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殘響:芙妮蘿•艾緹奎特

作者:雨兒│2018-12-15 14:07:00│巴幣:13│人氣:309
(圖片取自Pixiv ID:14235983)

「我所嚮往的安寧……」
「……再也不會,感到疼痛。」

➤姓名:芙妮蘿•艾緹奎特(Funeral•Etiquette)
➤性別:女性
➤年齡:17歲
➤身高:162公分
➤信仰:無信仰
➤種族:人類
➤故鄉:萬書城

➤外貌:

-大致形象如圖。
-芙妮蘿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捲髮,身板纖細,毫無血色的肌膚有著病態的蒼白,一雙暗金色的眼眸黯淡空靈,無法摸透其中的情緒,她的耳上掛有銀色的單邊耳飾。
-腳踝至小腿處、頸部、手部都有著類似於花藤般的灰藍色紋身。

➤性格特徵:

-中立善良。
-即使心裡有所不滿,也不是會顯露於表的類型,更多時候選擇繼續忍氣吞聲。
-與其說是寡言,不如說是比較不擅長找話題,不是會與人主動攀話的類型。
-與其說是脾氣好,比較像是對大多數的爭執都懶得搭理。
-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更多時候享受獨處的時間。

(待補)

能力【殘響】

  芙妮蘿手中的提燈儲藏著生命的能量,這些能量會隨著時間而恢復。

  提燈無法被以任何形式破壞或奪走。

  提燈所能容納的能量上限為100%

一般回合制狀態下每回合恢復3%
戰鬥回合制狀態下每回合恢復1%

【餘燼】

  芙妮蘿能夠賦予自己與一個指定單位一個在受到瀕死傷害時發動的增益效果。

  該單位在受到瀕死傷害時,將會發動【餘燼】的效果,兩回合內該單位無視先前所受傷勢自由行動,期間內該單位無法被任何形式上的治療效果所治療。

  【餘燼】效果結束後,恢復為原先傷勢,在【餘燼】期間內所受的傷害也會一併疊加。

一天至多能夠使用三次,第一次使用消耗25%能量,第二次使用為50%,第三次為75%

【生命的燈火】

  芙妮蘿轉換提燈中的能量回覆自己或是他人的血量。

轉換比數為21(能量:血量)
恢復血量恢復傷勢,傷勢仍然存在,如未進行正規治療,所受到的減益效果仍然存在(ex.出血狀態)。

【餘火復燃】

  芙妮蘿消耗提燈內的能量,施與一個延遲發動的效果,恢復一個瀕死單位的血量,並使其恢復為能夠行動的狀態。

提燈能量當下需高於50%,使用能力的2回合後發動【餘火復燃】的效果。
轉換比數為31(能量:血量)
一天至多使用三次,同一單位三天內只能夠使用一次。

瀕死判定

非數據判定:由DM決定。
數據判定:血量低於5%以下的單位。

常駐減益效果

【羸弱】芙妮蘿的身體較常人來得更加容易疲倦與脆弱。

物理性質的攻擊能夠對她造成比常人更高的傷害。
自身血量上限為80%
進行高難度動作時的判定成功難度更高(高難度動作判定難度+2

➤人際關係:

歿君:朋友吧?我不清楚,大概是這樣,人不壞。
哈爾:我的摯友。

➤背景: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毛球
(蓋上兔兔章)

12-15 14:25

鱷魚飼料
沒頭香ㄌ難過

12-15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近期雜圖/跟朋友...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