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海水退了】不能中途而廢

作者:別再衝啦│2018-12-14 20:47:51│巴幣:6│人氣:46

  『快報:對於北境冒險者的資金量不改,諾爾斯通貨膨脹,冒險者的收入即將減半!?』

  無論是哪一家的新聞或報社,甚至是電視上的節目都在大篇幅的報導著關於諾爾斯的現狀以及部分的冒險者及帶有商業行動的團體開始逐漸的撤出諾爾斯。而她則是拿著具有連線功能的行動裝置,滑動著上頭的螢幕,看著許多地方都鬧得沸沸洋洋的。不知道為何帶著些無奈的她就這樣的將行動裝置的螢幕關上,轉而看著眼前的場景。

  在奧丁大神被繼承了比歐能力的貝武夫封印之後,已經經過了數日。當奧丁大神被封印得當下,作為世界失落者的安格波妲,那名從遠古時代僅存至今的巨人就這樣將神明的領域和人間的通道截斷。

  她並不清楚為什麼那名巨人會出現在這裡,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巨人會擁有世界級的能力。但她相當迫切的想理解這個謎團。要是能夠理解那名巨人是用甚麼樣的手段去獲得那樣的能力的話,那麼或許她也可以嘗試去模仿看看........至少,希望能夠讓她達成自己的目的。

  醜陋的仇恨之心一直存在於她的心中。要是能夠報一箭之仇,就算得背負什麼詛咒她或許都會願意去嘗試。

  那是漆黑、黏膩又讓人無法靠近的情感。她一直深藏於心中,無處宣洩的情感逐漸在那漆黑的角落膨脹,最終恐怕會填滿她的心靈吧。

  但那也是之後的事情了。眼下的她還不能夠離開諾爾斯,又或者該說......絕對不能夠離開。要是現在就直接離開的話,那麼眼下唯一尋覓到的,能夠獲得復仇的力量的機會就會白白的從眼前溜走。

  這是絕對無法饒恕的。恐怕不是對於他人,而是對於她自己。因此,她有著無論如何都得留下來的必要。

  建設會遭到金爪龍的攻擊而遭受蒙害?她無所謂,她自己並不像是自己的父親一般,麾下擁有著大量的建設。最多就是自己在幫忙的建設遭受攻擊時,她有可能會遭遇危險而已。

  因為通貨膨脹而導致收入減少?這也無所謂,她本來就不是以金錢為目的而來到諾爾斯的。說白一些,無論能不能達成目的,金錢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她會不會因此而留下的因素。要是能夠達成自己的目的,那麼就算收入全都充公也無妨。若沒能達成目的,她也認為,再多的金錢都沒有辦法去彌補這些。

  因此什麼ND,或是現在諾爾斯的人口減半,亦或者是收入減少。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是在大城中發生了飢荒,和在山中隱居的隱者毫無關聯一般。

  「那麼.......」

  她抬起頭來,看向了這有著異常的天象,籠罩著諾爾斯大陸的天空。雖然說ND是可有可無的,但是這些逐漸變成了魔獸的動物,以及這樣的現象絕對是會影響到她的。

  先不說別的,光是追查巨人這項工作原本就不簡單了。就連女武神都難以一展拳腳。更何況是一般的冒險者。而這些魔物最是麻煩的,就是會阻撓那些冒險者們和女武神的搜索。

  要是在地面上尋找著野獸的痕跡,卻有著密密麻麻的蜜蜂遍佈在前方的話,就算是有著豐富經歷的獵人都有可能得因此花上一番功夫。

  更何況現在並不是單一的場所遍佈著這些魔物,這些魔物的活動範圍,幾乎可以說是蓋括了整個諾爾斯的大陸。

  儘管說對於女武神們而言,這些魔獸大概是手一揮就會死一片的類型。但要是數量多起來的話,不太可能不會遭受到阻撓。更何況依照先前得到的情報,魔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克制到神明的。儘管說單一看來的確是不足為懼,但是這樣的數量.....再按照天性的克制上來說的話,很有可能在搜索方面會出現致命性的延遲。

  不管怎麼說都希望那個女巨人能夠被趕緊找出來。她看來多少有些躁鬱的咬著大拇指的指甲,眼下唯一的機會就是將她找出來之後詢問那個世界級的能力到底是怎麼獲得的。但是......對方願不願意告訴自己則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且找到之後,對方願不願意告訴自己關於怎麼獲得世界級能力的秘密這點,她也感到深刻的疑惑。最後一點,則是關於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繼承或是得到。

  若對方的方法是自己沒辦法達成的那自然不必多說,就算有辦法達成,自己有沒有能力能夠使用就又是另外一回事。凡人的身軀去使用世界級的能力,以她的認知就像是將滾燙的岩漿蹈入血肉之軀之中。

  但儘管如此,這也不夠成她會因此放棄的理由。找出安格波妲,詢問關於她到底怎麼得到世界級能力的前因後果依然是她眼下最主要的目的。但必須得達成的事情堆積如山,一件事情都還沒能夠完成,下一件事情又像是理所當然的冒了出來。

  雖然自己的未來還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但能夠這麼接近這樣的秘密的機會並不是常有的,若運氣不好,可能甚至一輩子只會遇到這一次而已。也因此她可以說是對這件事情抱有著相當大的期待和期望,就算最終真的沒有辦法獲得些什麼,但是或許從中得到的情報一定能夠對她往後的行動給予基本的方向性,讓她不至於會像是個無頭蒼蠅似的到處亂竄浪費時間。

  原本是想詢問奧丁神的,而且她對於奧丁神也抱持著同情的情感。因此她才會選擇去參和奧丁神戰鬥。但沒想到戰鬥結束之後,貝武夫居然直接將最重要的情報源給封印住了。要是有著奧丁的見識和能力的話,恐怕壓根不用繞這麼大的圈子,直接詢問他關於這位巨人的情報就好。甚至其他的情報也能夠在詢問之中一併獲得。

  但機會還是有的......這封印似乎並不會一直維持下去。也因此她會不斷的等待....等待著時機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海水退了... 後一篇:【RPG公會】【NPC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