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攻略】2018 ( ACG動漫活動-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 ) Q版圖文遊記

作者: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2018-12-15 01:25:55│巴幣:12│人氣:556
中二宅認親記《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2018 巴哈站聚》最新遊記文 2018 (中二宅 | 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終於在今年 12 月 16 日公開,為迎接ACG活動,本ㄈㄓ油身於 臺北花博區域 ,與逾萬位巴哈ㄈㄓ共滑這超純煉油場同樂。另外《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眾多「ㄈㄓ們」野特別感謝大家相見玩樂。



角色簡介:



前言:
  
  這次參加這「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活動,野是我每年最期待!最愛的活動!畢竟..巴哈人嗎。總之這次站聚,是我參加了第8次站聚,而在今年我感受到會上臺抽獎的強烈感!如今..終於....!!



  圓山捷運站一下站,就可看到巴哈的超大看板!只能說看到這畫面,真的感覺像是在逛動漫展的開場模式XD!


  而一來到廣場這..剛開始我還以為今年怎那麼多ㄈㄓ想排隊入場!搞得我特別興奮!!結果仔細一看..這是FGO的課長們的活動排隊!


我也順路拍了一位超可愛的拉姆欽。剛到入場時遇到,我婆雷姆也剛好換上貓耳裝,所以就一起合照了!讚讚讚!!

   繼續後面持續走,雖然也料想到戶外有Coser。但在加上各手游活動,戶外等候人潮..只能說還蠻驚人的!最後就感覺外面呈現出三大勢力!排隊/拍照/放風休息..等各別人潮。((話說好大ㄛ= / / / =!難怪那麼多人拍照。


  
  總之我也成功走到入口處,買了場刊!看了官方各地圖!周邊等事項!即將開始我的巴哈姆特!滑倒之旅!!


  只能說..一進來..就是要這批純的啦!!各種油~各種滑~各種ㄈㄓ們。這才是我熟悉的巴哈姆特!整個超油超讚der!!

巴娘畫廊區

塗鴉板區

ㄘ飯區

二手攤位市集區

COSPLAY比賽區

電玩比賽

表演歌唱

萌萌女僕區 

咕嚕靈波(○´∀`)ノ♡嗑藥區

場內就連恐龍交配都可以看到呢!!

就這樣逛下來,這次展就感覺像是電玩展!?只能說這也是蠻新鮮有趣的啦XD!(各式圖片區





到最後,我由於太無聊了。所以開始在場外亂認親>///<

就這樣各種款式的巴友,就一路回覆/私密見面,一同邊玩邊認親到底XDD!

眾多ㄈㄓ群 認親!

巴哈好友 認親!

大學同學 認親!

歌唱表演團女巴友 認親!

就連抽獎時..都可以有人來認親!

二位場外ㄈㄓ的遠距離認親><

最後~最後~

我竟然............就是...

認親到!

我們的巴哈大家長!sega天蠍站長ㄛ><!! (發文時,他剛好就在旁邊。


總結:

馬的貢丸!我今年抽獎又槓龜.. ((連續8年成就




巴哈活動資訊:

  • 活動:22週年巴哈姆特站聚
  • 時間:107/12/16(六) 早上10~晚上6點、107/12/17(日)早上10點~晚上6點
  • 地址:臺北市花博爭艷館
  • 門票:免費!!
  • 直播網址:https://gnn.gamer.com.tw/gamecrazy.php?k=12>=T

✦相關連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偽娘控鮭魚
每年都要鞭屍欸

12-15 10:20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https://i.imgur.com/TShLC9J.jpg12-16 22:28
鹿角騎士
我好興奮

12-16 18:42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https://i.imgur.com/paJrvy9.jpg12-16 22:30
黑色魔羊
啥毀!
居然有恐龍交配!

12-17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82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臺北】楓潾軒 | 女... 後一篇:2019年,從零開始的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