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十五章:強者

作者:Amiss│2018-12-12 17:59:56│巴幣:2│人氣:37
 對決帶──一旦進入這兩者之間的對決,所有的人員都將被排除在外。

 只剩下當場的兩人,而最有趣的現象就是在其中,僅能使用該對決發生時所使用的「能量」。

 這是一種在強者之間才會出現的自然現象,無法被侵犯的領域。

 而現在,瑞瑞和培里就進入了「鬼」的對決帶之中。

 「幻」、「仙」皆無法使用。

「抓到妳了!這樣妳就無法用上最擅長的「仙」到了吧!」全身高溫起火的他,如同夜間的燈火照亮著眾人模糊不清的視野。

「就是現在!培里,她會一直不動作就是長期專精『仙』留下來的惡習,一發解決吧。」仙法羅雖然臉上依舊是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還是能從語氣中聽得出來,他也有些興奮。

「喝阿!──。」培里一個箭步將兩人的距離縮短至近乎零,準備一舉拿下眼前的敵人。

 同時,瑞瑞也做出了令人意外的舉動。

 她竟緩緩地伸出了左手掌,一副準備接下棒球的手勢就打算接下對方的攻擊。

 培里目睹了這一切,頓時心中產生了無數的不悅,他內心道:『正好!我就讓你知道小看我是什麼下場,妳就用這副蠢樣去死吧!』

 火焰就好像是感受到了他的怒火,瞬間轉化為更深層的「鬼火」。

 此時此景,瑞瑞依然不為所動,僅僅只是注視著培里。

「轟!」這次的爆炸比起上一次更為震撼,威力都被濃縮在目標身上。

 沒有再一次引發森林大火,而是專注於破壞敵人。

 他也確實成功了,瑞瑞的手掌不僅被爆炸威力給彈開了,自身也被震退了幾公分。

「怎麼──可能,這可是我最大的火力啊!」望著當前除了手心有些焦黑,仍然完好無恙的瑞瑞,他內心可以說是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和屈辱。

 赤色的對決帶也隨著培里的自信心崩壞,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然吃驚的不只有他,一旁觀看結果的人紛紛嚇傻了。

 直到現在,他們的內心才由衷發出了莫名的畏懼。

 本能驅使著他們得趕緊逃離這個地方,大腦充斥著瘋狂的警報:『這個人和我們完全不在一個境界上。』

 一行人身體不由自主地打起了寒顫,又因為太過害怕而全身僵直,無法逃跑。

 就在場面一度陷入了危機之時,他們所熟悉的聲音出現了。

「你們為什麼這麼久?『異點』的時間都到死線了。」一道被切割的空間憑空出現,穿越而出的是一位體積相當龐大還帶著一面重盾的牛頭人。

 他低沉且穩重的話語像是一條救命繩,將他們拉出了名為死亡的沼澤。

「總──總隊長!很抱歉我們無法迎接您,因為現在正陷入了困境之中。」仙法羅見到了眼前的這位總隊長,就好像見到了可靠的靠山,內心頓時踏實了不少。

「嗯──那名神秘的女孩嗎?」牛頭人帶著沉重的步伐走了幾步,觀察著現場的戰況。

 培里因為遭受到了打擊而跪倒在瑞瑞身前,完全沒有想要進行下一步的樣子。

「你們最好帶著王子殿下和培里隊長一起離開這裡,這位女孩確實很不簡單。」總隊長向仙法羅吩咐道。

 而此時培里早已被漆黑光點伸出的黑手,用力推到了同伴身邊。

「做得好!仙令。」仙法羅對仙令說道。

 他點頭回應,手邊正拉著王子的手準備好撤離。

 這一切瑞瑞都看在了眼裡,一直以來毫無動作的她,也開始有了行動。

「每個都像老鼠一樣,一個一個的探出頭,說實話真的很讓人感到煩躁。」她轉身面對著身高至少兩米五的牛頭人,絲毫不覺得害怕。

「你們真的以為攻擊了別人,還能平安無事的回去嗎?」或許是因為感到厭煩,瑞瑞開始變得多話。

 一陣風徐徐地吹來,彷彿無聲訴說現場有多麼緊張。

「真的以為會像輕小說那樣故意放跑你們,給某個不知名的主角當經驗包嗎?」不知何時開始,瑞瑞的身邊出現了橘色的可見氣場。

「真的有必要從小招一招一招慢慢疊,疊到大招這種無聊的熱血對決嗎?」肅殺的氛圍開始圍繞著她展開,空氣中渴望見血的殺氣,正使得他們皮膚感到隱隱作痛。

「全部,都乖乖留下屍體吧。」她將手中的刀平持在身前,首次右手握緊了刀柄,很明顯的要拔出了手中的刀刃。

「你們全部準備做好衝擊的準備,在戰鬥結束前最好別被波及到了。」總隊長像是理解到了對方的想法,以忠告的口吻傳達給其他人。

 兩人之間,一顆橘色的透明球體憑空出現,戰鬥正一觸即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4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legg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四章:將軍... 後一篇:三十六章:瑞瑞vs護衛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