分鐘,甚至連AK12完成了駭客程序,都還因為影像不停產生混亂在自相殘殺。
 
 
  「完成了!嘲諷小隊的各位!快點往北邊撤離!」
  「這群人……是搞了什麼……不管了!嘲諷子!快點帶她們離開這裡!」
 
 
  「嘎啊!這三個白痴好重啊!抬不動!」嘲諷妖精的無人機伸出三個勾子,勾起重傷的AA12與M870,還有那陷入自我討厭的XM8,緩緩升空到一棟大樓頂。
 
 
  「白痴指揮官!白痴們要救援啦!快派人!」嘲諷妖精對指揮部的阿凜發出救援訊息時,AK12已經獨自衝向了AN94所在的位置。



****************************


縮圖是阿非家的XM8,我家的XM8原型也是如此(無誤)
原圖在此www: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7894906


現在有少前和援交少女兩個坑,有沒有太太可以幫咱校稿的?w
另外讀者的discord群持續收人,不管有沒有玩少前,都可以來聊天w




創作回應

天言
回大大:比如說因為,沒有關通訊器,12對an94的告白被an94聽見了,然後趕來看到12已經冰涼的軀體什麼的
2018-12-17 15:16:45
黑兔
這麼虐可以的嗎
2018-12-17 15:25:24
天言
偶爾為之吧
2018-12-17 17:29:16
黑兔
莫忘百合
2018-12-17 23:10:04
1212
其實AK12只要駭掉AA12的視覺系統,把機甲全部變成糖果,AA12就會衝上去吃光它們了(吃糖果的殭屍X
2018-12-17 19:41:12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6744486673252363/524242036895776799/69429517_p0_master1200.jpg
2018-12-17 23:10:46
朝歌
嘲諷小隊果然是最頑強的
2018-12-28 19:56:27
黑兔
我大嘲諷小隊強無敵
2018-12-28 20:20:21
SoarHz
嚴肅的氛圍又被嘲諷小隊搞亂了www
2019-02-23 06:28:09
黑兔
MVP耶,嘲諷小隊超強的
2019-02-23 07:23: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